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慘案13億人熱搜 全網震怒 中共封殺(視頻/圖)

發表:2023-04-01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車禍 邯鄲
3月31日晚間河北邯鄲發生一起慘烈車禍。(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3年4月1日讯】(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3月31日晚間河北邯鄲發生一起慘烈車禍,肇事司機撞向人群,數十人受傷倒地,現場傳出爆炸聲、尖叫聲,相關消息衝上熱搜,閱讀量超過13億人次,但截至發稿前,不但官方沒有通報此事,熱搜已經被撤、陸媒相關報導也遭下架。

微博帳號「青蜂俠」4月1日凌晨1時許發出消息,「3月31日晚,網傳在邯鄲叢臺區一車輛衝入人群,多人受傷。目擊者稱,事故發生路段涉及中華北大街新世紀商業廣場到聯防路。現場視頻顯示,肇事車輛將路人撞倒後並未減速,有人受傷倒地,救護車已抵達現場。3月31日晚,邯鄲市應急管理局告訴『青蜂俠』稱,目前正向公安部門核實具體情況。」

隨後,網絡社交平台傳出多段相關視頻,一輛白色越野車在道路上快速沖過,撞倒多名路人後並未減速,又剮蹭了一輛路中的車輛。根據目擊者口述,肇事車輛是一路撞過去,目測大概200米左右,其行過之處一片狼藉。也有網友說,該車一路穿越多個地段撞人,被撞倒在地至少有10多人。

據《每日星報》報導, 肇事司機在撞人後的同時,現場傳出爆炸聲,人群中也可聽見尖叫聲,至少數十人受傷,之後肇事司機進入一家酒店,車輛則被遺棄在路邊。

有網友指出,民眾拍到,嫌疑人下車後手持疑似爆炸物與一名交警交涉,但隨後爆炸物引爆。

 

 

有網傳照片顯示,嫌疑人穿著灰色的無袖泡芙外套。有視頻拍攝者說,肇事車輛一路撞倒十幾人、車輛撞毀停下後發現,「車頭上還掛著一個人」。

 

 

 

有網友描述事發過程,指「撞人一路從和平路撞到新世紀這個地方,還走非機動車道,在展覽館擺攤的人都被撞飛了」。然後到七中,最後順著聯防路,一路撞到天然居門口。 「他跳車之後好像扔了雷管,後備箱裡有雷管什麼的,他衝進天然居」。天然居里面有人,然後肇事者躲在該處,隨時可能扔雷管,防暴警察現在不敢衝進去。

車禍 邯鄲
有網友描述事發過程。(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相關消息傳出後,有關「邯鄲車禍」話題衝上熱搜,閱讀量超過13億人次。

熱搜 13億 車禍
有關「邯鄲車禍」話題衝上熱搜,閱讀量超過13億人次。(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網友紛紛留言「可能是故意的,還做了一些準備,可以說是蓄謀已久的,希望路人們平安」、「又是個離譜的事,我無語了,看完真的辣眼,這是吃驚又無語」、「邯鄲的事今天能出通報嗎?」、「又是邯鄲,再次發生惡劣的交通事故……去年3月份那個交通事故通導致14人受傷,看來這種惡劣的事件讓邯鄲很撓頭! 」、「昨天睡得早,醒來才知道邯鄲又一次這個原因上熱搜,出事故的路線我昨天剛騎電車走了一趟來著」、「邯鄲車禍誰有完整版視頻,為什麼都被屏蔽了?到底是報復社會還是失控撞人?在線等個大明白解答下 。」、「這個社會逼得老百姓沒辦法,只能這樣了啊,老百姓隨便冤枉,要是我們手裡有槍,那就真的平等了,槍口之下,終生平等。支持合法持槍。​」

目前大批特警及警察早已將事故現場控制、封鎖,但截至發稿前,中共官方卻始終沒有對此事進行通報,且有關「邯鄲車禍」話題已從熱搜「消失」。此外,包括網易、騰訊發出的相關消息也全部下架。

 

 

去年3月,邯鄲也曾發生致多人死傷的交通事故。據邯鄲市公安局發布警情通報,2022年3月20日16時40分左右,邯鄲市人民路與滏河大街西口南側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白色小轎車在非機動車道內撞上多輛非機動車,現場14人受傷。據央視新聞去年的報導,事故造成至少4人死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