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润雄惨惨猪 再提女优“口窒窒”(图)

发表:2023-03-24 0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香港文体旅游局长杨润雄。(图片来源:香港政府新闻处)
图为香港文体旅游局长杨润雄。(图片来源:香港政府新闻处)

【看中国2023年3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报导)香港文体旅游局长杨润雄今年犯太岁。3月22日,杨局长竟然又被记者追问港产女优“絵丽奈”之事。可怜“纯情”的杨局长,提起AV二字,马上怕丑到面红耳热兼“口窒窒”(编注:形容一时说不出话),说不知道应该称呼“演员定女郎”。最后他只好表示:“女郎啦,这样叫啦。我其实都不知道现在通常是什么称呼。”

咦?杨局长说不知道现在如何称呼,言外之意,是不是说以前很清楚呢?

话说3月22日早上,杨润雄杨大人出席完立法会前厅交流会后,被《独媒》记者问及“絵丽奈”事件,杨大人回应时就话:“早前有一啲改图呢,将我同有啲AV嘅演员⋯⋯女郎啦,咁叫啦。我其实都唔系好知宜家通常系点样称呼,连埋一齐话我恭贺佢,得到一啲奖项咁,咁呢个系绝对无呢件事。”(早前有一宗改图事件,将我和AV演员⋯⋯女郎啦,这样叫啦。我其实都不知道现在通常是什么称呼。合在一起说我恭贺她,得到一个奖项,绝对没有这些事情。)

咦,杨局长大人,你一向都以香港演员为荣过㖞,杨紫琼明明不是香港演员,都被你部“润雄”牌“抽水”机,抽成是香港演员,人家素海霖是如假包换的“香港人”,你就一再强调,自己并无发稿祝贺她,你是不是歧视在香港出世的“真香港人”啊?因住平机会主席朱敏健揾你㖞。

不过杨局长都不用那么担心的,因为现在朱敏健大人完全忙不过来,他现在忙着商讨以“族内歧视”方式,去处理内地人在港受歧视的问题,不论内地人来港目的如何,是否是香港永久居民,都受到保障。

至于香港人有没有受到歧视? Sorry, 朱敏健大人就不在意啦。

照我说,好似杨局长这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清官,最好应该去车公庙上柱香,转一下坛前的铜风车,祈求转出好运新机,费事整天被人咬住不放啦。

嗱,我声明先啊,我个人是绝对相信杨局长大人是个好官,他话原定23号上映的《小熊维尼:血与蜜》,电影发行商宣布取消港澳上映,他自己都是看新闻才知㖞……你信不信?我信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