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山東強推第4針疫苗警方參與 不簽名者封門禁足(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4-01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 第4 針疫苗
遼寧省瀋陽市一名學生2021年8月接種COVID-19病毒疫苗。(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4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自新冠(COVID-19)病毒疫情以來一直推動民眾扎疫苗,近日,網傳山東當局正在偷偷強推第4針疫苗,媒體不予報導,警方、政府、醫生護士、社區組成約20人團隊逐戶上門,不簽名接種的居民封門禁足,甚至「收押」。

山東第4針疫苗暗中進行不報導 不簽名「自願」接種者封門

推特帳戶「慈悲喜舍(澳喜特戰旅)FreeMilesGuo」4月1日發布消息說,「作為新冠(COVID-19)病毒的研發單位,中共不斷利用疫苗來解決人口老齡化問題,現強推第四針第五針,目的不言而喻!」

有3月30日的群聊內容中,網名「賢善」表示,山東這邊上個月,有公檢法、政府、醫生、護士、社區組成的約20人,他們逐樓逐戶,上門強推「自願」第4針。不簽名「自願」接種第4針的居民,全部「上門環磁扣,禁止出門」,如果擅自出去,以損壞公共財產名義「收押」。

網名「珠峰UFO」回覆說,「叫他們拿出紅頭文件。前面的疫苗,藥監局說他們沒有通知使用,防疫部門說不關他們的事,誰都不負責任。」

「是的,沒有負責任的」,「賢善」說,要必須自己簽名按手印,很多人看到20多人的架勢,「不得不接種了」,他們進門後開著執法記錄儀。如果居民不簽字同意就把門上磁扣、禁止出門,若損壞了「就帶去派出所」。

「賢善」說,這種事情「全國一個樣子」,只是山東升級了,而且舉報也沒用。「今年暗中進行。不報導了」,「更加隱蔽」。目前全國各地不同地區「依舊在敲門」,只是力度不同。

山東管控居民5戶連坐 民眾稱寧封家餓死也不扎

「一中心一張網十聯戶是緊密聯繫、環環相扣、一體運行的有機整體」,「賢善」表示,「綜合中心」是基層社會治理的指揮部,「網格」是社會治理的基本單元,「十聯戶」是群眾聯防守望、抱團發展的共治體。山東這邊是5戶聯保。

「賢善」表示,如果有陌生人來必須當天上報村委,這5戶都需要承擔責任,就是鼓勵「5戶之間互相監督」。現在5戶、10戶聯保,「本質就是連坐」。「賢善」還提示,「那些強推喵的,沒有消失…每個人不要掉以輕心」。

「賢善」說,敲門行動組成的方陣,「看起來現在更加殘酷無情,躲無可躲,不見報導,方法不一」,後面的苗,「一針比一針毒」,沒有辦法投訴,因為是自願簽的,出問題鑑定費5千到7千不等,結果只有一個「耦合」。

「賢善」還說,高福的態度很明確接下來目標是第5針。山東收費標準為每個病例3500元,而「不開收據的費用,各種檢查費是接近5千,加一塊7千左右」。「賢善」也說,「發出這些,很多朋友看到會牴觸的,因為事實真相,就是這麼不討人喜歡」。

網名「南南」回覆說,「疫情幾年應該很多人都看到了結果,沒用的東西還在強推」。「賢善」最後說,「第5針已經在路上了。咱們一定堅強起來,寧肯被封在家裡,活活餓死,也不要讓他們打下去!」最後文字顯示,「警醒禱Gao:警惕第四針,正偷偷進行!」

高福:疫情接近尾聲,疫苗還是要打

據鳳凰網財經3月29日微博公號消息,在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會上,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科學院大學存濟醫學院院長高福表示,新冠疫情還沒有正式宣布結束,但是已經接近(尾聲)。關於疫苗,高福認為還是要打的。

針對高福的言論,有大陸網民說,「你自己打吧」「自己先做實驗」「是,不打你們上哪掙錢去」「哪涼快哪呆著去吧」「能保證是水就行,不要傷害人」「叫他自己打吧,害人!」

據中國疾病控制中心數據顯示,截至今年3月23日,中國大陸累計接種新冠病毒疫苗349346.5萬劑次,接種總人數131044.9萬人,完成全程接種127702.0萬人,完成第一劑次加強免疫接種82760.6萬人。全人群第一劑次、全程接種覆蓋比例分別為93.0%和90.6%。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