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疫情为什么冲着青少儿去了(图)

之学生篇

作者:马新宇 发表:2023-04-06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学生 疫情 教育
现在的中小学生像机器人一样机械枯燥地学习(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4月6日讯】中共国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张文宏刚说完,“为大流行常态化做准备”,也就是说,新一轮疫情大流行即将到来。近日,广州、佛山、深圳、珠海等地爆发新一波“甲流”疫情,不少学校、幼儿园宣布停课,医院的儿童患者猛增4倍多,药房断药。而且,疫情由南向北,漫及福建、江西、重庆等地,感染群体主要还是集中在青少儿,致使沿途学校纷纷停课。

令人不安的是,前段时间,广东等地刚发生H3N8人禽流感传播的疫情。专家还说,不断检测出新的变异株,包括德尔塔克戎病毒,重庆甚至还检测到中国首次奥密克戎BA.5.2.48和BF.7.14亚型毒株的共同感染病案。这些毒株如大角星变异株一样,传播飞快。

这一轮从南方起来的新一轮疫情有个新特点,就是感染并去世的青少儿童数量持续增多,似乎疫情专找年轻的下手。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儿童呼吸专科主任李增清对媒体介绍说,3月底4月初,来看门诊的儿童比之前增加了30%至50%。广医三院黄埔院区儿科副主任医师谢丽春表示,4月2日,该院儿科门诊人数达到400多人,是平时的4倍。有的学校称,三分之二的班级成了隔离班。而这些地方的药房纷纷挂牌:今天没有奥司他韦。网购也显示相关药物售罄,既使个别平台还可以买到,但涨价明显,而且限量销售。

许多家长哀痛不已,为什么疫情这么明显地感染孩子,并夺走来世不长的小孩生命?许多家庭悲痛欲绝。

在中共国,现在的中小学生是学习压力很大,从早到晚,不断要接受学校洗脑,为了竞超别人,空闲时间要去校外补课,像机器人一样机械枯燥地学习,基本没有独立学习和感受自然思考生活的机会。可怕的是,学校教育不但是教育模式、教育内容、教育方法不合人性不合真实,甚至每课都充斥着党文化毒素。且不说教课书内容错误百出,错字错图错误解释,体现在年代、人名、事件等各方面,而且语文、历史、政治等书,到处有歌颂伟光正及共党人物。反人性的阶级仇恨教育被称为“德育”,反常识被称为“探索”,歪理被称为“原理”……无神论、进化论、共产主义骗人理论,老师强迫要求背默考,标准答案只有一个,学生为了升学,为了未来功名,只得自我洗脑,变异心魂。

而且中共从幼儿园抓起,对暴力革命的接班人洗脑体现在各类活动中:寻找长征路,表演红军,每周一在血旗杆下演说,每个班级黑板报角落有少先队角……

为了让中小学生从灵魂深处纵欲,变异,中共还给学校安排性教育课。两性生活、认识生殖、怀孕……甚至黄图都插到课本中去了

学生正处于人生观、世界观认识和形成阶段,学校、老师对他们来说有着不可置疑的神圣性,任何一种灌输都可能决定他们一生的思想与行为。《解体党文化》一书中说的好:“党文化教育危害最大的不是灌输的具体内容,而是灌输给学生的认识世界、解释世界的认知框架。学生把这个认知框架内化以后,从此对该框架无法处理的信息或者采取极端排斥的态度、对该框架无法解释的现象视而不见、不闻不问,或者用中共灌输的扭曲思维方式对这些信息进行加工,最后得出有利于中共统治的结论。”

中共要求小学生全体加入少先队,人人入学时都要举着拳头在血旗面前向天发誓做它的接班人。幼小的心灵从小被变异为“人是动物变过来的”、“人类历史就是与天地人斗的历史”、“人要活得好,就要把别人踩在脚下”这样没有人善性的生命。

而且,中共国的学校基本上都有对法轮功的仇恨教育与宣传,说真话或不按老师的答案做,就不能得分或者取消升学资格甚至会被抓走。二十多年过去了,那些老师或者党官当然知道迫害是错的,法轮功是被冤枉的,当然知道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就是因为党官老师被中共洗脑教育变异心魂,就是为了功利灵魂卖给中共之后连命都不管了。

在中共面临被上天清算的今天,这些小孩子,来人世没有多少年,却要为邪党的罪恶买单,不可怜吗?

不过,这轮掀起于南方的新轮疫情中,也有青壮年死去的。据媒体统计,2023年3月,12名青壮年官员名人接连病亡 皆为中共党员。比如广西玉林市挂职副市长陈于武、辽宁省篮球青训教练张健、浙江省兰溪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高级工程师鲍广基、江苏南通市市政府机构党组成员蒋才茂、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庐阳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华杰等等。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疑难感染病中心主任彭劼在3月末的一次直播中说:“新冠和甲流存在叠加感染的风险。两个病毒同时感染,容易导致全身症状以及肺部病情的加重。”

共产党讲无神论,按照佛教说法,人死后有六道轮回,但是,如果党员为共党陪葬,真的没有转生了,那就真的是无神了。

教育是承载着一个国家、民族与人类文明的未来,是百年、千年大计。在共产邪灵的渗透和影响下,反传统与反社会的风潮让有责任感的人感到揪心。中共正在吞噬我们的后代与未来,我们应如何是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