“美猴王”郑重声明 退出中国少年先锋队(图)

作者:心声 发表:2023-01-26 0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8-23/p3202181a677915041-ss.jpg
三退宣传车(图片来源: 看中国摄影图)

“此刻已经辞旧迎新步入兔年,我想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包括那些谩骂和批评我的人。不论你们持有什么样的偏见,我希望你们都能平安健康!🌸💗

乱世之中,坚守良善,敬天地神明,远离中共,这是唯一获得平安的方法。🙏🏻跟薇羽有缘的朋友切记!”大年初一,油管博主陈薇羽在她的推特上写下上述祝福。

当陈薇羽在推特上和大家分享“退党网站”之后,一位网友问她,“我只有少先队要退,不知怎么个退法?谢谢!”从头像看,这是一位女士,她的网名叫做“美猴王”。

陈薇羽问她,“你要我帮你退吗?还是你自己去网站上退?用你的网名就可以。”

紧接着,这位“美猴王”做出了令许多网友大呼“佩服”的举动,她说“我真名:林宇丹,郑重声明退出中国少年先锋队。”

她随后介绍自己,“小学四年级时因要转学到外省市,班主任说上海的孩子出去不是少先队会丢上海人的脸,所以班主任主动带头第一个投我票,全班蒙比,班长不知所措,班主任使眼色后投了第二票,然后我这个打架大王成了全校唯一全票通过的少先队员。”

“美猴王”这一举动,堪称“单刀直入”,就连陈薇羽也直呼“勇敢”。

“美猴王”回复说,“感恩你帮我彻底洗刷掉了中共留在我人生中的那块邪恶的红领巾!”。

一位围观的网友由衷赞叹到,“第一次看到在网络媒体上用真名退出邪党,佩服!!赞”。

“美猴王”表示,“用真名退得更干净更彻底,感觉就会更爽呀!其实2017年我露脸公开反共做直播后,中共就找遍了所有我在国内的亲友同学喝茶,还追到我祖籍远亲那里去了。所以我没啥可害怕了,大不了回不了国吃不上美食了。”

也有网友问她,“不是到高中二年级自动退队的吗?”

“美猴王”说:“初中就退了,如果没记错,应该在初一之后就要退的。那是人家规定了要我退,但现在是我自己要退,我自己退,如同我把它清洗掉,性质完全不同。我退掉的不仅是那条红破布,还有中共留在我人生里的污点。退队的意义在此。”

她还说,“感恩美丽的微雨女士对我的支持和帮助!从这刻起,我已经割掉了与中共恶魔唯一的联系:红领巾。突然感觉自己彻底干净了,早知有这样的感觉,早就退队了!”在推文的最后,她附上三个大笑的表情。

而就在“美猴王”退出中共少先队的同时,她还回复了一位网友的推文,这位网友说“中共从成立以来一直在杀人做恶,人神共愤。但是都比不上一群被迫害、活摘器官的民间群体一句‘死4亿人’后,能让这些‘民主人士’如此暴跳如雷。在‘杀人”和“夸大(也许不夸大)死亡数字’之间,他们攻击后者。历史上罗马总督问市民,处死耶稣还是杀人犯,那些自以为是的民众高喊‘赦免杀人犯!处死耶稣!’”。

美猴王回复到,“是的!中共报的死亡数字只有3.7万,没见他们跑去死盯着讨说法要真相,反倒是对反共同盟,且是反共最有力的法轮功进行聚焦追逼。在高喊要民主自由时,却不给大法弟子民主自由地去维护他们的师傅。这些人的民主自由是只给他们自己的,不是给别人的。”(注:法轮功使用的是“师父”,而非“师傅”)

上面这短短的两段对话,所勾勒出的是最近推特上出现的真实一幕。

近来,一些推特用户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及法轮功学员,使用了许多侮辱性的字眼,甚至可以说是攻击、谩骂。推特上的法轮功学员,却没有以同样的语言反唇相击,而是纷纷用理智的心态分享自己的看法。或者像陈薇羽一样,利用自己的方便条件,向大家讲述自己的真实经历,希望更多的人可以了解法轮功的真相,而不要被中共几十年对法轮功的造谣污蔑继续蒙蔽。

正是因为双方的反差对比,一些网友、大V,终于忍不住,纷纷站出来说公道话。

比如网红“公子沈”、八九民运学生领袖之一的唐柏桥、专门做媒体研究的“新大陆1”等等等等,还有这位勇气过人的“美猴王”。

其中,这位“美猴王”的系列推文,于无意间呈现了一位普通中国人,从被中共洗脑欺骗,到渐渐了解法轮功真相的完整过程。而这一幕幕,曾经在无数中国人身上真实的发生过。

让我们以时间线为序,来欣赏她发表的部分推文内容。

“美猴王”的相关推文,差不多是从1月22日开始的,她说“最近出现不少攻击法轮功的言论,我相信其中反共的攻击者头脑里余留的中共洗脑毒剂发挥的作用。本人曾经被中共炮制的天安门自焚视频洗脑后上当,以为是和麻原彰晃同类的杀人邪教而痛恨法轮功,不知不觉做过中共迫害他们的帮凶。移民美国了解真相后我捐款赎罪,不遗余力地支持法轮功揭露中共的行为,为自己雪耻。”

她表示,“本人是基督徒,我支持法轮功与宗教无关,我支持的是揭露中共邪恶真相的行为,无论该行为者是持有什么样的宗教信仰。事实证明在反共圈里,法轮功的反共成绩是最优秀最持久最有效的,这点是任何反共组织和个人都无法比拚的功绩。我不怕得罪人,我实话实说,尊重事实,传播事实,而已!”

“至于李洪志先生说中共病毒害死4亿人的数据真实性,本人一介美国平民没有能力亲往中共国调查核实,故我放弃作出证伪证实的选择,既然不能作出正确判断,我就不会以此作为评判该说法的真实信标准,更不会以此去否定该说法而调转反共的枪口去攻击法轮功。自己有多少能力就作多少判断,反共需要的不是装*攻击同盟”。

“美猴王”质疑说,“中共暴统中国73年,政治运动难以计数,死于政治运动的人数亿万!怎么不去质疑到底死多少人?中共能强制全民核酸捅鼻子嗓子,能搞那么多规模宏大的方舱,能把全国亿万人民关在家里的疫情,却只认死亡数字是3.7万!这个怎么不去质疑?中共撒谎/偷窃/研制病毒生化武器/散播病毒怎么不去质疑?咋就跟4亿较上劲了!”

“中共暴政统治中国人73年,无数次的政治运动,无论高举啥样的意识概念都有一个共同点:即任何不认可它们观点的人都是敌人。中共反反复复用此毒剂洗脑中国人,这是人斗人意识的"维生素",所以中共视民主为死敌,分分秒秒都想要灭了异己观点者。现在攻击法轮功的反共者,请你们冷静反省自己,及时自清中共余毒。”

“美猴王”还分享了“天亮时分”油管频道的一个视频节目。她说,“章天亮博士在该节目的30分钟后,非常清晰地回答了直播间观众提出的关于4亿死亡数据问题。明确了4亿是民间无法求证的数据,更是坚定地表示了他出于对信仰的理念,相信他的师傅李洪志先生的话,且这种相信就是宗教信念,非理性逻辑能解释的。”

“美猴王”犀利指出,“真心想反共的,尤其是常年玩推特的,不可能对中共抹黑迫害法轮功一无所知,更不会看过法轮功媒体节目的还会说法轮功是中共的大外宣。所有假借‘4亿’数字真伪攻击法轮功的,都是真舔共的假反共者!它们以为时机到了,纷纷以自爆方式开始配合中共,对法轮功发起新一轮的抹黑攻击。”

她说,“法轮功几十年如一日努力拚搏地反共,为我们中国人和海外华人带来光明和希望。今天,我就是要站出来力挺他们!平时我一直享受着法轮功反共的快乐时光,吸取信息和知识,现在,应该轮到我站出来支持他们了!看不惯的人可以拉黑我了,否则别怪我精神冷暴力拉黑你哈!”

“扒皮中共最狠的《九评共产党》就是法轮功反共中最亮丽的一道功绩!这样都逃不掉被共特一把的命运,可见那些个抹黑法轮功是中共海外维稳的渣渣们有多愚蠢了!”

而在最近的一则推特中,她分享了“方伟时间”的一则视频节目,评论说,“这是我刚刚看的节目,是在我昨晚退队成功之后看的,之前有人在推文里利用的法轮功‘保平安’说事,我当时不了解此事,看了这段内容后我了解了情况。法轮功说神开始用病毒收拾中共,所以向中共宣过誓要效忠它人,都应该声明退出与恶魔切割才能保平安得救。保平安原来是这么来的,是这个意思。”

以上所选取的仅仅是部分推特内容,但是足以展现“美猴王”从被中共欺骗,到为法轮功挺身而出,并最终退出中共少先队组织,而感觉自己“彻底干净”的真实过程。

这一幕在过去的这二十多年中,在无数中国人身上真实的发生过,是今天“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网站上4亿多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一个缩影。

在过去的这几十年当中,法轮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让无数人从不相信转为叹服。比如,当中共于1999年开始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之后,很多人完全没有想到法轮功能够坚持到今天。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评论文章《九评共产党》,很多人完全没有想到在中国大陆会出现如此声势浩大的“三退”大潮,目前人数已超4亿,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出具的《退党证书》获美国政府认可,终身有效。

1999年之后,面对中共的极力阻止真相传播,法轮功学员自己开发了“自由门”、“无界浏览”等“翻墙软件”,成功的帮助了中国人了解真相,甚至帮助了伊朗、叙利亚、阿联酋等国人民,二十多年保持畅通无阻,这同样令很多人没有想到。

1999年之后,法轮功学员捐钱、捐物,自费成立了各种媒体,揭露中共谎言、为大陆民众发声,在中共的威胁、恐吓、破坏中,几十年巍然屹立。成为全球瞩目的敢言正义媒体,获得越来越多海内外民众的关注和信任。这同样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

如果把时间倒退二十多年,向当时的人们描述一下今天这一幕幕场景,有多少人会相信?然而事实证明,这一切真真切切的发生了!

那么这一切奇迹产生的根源是什么?这一切奇迹产生的根源,是来自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教诲,来自于无数法轮功学员对李洪志先生的正信。同时,这种正信也因种种奇迹而更加坚不可摧。

因此,当李洪志先生开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当然会相信!

另一方面,很多人都知道中共一贯造假,中共提供的数据绝不可信。而作为中共政府,有责任向中国人、向世界公开疫情真相,公开中国人死亡的真实数据。因此,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要求中共提供真实、可核查的死亡人数。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