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山东强推第4针疫苗警方参与 不签名者封门禁足(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4-01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 第4 针疫苗
辽宁省沈阳市一名学生2021年8月接种COVID-19病毒疫苗。(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4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自新冠(COVID-19)病毒疫情以来一直推动民众扎疫苗,近日,网传山东当局正在偷偷强推第4针疫苗,媒体不予报导,警方、政府、医生护士、社区组成约20人团队逐户上门,不签名接种的居民封门禁足,甚至“收押”。

山东第4针疫苗暗中进行不报导 不签名“自愿”接种者封门

推特帐户“慈悲喜舍(澳喜特战旅)FreeMilesGuo”4月1日发布消息说,“作为新冠(COVID-19)病毒的研发单位,中共不断利用疫苗来解决人口老龄化问题,现强推第四针第五针,目的不言而喻!”

有3月30日的群聊内容中,网名“贤善”表示,山东这边上个月,有公检法、政府、医生、护士、社区组成的约20人,他们逐楼逐户,上门强推“自愿”第4针。不签名“自愿”接种第4针的居民,全部“上门环磁扣,禁止出门”,如果擅自出去,以损坏公共财产名义“收押”。

网名“珠峰UFO”回复说,“叫他们拿出红头文件。前面的疫苗,药监局说他们没有通知使用,防疫部门说不关他们的事,谁都不负责任。”

“是的,没有负责任的”,“贤善”说,要必须自己签名按手印,很多人看到20多人的架势,“不得不接种了”,他们进门后开着执法记录仪。如果居民不签字同意就把门上磁扣、禁止出门,若损坏了“就带去派出所”。

“贤善”说,这种事情“全国一个样子”,只是山东升级了,而且举报也没用。“今年暗中进行。不报道了”,“更加隐蔽”。目前全国各地不同地区“依旧在敲门”,只是力度不同。

山东管控居民5户连坐 民众称宁封家饿死也不扎

“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是紧密联系、环环相扣、一体运行的有机整体”,“贤善”表示,“综合中心”是基层社会治理的指挥部,“网格”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十联户”是群众联防守望、抱团发展的共治体。山东这边是5户联保。

“贤善”表示,如果有陌生人来必须当天上报村委,这5户都需要承担责任,就是鼓励“5户之间互相监督”。现在5户、10户联保,“本质就是连坐”。“贤善”还提示,“那些强推喵的,没有消失…每个人不要掉以轻心”。

“贤善”说,敲门行动组成的方阵,“看起来现在更加残酷无情,躲无可躲,不见报道,方法不一”,后面的苗,“一针比一针毒”,没有办法投诉,因为是自愿签的,出问题鉴定费5千到7千不等,结果只有一个“耦合”。

“贤善”还说,高福的态度很明确接下来目标是第5针。山东收费标准为每个病例3500元,而“不开收据的费用,各种检查费是接近5千,加一块7千左右”。“贤善”也说,“发出这些,很多朋友看到会抵触的,因为事实真相,就是这么不讨人喜欢”。

网名“南南”回复说,“疫情几年应该很多人都看到了结果,没用的东西还在强推”。“贤善”最后说,“第5针已经在路上了。咱们一定坚强起来,宁肯被封在家里,活活饿死,也不要让他们打下去!”最后文字显示,“警醒祷Gao:警惕第四针,正偷偷进行!”

高福:疫情接近尾声,疫苗还是要打

据凤凰网财经3月29日微博公号消息,在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院长高福表示,新冠疫情还没有正式宣布结束,但是已经接近(尾声)。关于疫苗,高福认为还是要打的。

针对高福的言论,有大陆网民说,“你自己打吧”“自己先做实验”“是,不打你们上哪挣钱去”“哪凉快哪呆着去吧”“能保证是水就行,不要伤害人”“叫他自己打吧,害人!”

据中国疾病控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23日,中国大陆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49346.5万剂次,接种总人数131044.9万人,完成全程接种127702.0万人,完成第一剂次加强免疫接种82760.6万人。全人群第一剂次、全程接种覆盖比例分别为93.0%和90.6%。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