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留学生用中共给的奖学金周游世界17国(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1-27 1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人 留学生
在中国的非洲留学生。(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看中国2023年1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网传,中国政府一直给外国留学生很高的待遇,一名非洲女学生拿着中国的全额奖学金,免除学费、宿费等费用,还可得到2500元的生活费补助,她用积攒下来的钱去了世界17个国家旅游。对此,有网友说,“悲催的汉人!这些钱都是汉人的血汗钱!”

非洲留学生用中共给的钱去世界17国旅游

1月26日推特帐户“推民快报”发推文说,“悲催的汉人!在成千上万的汉人孩子吃不饱饭,上不起学,饥寒交迫的同时,非洲人用中共给的奖学金去了17个国家旅行,这些钱都是汉人的血汗钱!”

视频中,一名非洲女学生表示,自己拿的是中国全额奖学金,可以免费学习,“我们有全额奖学金,包括学费,还有宿费”,2,500元就是生活费,所有的都不用花钱。

该女学生把余下的钱积攒起来,去了17个国家旅游,包括欧洲五个国家,还“去了亚洲好多国家”。

对此,有网友说,“2500这么少?我旁边的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每年给非洲留学生10万人民币左右”“北大的非洲留学生每年高的可达三四十个w”“自卑的要命,生怕洋人非洲人说中国不好。不光是留学生,只要不是中国人来华都有超国民待遇。”“一年20万RMB补贴给非洲留学生。”

传中国给一个留学生要花45万 “中国人听了都哭了”

10月14日网传另一则视频中,一名戴眼镜的男子表示,一位泰国留学生说在自己国家找不到工作就去中国留学,“因为来中国留学不用交学费,学校出钱,宿舍也免费,每个月还给1500块钱的生活费,要是研究生和博士会给更多。”

该男子觉得不可理解,中国人到外国留学都要交当地人几倍的学费,“凭什么外国人来中国的待遇这么好?”该男子表示,武汉大学留学生申请资格为18岁以下身体健康,会说几句外语就可以,“反正只要不是中国人就行。”

“在中国,申请各类奖学金”,该男子表示,有中国政府奖学金、省市政府奖学金、学校奖学金等,“中国政府补贴博士9万2800元,硕士7万4200元,本科6万6200元。成都市政府补贴博士3万,硕士2万5000元,本科2万。上海交大每年一个外国留学生一个人一年的资助总额最高竟然达到了11.23万,如果按照资助年限乘以4,中国要在一个洋学生身上花45万人民币。”

“中国很多学校的留学生奖学金制度,那些外国留学生在学语言的预科期间都有奖学金”该男子表示,没考过HSK、会不会说中文都没关系,“都能在中国免学费、免住宿费,还发生活费的学习预科!中国人听了都哭了,在国外上学低人一等,在国内上学咋还低人一等呢!”

“新闻调查”的另一则视频中,一名男子手持电话向对方怒说:山东大学每一个非洲爱滋病,“每一年全国给最低补贴是5.92万到9.98万,最高的20万到30万。然后一个黑X流氓病了,25个志愿者为他服务,这什么流氓学校!”

该男子还说:山东大学的女学生已经自述,她们3个月陪过非洲人的全部打胎了!“山东大学的女生她自述的,要不要你加我的微信,我全部粘贴给你,有脸有照片,全部都有的!”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中共“两会”后举行的记者会上,中共总理李克强表示,中国目前人均可支配年收入是人民币3万元,但是“有6亿人每个月的收入也就是(人民币)1000元”。李克强还说,“1000元在一个中等城市,可能租房都困难”。而受疫情冲击,可能会有一些人返贫,“脱贫的任务更重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