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惨案13亿人热搜 全网震怒 中共封杀(视频/图)

发表:2023-04-01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车祸 邯郸
3月31日晚间河北邯郸发生一起惨烈车祸。(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4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3月31日晚间河北邯郸发生一起惨烈车祸,肇事司机撞向人群,数十人受伤倒地,现场传出爆炸声、尖叫声,相关消息冲上热搜,阅读量超过13亿人次,但截至发稿前,不但官方没有通报此事,热搜已经被撤、陆媒相关报导也遭下架。

微博帐号“青蜂侠”4月1日凌晨1时许发出消息,“3月31日晚,网传在邯郸丛台区一车辆冲入人群,多人受伤。目击者称,事故发生路段涉及中华北大街新世纪商业广场到联防路。现场视频显示,肇事车辆将路人撞倒后并未减速,有人受伤倒地,救护车已抵达现场。3月31日晚,邯郸市应急管理局告诉‘青蜂侠’称,目前正向公安部门核实具体情况。”

随后,网络社交平台传出多段相关视频,一辆白色越野车在道路上快速冲过,撞倒多名路人后并未减速,又剐蹭了一辆路中的车辆。根据目击者口述,肇事车辆是一路撞过去,目测大概200米左右,其行过之处一片狼藉。也有网友说,该车一路穿越多个地段撞人,被撞倒在地至少有10多人。

据《每日星报》报导, 肇事司机在撞人后的同时,现场传出爆炸声,人群中也可听见尖叫声,至少数十人受伤,之后肇事司机进入一家酒店,车辆则被遗弃在路边。

有网友指出,民众拍到,嫌疑人下车后手持疑似爆炸物与一名交警交涉,但随后爆炸物引爆。

 

 

有网传照片显示,嫌疑人穿着灰色的无袖泡芙外套。有视频拍摄者说,肇事车辆一路撞倒十几人、车辆撞毁停下后发现,“车头上还挂着一个人”。

 

 

 

有网友描述事发过程,指“撞人一路从和平路撞到新世纪这个地方,还走非机动车道,在展览馆摆摊的人都被撞飞了”。然后到七中,最后顺着联防路,一路撞到天然居门口。 “他跳车之后好像扔了雷管,后备箱里有雷管什么的,他冲进天然居”。天然居里面有人,然后肇事者躲在该处,随时可能扔雷管,防暴警察现在不敢冲进去。

车祸 邯郸
有网友描述事发过程。(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相关消息传出后,有关“邯郸车祸”话题冲上热搜,阅读量超过13亿人次。

热搜 13亿 车祸
有关“邯郸车祸”话题冲上热搜,阅读量超过13亿人次。(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网友纷纷留言“可能是故意的,还做了一些准备,可以说是蓄谋已久的,希望路人们平安”、“又是个离谱的事,我无语了,看完真的辣眼,这是吃惊又无语”、“邯郸的事今天能出通报吗?”、“又是邯郸,再次发生恶劣的交通事故……去年3月份那个交通事故通导致14人受伤,看来这种恶劣的事件让邯郸很挠头! ”、“昨天睡得早,醒来才知道邯郸又一次这个原因上热搜,出事故的路线我昨天刚骑电车走了一趟来着”、“邯郸车祸谁有完整版视频,为什么都被屏蔽了?到底是报复社会还是失控撞人?在线等个大明白解答下 。”、“这个社会逼得老百姓没办法,只能这样了啊,老百姓随便冤枉,要是我们手里有枪,那就真的平等了,枪口之下,终生平等。支持合法持枪。​”

目前大批特警及警察早已将事故现场控制、封锁,但截至发稿前,中共官方却始终没有对此事进行通报,且有关“邯郸车祸”话题已从热搜“消失”。此外,包括网易、腾讯发出的相关消息也全部下架。

 

 

去年3月,邯郸也曾发生致多人死伤的交通事故。据邯郸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2022年3月20日16时40分左右,邯郸市人民路与滏河大街西口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小轿车在非机动车道内撞上多辆非机动车,现场14人受伤。据央视新闻去年的报导,事故造成至少4人死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