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像看人品 遇到这6种人须谨慎交往(组图)

发表:2023-04-02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机 头像 交友 社交
社交头像,决定着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社交头像,代表一个人的形象,也决定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

身处网络社会,在社交平台上使用什么样的头像,也能反映出一个人的人品和个性。选择什么样图片做头像,是个人的自由,别人无权干涉。但是能考虑别人的感受,去选择社交头像的人,人品一定差不了。

人品好的人,选择头像让人舒服,给别人一种美好的感觉。而人品差的人,越喜欢用这6种头像,请谨慎交往。

1、用恐怖的图片做头像

一个用恐怖血腥图片做头像的人,多半是一个我行我素、不懂得为他人考虑的人。他根本不会考究,自己的喜好让别人舒服与否,只顾自己,不顾旁人,发散自己的负能量,宣泄自己的阴暗心理,让人觉得可怖,选择敬而远之。

通常这样的人心理有点扭曲,性格阴森孤僻,与他们相处,影响心情。

2、用含侮辱性的头像

有些人选择头像,是一些辱骂他人的文字,或者用一些宣泄自己的图片,例如有暴力含义的头像,或是宣扬恶意的头像。

这些图片,让人看着很不舒服,感觉这个人一定心思不正,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恶感,从而给这个人差评。

3、用朋友的丑照当头像

有的人会把朋友的照片故意丑化,再设置成自己的社交头像。这种行为本身就是一种戳人伤疤的行为,也是一种恶意的、不善的选择。

朋友当成笑料,这样不尊重的举动,让朋友牴触厌恶。

遇到这样的人,别留在朋友圈中,趁早删除。

4、用露骨的照片做头像

有些人用过于露骨的照片做头像,其目的无非就是两种:一种是本身为人不正经,一种是对他人有所企图。

无论是哪一种,都是人品不正的表现,如若我们遇见了,千万不要被其头像蒙蔽,谨慎提防,以免上当。

手机 头像 交友 社交
在社交平台上使用什么样的头像,也能反映出一个人的人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5、用诅咒别人的文字做头像

有些人把带有文字的图片做头像,乍一看平平常常,仔细看却不一般,文字都是诅咒别人的内容。

这样的人,报复心强,擅长在背后使坏,你若遇见,尽快疏远。

6、用带有攻击性的图片做头像

有些人的社交头像,不是刀剑就是利器,而且是尖头对着别人,让人看了瞬间就有被攻击挑衅的感觉。

用这种头像的人,就是想表现出自己很厉害不好惹,有一种自以为是的炫耀感。你若遇到,别计较,保持距离,无需深交。

如果在你的社交友圈中,有人用以上6种图片做头像,说明此人自私自利,品行有问题。能删除就删除,不必再留。

责任编辑:紫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