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中医师:读李大师文章了悟人生归宿(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3-15 0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中医生刘新生(刘新生提供)
加拿大中医师刘新生(刘新生提供)

【看中国2023年3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采访报导)“人到底怎么来的?人在世的目的是什么?一个人死了后去哪里?我一直在追问这种生死的哲学问题,李先生这篇文章就非常好的回答了我这些基本疑问。”加拿大资深中医师刘新生告诉《看中国》,在读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后,感到他有关生死的终极问题得到了解答。他建议华人同胞多看几遍这篇“句句天机”的文章,为自己的未来做一个正确的选择。

刘医师在多伦多开设了自己的私人诊所,同时也在当地一所学院教授针灸课程,“整篇文章的基调就是劝善,给人劝善呢就是让人真正的要回归人生命起源的地方。”他说 。

行医25年的刘医师看尽人间沧桑。“我接触很多这个患者,穷的富的,实际上好多生命啊其实都很痛苦的。有钱的人吧有些人浑身是病,有些比如说以前有一个病人吧以前很能赚钱,但到老了呢,他得了类似那个帕金森症的病,浑身颤抖啊也不能正常的说话,不能正常行走,实际上他没有生活质量。还有很多人在拚搏过程中啊有些离婚了,或受到感情的撞击啊,也很痛苦。还有一些是英年早逝,比如在大瘟疫中,本来生活觉得很平静很开心啊,双方都挣钱,但是可能突然间配偶就去世了。”

刘医师说,拜读该文后明白了生命(灵魂)是不死的,文中还开示了有关轮回转生、生命的真正归宿等等天机

“(明白了)你积了很多德呢,你生命的归宿就比较好,你就不用担心,甚至对这个生死你都看的比较开,比较坦然。我觉得其实是回答了整个人类的终极问题,不管有钱没钱,其实生命那个真正的归宿才是最重要的,那就是回归天国世界。”他说。

刘医师说,此文透露的种种天机对无神论、进化论也是一种破除。

“像大陆过来的人接受无神论教育啊,觉得人生了就生了,死了就死了,好像没有前生后世。其实你随着阅历的增加你就知道,生命的真正目的就是返本归真,文中特别提到要回归天国,其实透露很多天机了。其实各大宗教啊都提到了目前这个时间段是非常关键的,像基督教讲的末世,东方佛教讲末法,都在这个时间段。所以这个时间段关键在哪里呢?你选择对了你可能生命就是升华了,就能真正回归了,但你选择错了呢,你跟着那些谎言呢,跟着那些魔鬼说词啊去走,那生命的归宿肯定是悲惨的。我觉得李先生在这已经明确告诉人类,你到底该怎么选。”

他还从文中体悟到,人生在世物质财富其实不是最重要的。

“(明白了)人类要自我修炼自己,不要过分追求世间的名利、得失啊,我觉得大陆老百姓,因为我在大陆也36年了,当时这个你看周围的同学啊朋友,他的人生目的一说起来就是赚多少钱、买多少豪宅、买个好车、多少存款,大家一聚会都是谈这个。其实把人类放到这个宇宙中去看是非常渺小的,人类追求这些就是舍本逐末呀,老百姓有句话说生带不来死带不去,很多这个有钱人最后呢(对人世)恋恋不舍啊,银行里很多存款、豪车,其实到生命结束那一刻,所有这些都和你没有关系了。所以真正人类心底需要的就是修炼、升华啊。”

《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中强调信神、行善、积累福德,刘医师认为这对于归正目前乱象丛生的社会非常重要。

“共产党夺取政权之后,实际上他第一个他是打掉了有神论,所谓的共产党宣言讲没有什么创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实际他就把人类最本质的,人类存在的最大保证,就是人是神造的这一学说给打掉了。同时把人的善念给打掉了,因为没有约束了,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他就为了赚钱、为了权力不择手段了。”

“再一个呢,就是人类起源本来都是和神有关系的,是一脉相承的。结果他这个进化论呢,其实在西方本身进化论都是有争议的。但在中国大陆我们看到他是整齐划一的,因为中共官方教材几乎是统一的,实际上就是最后形成什么呢?就把自己当动物了。这样一来,道德是急剧下滑,我们看到很多乱象比如说小孩子被压了或者是路上有病人摔倒没人管,这个社会变得非常冷漠。为了赚钱可以无限度造假,药品、奶粉、婚姻造假、地沟油、苏丹红都出来了。再一个我们看到最近这个铁链女事件的发生,包括这个孩子丢失被活摘器官,实际上最大的作恶者是共产党政府。因为他利用政府这个这个外皮啊,他更有权利去做这些更大的恶事。”

“很多人在这样恶的环境感觉无能为力,很多人随着这个潮流往下走了。但我们看到李先生在大陆传这个大法(指法轮功)还有很多人是向善的,心在向神敬神,这是一股绝对正的力量,这也是就是大陆的希望。否则,在大陆你看不到希望,这个社会这个国家就完了。”

他认为文中提到的保持传统观念对于现世也具有重大意义,而目前中国大陆的教育是失败的,没有把人往正统文化这条路上指引。

“在这个中华五千年文明中啊,其实我们看到一个最大的主线是很多圣人在人间传达的道。比如说2,500年前老子写道德五千言道德经,其实他的核心呢特别明确,就是人要积德,要重视这个道德,要放低对物欲的追求才能返本归真。这是道家对这个生命的认识,其实也是对神的信仰,对道德的坚持,你的生命才能有好的归宿。同时佛教传出来释迦牟尼从印度传到中国不是偶然的,实际上是给这些生命啊奠定一个基础,也是就是说你真正的正统文化是这些圣人讲的。佛教讲生命本身是苦,最终要通过修炼自己涅盘之后呢回到天国世界,这是你生命真正的目的。我们看整个历史,很多人是坚持佛家或道家的传统文化,最后就变成圣者了。这些圣者是真正代表传统文化的,而不是大陆宣传的古代都是宫斗啊,皇帝昏庸啊那些糟粕。”

对于李大师开篇就提到“我看到的危险在一步步逼近人类”,让刘医师联想到大瘟疫等三大危险,文中其实已经给出如何避险的答案,他建议华人同胞放开眼界,多读几遍《为什么会有人类》,细细领会其深意。

“我个人认为这个瘟疫不会轻易的消失,我们看到这个冠状病毒,人类能不能真正消除它呢,能不能真正清零呢?实际上清不了零。有神论者就认为只是说这个瘟疫暂时停止了,意思就是神把它叫停了。暂时也在给人机会,人怎么去把握这个机会啊,积德向善啊敬天信神。”

“第二危险呢就是人类道德下滑必然给整个社会带来危险。当人类为了追求这些利益不择手段的时候,人与人之间就变得紧张了,对整个经济也是伤害。中国历史上一些强盛的王朝像贞观之治,他强调的还是道德,从帝王到民众底下层是一脉相承的。帝王也要遵循这个道德,真正去以德治国,那么下等人呢也是行善积德,整个社会他才能真正兴盛。经济才能真正的发达。现在我们看到美国银行有爆雷的,中国经济随着共产党这种与人类为敌的统治,让中国老百姓的经济进一步恶化。将来最担心可能出现粮荒。”

“再一个,随着人类道德进一步下滑,那天灾人祸、洪水旱灾地震啊,历史上预言的那些灾难啊,一般都是在这个末法时期发生的,也是和人类道德堕落相辅相成的。所以我个人理解,这个危险是多方面的,所以这这也是为什么啊,李大师苦口婆心对人类说出真相。所以提醒读到这篇文章的每个人,珍惜、感恩、行善。”

他也看到这次大瘟疫中很多中共党员没有退出党团队组织的,最终都失去了生命。“我希望呢在将来这些遗憾的事件,不要发生在更多的人身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