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随地倒”频发 上海地铁车厢已多人直接离世(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1-24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 随地倒
中国大年前后大陆民众“随地倒”颇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大陆COVID-19疫情延烧,进入2023年以来,疫情正在各地肆虐。网传中国新年前后,大陆多地出现民众“随地倒”情况,上海地铁车厢里有些人直接离世。有网友说,“这种崩溃已经成为一个非常熟悉的景象,可怕!”

上海、河北、内蒙古等多地民众“随地倒

有视频显示,1月15日上海南站T25列车,一名乘客上车时突然晕倒,“乘务员正在为其做心肺复苏!”视频中可见一人躺在站台上,有乘务员正在对其急救,有一辆火车停靠站台。

视频中,事件地址不详,两个约10岁的男孩子躺在床上,他们的妈妈抱着一些东西走进房间,只听“扑通”一声摔倒在地上。有网友表示,“突然去世。这种崩溃已经成为一个非常熟悉的景象,可怕!”

有视频显示1月18日,内蒙古锡盟地区一居民,一位老人在家正行走时,突发疾病倒地,可见两名较小的孩子围上去。有网友说,“随口说的再见,要真的再也不见了!”

广东、安徽、浙江等地多人“随地倒”

有视频显示,大年前头两天的1月19日在广东省某地,一名身着蓝衣的男子刚走出洗手间突然倒地抽搐,未见有人急救,最后不知结果如何。

还有视频说1月21日大年三十,在安徽阜阳火车站一站台上,正在排队上车的一男子突然倒地,把其前面等候上车的白衣女子撞个趔趄。但不知后续如何。

还有视频中,可见一名浙江男子背一个红色的大包在急匆匆地赶路,也突然倒地不起,随后有人赶来急救。

上海地铁近期乘客“随地倒”频发

据禁闻网报导,中国多地出现严重疫情,“随地倒”多发。12月16日,上海地铁站一名工作人员透露,地铁站内近期频发乘客“随地倒”,其中大多数都是年岁大的老人,有些人在车厢中就离世了。该工作人员表示,地铁集团方面要求针对近期乘客多发“随地倒”,强化落实日常巡视检查、救助并报警。

相关现象深圳也有出现,17日网传一天前有确诊的外卖员在雨中倒地,引发大量关注。有网友表示,不仅是乘客出现“随地倒”,医生在岗位上不省人事的现象也出现了。有视频显示,有确诊的大陆医生给患者看病,在岗位上突然昏迷,被其他同事带离现场。

网友“Mu Dan”说,“〔倒地潮〕防疫放开后再次出现随地倒,很多倒地很快死亡!与之前疫情严重状况一样,而且似有增无减。”

中共目前公开的自去年12月8日至今年1月19日染疫死亡7万多例,外界严重质疑。据美国之音报导,中国新冠死亡数据造假和中共说谎已为常态。美国三一学院退休教授文贯中博士说,“中共说谎是第一天吗?不是呀!大饥荒到现在还瞒着嘛。大饥荒之前他已经在那里胡说啊。他其实杀死了很多地主和富农,但他公开不会说的呀。只会说我们镇压了几个恶霸地主。他会说杀了几百万地主吗?他不会那么说的。然后反右运动,然后大饥荒。所以我觉得一点不新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