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酒驾: 江西刺死2警1辅警 湖北撞死1警1辅警(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2-20 1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西 湖北 查酒驾交警被刺死
北京天安门附近的交通警察。(示意图)(图上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2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2月17日,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发生一起刺死警察事件,2名警察和1名辅警在查酒驾过程中遇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2月18日,湖北蕲春县1名警察1名辅警查酒驾,两人被司机撞倒送医后死亡。

江西上栗警方查酒驾 2警察1辅警被刺死

据《新京报》报导,从江西萍乡上栗县官方获悉,2月17日晚上,上栗县交警大队2名警察及1名辅警在查酒驾过程中被刺死。

报导称,17日晚,上栗县交警大队在县城查酒驾时,一名嫌疑人因无证驾驶、酒驾被查,嫌犯持刀将2名警察及1名辅警刺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上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先生称,约40来岁的凶手已被抓捕,凶手事发当晚驾驶一辆摩托车。目前已成立工作组,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2月19日江西萍乡警方发布消息,2月17日晚,上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统一部署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期间,警察何明树、李兵与辅警李荣强依法查处了黄某某无证驾驶、酒驾违法行为。

消息称,事后,黄某某带刀折返现场,趁执法人员转换执法地点不备之际,突然持刀袭击。三人与其搏斗中受重伤,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已被刑拘,案件侦办和相关善后工作正在开展。

该事件引发大陆网友热议。北京网友“0io-CA”说,“醉驾无照应该去腥了,为何能让他回去拿刀呢?合理的解释就是让他回去拿钱去了,数额太大逼急了,否则谁会连命都不要了呢?”

湖北武汉网友“0gqndM”说,“表示同情,严惩凶手!一月份武汉墨水湖大桥交警查年审,把我车子拦下来了,让我出示驾照及行车证,我没带,说身份证也行,在我找身份证的过程中,交警直接把我手机夺过去了,我说你抢我手机搞什么?这时另外一个交警跑过来,骂骂咧咧,粗暴的拉我的副驾驶门,凶神恶煞,请问各位网友,在这种情况下,我能不能开车撞上去?或者逃离?”

也有大陆网友说,“查酒驾有奖金,看到酒驾的两眼放光了,真是同情不起来”“抓住一个8000”“什么叫事后?他为什么能回去拿刀?”“我也不知道是好是坏,我和交警大队的人一起喝酒,路上检查酒(驾)的,放过他,我被卡住了,你说他们好是坏(当然了我放了)”“查酒驾没一点点问题!支持查”。

湖北蕲春警方查酒驾 1警察1辅警被撞死

据澎湃新闻消息,2月18日凌晨,湖北省蕲春县发生一起酒驾司机撞人事件,蕲春县公安局一名警察和一名辅警在查酒驾时被当场撞倒在地,送医抢救无效身亡。嫌疑人刘某某当晚被抓获。

2月18日0时30分,28岁男子、肇事司机刘某某驾驶借来的白色路虎车,冲撞在蕲春县漕河镇三桥头交警设置的酒驾整治警戒区,将正在现场执勤的警察郑涵(男,36岁)、辅警黄友朋(男,27岁)撞伤,两人送医后抢救无效身亡。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针对大陆连续两起查酒驾致警死亡事件,推特网友热评道,“本来查酒驾就是年底捞年终奖的手段,一般过完年就不查了,今年可能大家荷包都不富裕,所以过完年还在查,这谁受得了?还不立马突突掉。”“前两天刚吹完世界最安全的国家之一,打脸不要太快。”“上层胡作非为,基层死伤无数。”

“虽然酒驾不对,但是交警也真的让人很讨厌”“好事,国内查酒驾早已经变成敛财工具,别告诉我无辜,给马列贱种中共做帮凶的,没有谁是无辜的。所以那些前脚给贱种中共鼓吹的,后脚受整后反的要特别小心,价值观估计还是毛腊肉那一卦”“交警也是底层,只不过优越感比更底层高点而已。都是底层互害!”

“邪恶CCP阴霾笼罩之下的天朝,暴戾之气横行大地,希望这是黎明前的黑暗!”“上路权不能肆意践踏!属于正当防卫的维权行为!以查证查酒的名义拦路抢劫,非法拦路,合法维权!点赞!”“这个事昨晚抖音刷到快10次,一片欢呼”“全民献忠时代来临了”“三年封控民不聊生,七十年独裁矛盾深重,感觉只会越来越多人随身带砍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