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学校食堂给学生吃狗食 民讽:这食品安全还生三孩?(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3-13 1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 雅安 学生吃狗食
四川雅安一学校食堂给学生吃喂狗的鸡架。(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3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四川雅安市雨城区成实外学校部分学生家长发现,学校食堂把喂狗的鸡架做给学生吃,甚至有供货商下跪“求放过”。此外,网传有厨师爆料,供货商给大食堂送的蔬菜都泡药水,“食堂里面的水很深”。

雅安一学校食堂给学生吃狗食 陆民:就这食品安全还号召生二胎三孩?

据沸点视频消息,3月5日,四川雅安雨城区成实外学校部分学生家长质疑,学校食堂拿喂狗鸡架给学生吃,食品合格报告为超前检测,5日当天食品检测日期为6日,有学生吃了低价鸡架后出现腹泻等症状。面对家长的质疑,一名男子甚至下跪“求放过”。

环球时报微博公号8日报导,3月5日,四川雅安雨城区成实外学校部分学生家长反映学校食堂食材供货问题,引发学生家长聚集。7日,雨城区政府通报称,已对封存食材检测,所有样品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而针对学生家长反映食品合格报告“超前”检测、食材供货商违规使用虚假检测报告、学校食堂管理不规范的问题,经调查情况属实。因此对相关造假检测机构罚款20万元,3名相关人员行政拘留处罚。成实外学校决定与食堂食材供货商终止供应合同,并解聘后勤经理和小学部校长。

对此,有大陆网友称雅安食堂事件“老百姓问政府”,“下个跪,罚点款就了事,学生的身体健康谁负责?没有校领导默许,食堂敢吗?现在为钱,啥都对外承包,干脆把管理权也承包出去,岂不更省事?”

“就这食品安全,还号召百姓生二胎三孩?谁规定的上学在学校吃饭,上学必须穿校衣,敛财到如此程度,还配老师、教育工作者这个称号吗?现在的法制环境是坏人不死,好人活的难受又艰难困苦!”

有厨师爆料:供货商送食堂的蔬菜泡药水

3月11日推特帐户“开眼实验室”发布视频中,一名男子提及,最近四川雅安一所学校准备给学生吃质量有问题的鸡肉和疑似药水泡过的土豆,被家长发现。该男子说,自己是在一家公司工作几年的厨师,想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一个食堂的秘密。

“凡是超过200人以上的食堂,大部分都有自己的供货商”,该男子说,供货商会给食堂送已刮过皮的蔬菜,比如土豆、莴笋、山药芋头、玉米等等,食堂因用量大,根本没有时间去铇皮。

该男子表示,很多蔬菜刨完皮后10几分钟就会氧化变黑、变黄,但供货商每次送来“刨好皮的蔬菜都是白白净净的,没有一点氧化变黑的颜色,唯独只有一股刺鼻的药水味,很明显,这些刮好皮的蔬菜都是泡过药水的。”

该男子说,他曾经问过给他们食堂送菜的人,泡蔬菜的东西是什么,“他直接给我丢了两包烟,说是保鲜剂”,当被问到是否对人体有害时,“他打死都不告诉我,只是说你自己尽量少吃或者吃别的菜”,而且“他自己说上面的关系都已经打好了”。

该男子最后说,食堂菜的质量取决于供货商老板的良心,通过“雅安食堂事件”可以看出“食堂里面的水很深”,真为那些“天天在食堂里面吃饭的孩子感到担心”。

对此,有网友评论说,“拿喂宠物的低价鸡架给学生吃,中共国的学校为了赚取也是不择手段了,给孩子吃这样的食物!”“这些事仅仅是共产党奴役下中共国的冰山一角、唯利是图、没有信仰、无神论、不畏因果、无恶不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