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语惊人 30句犀利俏皮的经典语录(图)

发表:2023-04-09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语惊人 30句犀利俏皮的经典语录
一语惊人,30句犀利俏皮的经典语录。(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1、人不可能把钱带进棺材,但钱能把人带进棺材。

2、当你觉得保守一个秘密比传播一个秘密更有价值时,你就成熟了。

3、智力测验就是看你笨到什么程度。

4、偷一个人的主意是剽窃,偷很多人的主意就是研究。

5、两个男人追一个女人,用情浅的那个先放弃;两个女人追一个男人,用情深的那个先放弃。

6、古代爱情故事多,当代爱情事故多。

7、女人应该注意这些信号:他慇勤,那是他刚刚爱上你;他笨拙,那是他深深爱着你;他从容,那是他已经厌倦你。

8、婚姻的难处在于我们是和对方的优点谈恋爱,却和她的缺点生活在一起。

9、旅行就是从自己待腻的地方到别人待腻的地方去。

10、男人的法定结婚年龄是22岁,法定当兵年龄是18岁,这说明女人比敌人还难对付。

11、还能冲动,表示你还对生活有激情,总是冲动,表示你还不懂生活。

12、身冷的人和衣裳亲近,有病的人和医生亲近!

13、不求是贵,少病是寿,够用是富,无欲是福,感激是喜。

14、很多人连自己的邻居都不认识,却对地球外有没有外星人极为关心。

15、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16、好脾气都是磨出来的,坏毛病都是惯出来的,是非都是闲出来的。

17、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剩下的一二,是特别不如意。

18、借口腾不出时间去运动的人,迟早会腾出时间去看病!

19、若无烦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20、脾气和屁一样,有就要发出来,不然会憋坏身体的。

21、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22、整天赴宴的人没有一顿饭能吃得香。

23、人生不在于活得长与短,而在于了悟的早与晚,生命不是用来更正别人的对与错,而是来实践自己精彩的生活!

24、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取决于我怎么对待别人。

25、不借钱朋友没了!借了,朋友和钱都没了。

26、微笑不用成本,但能创造快乐。赞美不用花钱,但能产生力量。分享不用费用,但能倍增快乐。

27、有什么别有病,没什么别没命,缺什么也别缺健康,健康不是一切,但是没有健康就没有一切。

28、高官不如高知,高知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寿,高寿不如高兴。不怕待遇低,就怕命归西,不怕挣钱少,就怕走得早。

29、人生最大的错误,是用健康换取身外之物,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用生命解决自己制造的麻烦!

30、屋宽不如心宽,身安不如心安!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