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手機千萬不要和這5種東西放一起(組圖)

發表:2023-01-29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機
不能和手機放在一起的5種東西。

手機,我們每天都會使用,但是要注意,手機不要和這5種東西放在一起,如果放置不當,還有可能會給我們造成損失。

第一種是:鑰匙

我們平時出門都會攜帶鑰匙、手機,如果我們把它們放在一個褲兜裡面,鑰匙的稜角就很容易會磨花手機,或者擠壓的時候磕碰到手機屏幕,導致手機屏幕破裂,所以鑰匙和手機不要放在一起。

還有的人習慣把手機放在褲子後面的兜子裡,這樣容易擠壓到手機屏幕;手機還容易會滑落下去、掉了,所以也不要把手機放在後面的褲兜里。

第二種是:現金

有人會在手機殼裡,放一些現金,用來應急。但是裡面的現金,也會影響到手機的散熱性,如果長期這樣放置,還有可能會影響到手機的正常使用。

而且如果是透明的手機殼,裡面的現金還容易引起小偷的注意,所以手機殼裡面不要放現金。

第三種是:液體

比如說飲料,水杯等一些裝有液體的東西,不要和手機放在一起。

有些朋友會習慣把手機和水杯一起放在包包裡面,如果杯子裡面的水滲漏出來,流到手機裡面,又沒有及時發現,就有可能使手機報廢掉。

化妝盒
化妝盒。

第四種是:帶有磁性的東西

磁鐵是有一些磁場在的,如果我們把手機和磁鐵長期放在一起,那麼有可能會影響到手機的信號,擾亂手機裡面一些電子元件的磁場,磁化手機內部的傳感設備。

比如一些女性朋友用的口紅、粉盒、胭脂盒,每次在使用香粉、胭脂的時候,它的兩個蓋子會自動吸附在一起,這就說明蓋子上面有磁鐵。所以記得要把口紅、粉盒、胭脂盒等有磁性物品和手機分開收納。

第五樣是:身份證,銀行卡等證件

這些重要證件比較輕,高溫之下,就容易黏在手機殼的上面,而手機每天使用的頻率比較高,如果拿手機出來的時候,把證件帶出來掉落了,遺失再補,比較麻煩。

手機 電池 充電
手機充電。(以上圖片皆來源:Adobe Stock)

手機充電小貼士

給手機充電的時候,我們要把手機放在容易散熱的地方。如果放在床頭,沙發上等這些環境下充電,就會影響到手機的正常散熱。

如果手機上面有手機殼,要取下手機殼,再充電。因為充電的時候,手機會產生熱量,拿掉手機殼充電,讓手機正常散熱,避免手機溫度過高而損壞。

責任編輯:笙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