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大选川普德桑蒂斯是对手还是伙伴?(图)

发表:2023-03-26 0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前总统川普表示他不认为德桑蒂斯是2024年的潜在竞选伙伴,而德桑蒂斯则说自己“更像是一名行政人员”。(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在回答有关在2024年成为竞选伙伴的问题时,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州长罗恩德桑蒂斯态度迥异。川普表示他不认为德桑蒂斯是2024年的潜在竞选伙伴,而德桑蒂斯则说自己“更像是一名行政人员”。

前总统川普周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从未考虑过让德桑蒂斯成为他2024年的竞选伙伴。

“不,我认为这是一个不太可能的联盟,”川普告诉Newsmax。“我们共和党有很多伟大的人。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但你知道有些人偶尔会提到他,但仅此而已”。

川普还认为,他在2018年的背书造就了德桑蒂斯的政治生涯,他觉得自己被德桑蒂斯背叛了,不支持他第三次竞选总统,是他连任的最严重威胁。

在接受Newsmax采访时,川普认为推动德桑蒂斯从相对默默无闻的国会议员成为佛罗里达州州长的共和党候选人,并最终让德桑蒂斯在2018年首次当选州长。

“我任命了他,”川普说。“他在民意调查中失败得很厉害。他脱离了政治。他将脱离政治,我支持他,他从一个非常小的数字变成了一个非常大的数字。我为罗恩举行集会,并且我们让他进来了。然后几年后,他们说,“你会和总统竞选总统吗?”他说,“我无可奉告。”我说,‘这不应该发生。’”

川普坚称,即使德桑蒂斯决定竞选总统,他也无法获胜。

“如果你看看他的记录,他就无法获胜,因为他投票反对社会保障;他投票反对一切,”川普告诉Newsmax。“他投票反对如此重要的事情。他投票反对医疗保险。他想大幅提高人们获得社会保障的年龄。”

罗恩・德桑蒂斯周四在回答是否会在2024年成为前总统川普的竞选伙伴时,州长告诉Newsmax:“我想我可能更像是一个行政人员,我认为你希望能够做事。这就是我从事这份工作的部分原因,因为我们有行动。”

“我们能够让事情发生,我认为这可能是我最适合的,”德桑蒂斯说。

当被问到他是否希望川普担任副总统时,德桑蒂斯称其为“有趣的猜测”。

哈佛大学美国政治研究中心(Harvard CAPS)与哈里斯民调(Harris Poll)在3月22日至23日期间对2,905名登记选民进行了调查。

哈佛CAPS/Harris民意调查显示,德桑蒂斯州长的好感度为47%,不好感度为34%,差距达13个百分点,这也是共和党竞争者中最大的差距。川普以46%的好感度排名最接近德桑蒂斯,但不好感度高为47%。

作为2024年共和党初选的主要竞争者,调查显示,获得了50%的共和党支持率,而对手德桑蒂斯仅获得了24%的支持率。

CAPS/Harris民意调查还询问选民听说过关于川普可能被曼哈顿达起诉,65%听说过,而没听说过35%。当问你认为这项起诉是出于政治动机吗或有效的起诉?认为出于政治动机59%,而有效的起诉41%。

当问中国是美国的盟友还是敌人?回答盟友25%,是敌人75%。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