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教授建议把公民捐献器官变默认选项 引众怒(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2-09 1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复旦 教授 黄有光
复旦大学教授黄有光。(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看中国2023年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江西铅山县致远中学15岁学生胡鑫宇失踪案引发民众质疑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正被关注之际,复旦大学教授黄有光提出建议,政府应把公民同意捐献器官作为默认选项。该消息引发大陆网民怒潮。

复旦教授:把公民同意捐献器官变默认选项

网易号“看人间无奈尝世间百态”2月6日发文“复旦教授黄有光:应把公民同意捐献QG作为默认选项!”文章称,复旦大学黄有光教授提出一个建议,那就是为让更多人能够得到救治,能够造福人类,政府“应该把公民同意捐献QG更改为默认选项”。

文章指出,黄有光的意思就是不用本人同意,当一个人死亡之后,他(她)的QG自动默认为同意捐赠,除非其本人生前修改了这个默认选项。文章称,黄有光不是中国籍,是澳大利亚国籍,既然是一个澳大利亚人,“又有什么资格替我们做决定呢?”

黄有光的言论激怒了大陆网民,网民纷纷回应,“复旦大学怎么会有这种畜生”“先从你的儿子女儿孙子孙女开始”“这种人是反人类的,什么地方能见到他,我想去吐口痰给他”“到时你在家里被人杀了噶腰子,医生不会问腰子哪来的,因为捐献腰子是默认选项。”“这个畜生,真把我们当矿产了!”

“它们可以无耻到让你打算自己修改的时候,发现那个选项是没法修改的,你信不信?”“有些人会着急要你的命,你这么高尚,赶紧去签自愿捐赠器官协议吧”“老畜牲层出不穷”“让他儿子孙子先捐心肝脾肺肾,其次才是眼角膜,毕竟只有眼角膜死后也可以摘,别的都是活摘!”

“怕就怕你还没失去生命,另一个生命体就想要了”“有啥不可能的,鞋带都能吊死人,还有啥不能做的。”“默认捐献,就是某人死了不用经任何人同意就能把他分尸,随意拿走身体任何部分!”“为什么这片土地上的孽畜叫兽那么多”“照这教兽的意思,人生下来就变成了配件库!”

大陆居民:政府从不公开器官来源

胡鑫宇案以及社媒平台流传的大量青少年失踪的消息,引发公众对活摘人体器官及贩卖黑幕的关注,就在官方宣布发现胡鑫宇遗体的1月29日,内蒙古卫健委官网发布《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人体器官移植医院设置规划(2022-2025年)》的通知,要“进一步优化人体器官移植资源配置,提高人体器官移植服务能力和资源利用效率”等。对此有网友惊呼,“吓死人!末法时代!”

江苏宜兴时事评论人张建平向自由亚洲电台表示,胡鑫宇尸体发现案还在发酵之际,近期还有人体器官领域企业试图上市,无疑是给反对器官移植合法化的民众火上浇油。他认为,缺少法律监督和不透明的国家,不适合发展人体器官移植技术。

张建平说,“活摘器官的直接证据现在不是很多,但间接证据很多,包括每年失踪的年轻人和儿童。大量的这种数字与官方大量的宣传某某专家一天做多少例心脏移植,肝脏移植等,让人们自然而然地联想到器官移植的黑洞。”

报导指出,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9日,器官捐献登记人数已超477万,较2015年2.5万余例实现了百余倍增长。对此,武汉居民高先生说,政府从不公开器官来源,“器官哪里来的?哪有那么多器官来源?因为器官移植业非常赚钱,利润非常大。反正以后我们把自家人看紧一点,不能让人失踪了。”

据悉,最先发现活摘中国民众器官的是法轮功修炼团体,该罪恶始于2000年,至今仍在进行中,大量的法轮功修炼者被活摘器官。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在视频中说,大量的证据指向一个惊人的事实,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不是个别的、局部的、偶然发生的民间谋财害命的杀人事件,而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亲自下令、中共主导的国家犯罪,在全国范围内动用了党、政、军、武警、政法委、公、检、法、司等国家机构,以及全国所有的器官移植医疗系统,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一场群体灭绝大屠杀,该罪恶始于2000年,至今仍在继续。

汪志远还说,追查国际的调查员对时任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周本顺调查取证,周本顺承认,“我们的国家活摘法轮功器官的这样的事情,我们国家存在着这样的事情。”视频中,有追查国际调查员多起电话调查取证的真实录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