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大陆出现甲流、乙流和新冠毒株同时感染的患者(图)

作者:全美山 发表:2023-04-11 1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情 医院  发烧
有患者同时感染了甲流、乙流,新冠病毒(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4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全美山综合报导)人们印象中,新冠也好,流感也好,都是在冬季是流行高峰,春季减弱,夏季就消失了。但是,今年疫情,特别是南方,似乎随着气温升高而高烧不退。令人不安的是,有患者同时感染了所谓的甲流、乙流,还有新冠病毒。疫情传染性极强,一人中招,全家沦陷。引发民众担忧。

广东民众:“我儿子就是在楼下,跟他同学玩了一会儿,然后晚上回来就很快就被传染到了。现在家里多人都发烧。我在外地,不敢回家,医院说医院已经没有药了,有钱都买不到药你知道吗?我这边是一个小县城嘛,然后我跨到厦门市去买。你知道吗?跨了五个小时,十几家药店,然后才问到,而且买一盒都好难知道吗?就这三盒药?三两百多。你知道吗?”

江西民众:“这次流感真的好严重啊,小朋友烧了好几天,听说医院里有些患者同时染上了多种毒株。”

三甲医院消化内科主治医师:“我们这儿迎来了甲型流感的高峰。外面都排了很长的队。也有新冠患者。”

近期,南方多地医院发热门诊爆满,很多学校停课,“奥司他韦”一药难求。有媒体罕见报导,有患者同时感染了所谓的甲流、乙流,还有新冠病毒,三种病毒,引发民众担忧。

根据中疾控4月8日的数据显示,对比4月1日数据,3月30日至4月6日8天时间,新发现本土重点关注变异株50例。截至4月6日,中国每日前往正规医院求诊的发热患者,日均大概在38.4万人次,新冠感染阳性率从最低的1.9上升到了2.6。鉴于中共官方数据向来掺水,民众质疑真实数字要高得多。

中国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张文宏则提醒,接下来或面临甲流叠加新冠风险。民众担忧的是医院里出的乙流甲流新冠三种传染病会不会形成新的变异株导致更危险的疫情。

2023年4月上旬的8天内,中国有8名知名医学专家接连病亡,其中至少6人为中共党员,包括曾发明“麝香保心丸”而未能保住自己的心血管专家戴瑞鸿,医学药专家、湖北医药学院建院元老赵国举,原第四军医大学校长、军事医学科学院原院长涂通今,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原心内科主任、心血管病专家许克诚,原天津医学院院长、流行病学教授王正伦……

2023年4月4日,京都律师事务所发布讣告称,中共优秀党员,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柳波律师,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4月2日下午13点05分去世,终年47岁。

据不完全统计,包括京都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柳波在内,2023年至今,至少十名律师病亡。包括曹英魁、 楼铭元、王典清、孙鲁文、张心富等。

另外,多名高官名人持续病亡。

4月4日,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谢国明病亡,年仅66岁。4月3日,中共党员、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李修松因“突发疾病”在合肥去世,年仅66岁。4月1日,江苏省委原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罗志军“因病”去世,终年72岁。同日,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也“因病”去世,年仅55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