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手机千万不要和这5种东西放一起(组图)

发表:2023-01-29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机
不能和手机放在一起的5种东西。

手机,我们每天都会使用,但是要注意,手机不要和这5种东西放在一起,如果放置不当,还有可能会给我们造成损失。

第一种是:钥匙

我们平时出门都会携带钥匙、手机,如果我们把它们放在一个裤兜里面,钥匙的棱角就很容易会磨花手机,或者挤压的时候磕碰到手机屏幕,导致手机屏幕破裂,所以钥匙和手机不要放在一起。

还有的人习惯把手机放在裤子后面的兜子里,这样容易挤压到手机屏幕;手机还容易会滑落下去、掉了,所以也不要把手机放在后面的裤兜里。

第二种是:现金

有人会在手机壳里,放一些现金,用来应急。但是里面的现金,也会影响到手机的散热性,如果长期这样放置,还有可能会影响到手机的正常使用。

而且如果是透明的手机壳,里面的现金还容易引起小偷的注意,所以手机壳里面不要放现金。

第三种是:液体

比如说饮料,水杯等一些装有液体的东西,不要和手机放在一起。

有些朋友会习惯把手机和水杯一起放在包包里面,如果杯子里面的水渗漏出来,流到手机里面,又没有及时发现,就有可能使手机报废掉。

化妆盒
化妆盒。

第四种是:带有磁性的东西

磁铁是有一些磁场在的,如果我们把手机和磁铁长期放在一起,那么有可能会影响到手机的信号,扰乱手机里面一些电子元件的磁场,磁化手机内部的传感设备。

比如一些女性朋友用的口红、粉盒、胭脂盒,每次在使用香粉、胭脂的时候,它的两个盖子会自动吸附在一起,这就说明盖子上面有磁铁。所以记得要把口红、粉盒、胭脂盒等有磁性物品和手机分开收纳。

第五样是:身份证,银行卡等证件

这些重要证件比较轻,高温之下,就容易黏在手机壳的上面,而手机每天使用的频率比较高,如果拿手机出来的时候,把证件带出来掉落了,遗失再补,比较麻烦。

手机 电池 充电
手机充电。(以上图片皆来源:Adobe Stock)

手机充电小贴士

给手机充电的时候,我们要把手机放在容易散热的地方。如果放在床头,沙发上等这些环境下充电,就会影响到手机的正常散热。

如果手机上面有手机壳,要取下手机壳,再充电。因为充电的时候,手机会产生热量,拿掉手机壳充电,让手机正常散热,避免手机温度过高而损坏。

责任编辑:笙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