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大選川普德桑蒂斯是對手還是夥伴?(圖)

發表:2023-03-26 0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前總統川普表示他不認為德桑蒂斯是2024年的潛在競選夥伴,而德桑蒂斯則說自己「更像是一名行政人員」。(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在回答有關在2024年成為競選夥伴的問題時,前總統川普(特朗普)州長羅恩德桑蒂斯態度迥異。川普表示他不認為德桑蒂斯是2024年的潛在競選夥伴,而德桑蒂斯則說自己「更像是一名行政人員」。

前總統川普週五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從未考慮過讓德桑蒂斯成為他2024年的競選夥伴。

「不,我認為這是一個不太可能的聯盟,」川普告訴Newsmax。「我們共和黨有很多偉大的人。我從來沒有想過他;但你知道有些人偶爾會提到他,但僅此而已」。

川普還認為,他在2018年的背書造就了德桑蒂斯的政治生涯,他覺得自己被德桑蒂斯背叛了,不支持他第三次競選總統,是他連任的最嚴重威脅。

在接受Newsmax採訪時,川普認為推動德桑蒂斯從相對默默無聞的國會議員成為佛羅里達州州長的共和黨候選人,並最終讓德桑蒂斯在2018年首次當選州長。

「我任命了他,」川普說。「他在民意調查中失敗得很厲害。他脫離了政治。他將脫離政治,我支持他,他從一個非常小的數字變成了一個非常大的數字。我為羅恩舉行集會,並且我們讓他進來了。然後幾年後,他們說,「你會和總統競選總統嗎?」他說,「我無可奉告。」我說,‘這不應該發生。’」

川普堅稱,即使德桑蒂斯決定競選總統,他也無法獲勝。

「如果你看看他的記錄,他就無法獲勝,因為他投票反對社會保障;他投票反對一切,」川普告訴Newsmax。「他投票反對如此重要的事情。他投票反對醫療保險。他想大幅提高人們獲得社會保障的年齡。」

羅恩.德桑蒂斯週四在回答是否會在2024年成為前總統川普的競選夥伴時,州長告訴Newsmax:「我想我可能更像是一個行政人員,我認為你希望能夠做事。這就是我從事這份工作的部分原因,因為我們有行動。」

「我們能夠讓事情發生,我認為這可能是我最適合的,」德桑蒂斯說。

當被問到他是否希望川普擔任副總統時,德桑蒂斯稱其為「有趣的猜測」。

哈佛大學美國政治研究中心(Harvard CAPS)與哈里斯民調(Harris Poll)在3月22日至23日期間對2,905名登記選民進行了調查。

哈佛CAPS/Harris民意調查顯示,德桑蒂斯州長的好感度為47%,不好感度為34%,差距達13個百分點,這也是共和黨競爭者中最大的差距。川普以46%的好感度排名最接近德桑蒂斯,但不好感度高為47%。

作為2024年共和黨初選的主要競爭者,調查顯示,獲得了50%的共和黨支持率,而對手德桑蒂斯僅獲得了24%的支持率。

CAPS/Harris民意調查還詢問選民聽說過關於川普可能被曼哈頓達起訴,65%聽說過,而沒聽說過35%。當問你認為這項起訴是出於政治動機嗎或有效的起訴?認為出於政治動機59%,而有效的起訴41%。

當問中國是美國的盟友還是敵人?回答盟友25%,是敵人75%。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