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人寻求切断对布拉格的联邦资助(图)

发表:2023-04-14 0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布拉格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布拉格(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4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一群国会共和党众议员提出一项立法,禁止任何州或地方检察官使用联邦资金调查总统,并特别针对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布拉格的办公室提出一项法案,迫使其退还联邦资金。

《对我们社区中的不法暴力行为追究责任法》或“阿尔文法”将禁止布拉格办公室接受联邦资助,并要求地方检察官偿还2022年1月1日之后收到的任何资金。

该法案由众议员比格斯(Andy Biggs)牵头,众议员米勒(Mary Miller)、柯瑞恩(Eli Crane)、戈萨(Paul Gosar)、诺曼(Ralph Norman)和古德(Bob Good)共同发起。

据布拉格办公室称,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每年收到约63万美元,并可通过旨在帮助当地执法部门打击犯罪的各种赠款,在2024年之前使用另外20万美元。

但布拉格表示,在他的任期内,没有任何资金用于对川普的起诉或调查。

在三月份给立法者的一封信中,他详细说明了他的前任花费了大约5,000美元用于调查川普集团。

然而,比格斯(Andy Biggs)引用联邦资金作为该法案的推动力。

“这个武器化的检察官办公室已经花费了数千联邦纳税人的钱来资助这项政治起诉,并要求数百万的联邦拨款,”他在宣布提交立法的新闻稿中说。

“地区检察官布拉格(Alvin Bragg)竞选时承诺要起诉川普。布拉格采取了前所未有的行动,将涉嫌的轻微商业不端行为转变为34项个人重罪,试图将川普总统关在监狱里,并羞辱他和他的支持者,”比格斯在一份声明说。

“看到地方检察官布拉格为了政治目的浪费联邦资源,而不是解决他所在城市的严重犯罪,这令人不安。”

“作为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和监督与问责委员会的成员,加上几乎无法克服的超过31万亿美元的国债,国家根本无力支持布拉格先生将刑事司法系统政治化。”

众议院共和党人反对布拉格对川普的刑事调查,声称曼哈顿地方检察官出于政治动机,并为与他的工作有关的文件发出传票。布拉格起诉了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俄亥俄州共和党众议员乔丹,指责共和党人对执法部门进行攻击。

在他们的来回拉锯中,共和党人坚持认为立法者在对布拉格进行监督方面具有合法的立法利益,因为曼哈顿地方检察官接受联邦资助。布拉格办公室的律师反驳说,在过去15年里,检察官办公室通过没收的资产向联邦政府捐助了超过10亿美元,而这些资金中只有“一小部分”被地方检察官收到。

布拉格的办公室今年早些时候对这笔资金进行了分解,称这5,000美元来自他于2022年1月接任该职位之前“该办公室帮助收集的联邦没收资金”。

“这些费用发生在2019年10月至2021年8月之间。这些费用大部分归因于最高法院的案件,即川普诉万斯案——与传票相关的诉讼,检察官办公室胜诉,并导致对川普集团的起诉和定罪其首席财务官Allen Weisselberg和两个川普组织,”布拉格的办公室表示,“该办公室通过联邦拨款计划获得的资金没有支付与此事相关的任何费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