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冠心病3个月痊愈的奇迹 他做了啥?(图)

发表:2023-04-18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第2套抱轮动作
一位饱受冠心病折磨的80岁老人,炼法轮功后3个月后痊愈。(图片来源:明慧网)

一位身体健康、活力充沛的80岁老人,曾经10年饱受冠心病折磨,却于炼法轮功后3个月后痊愈,这样的奇迹不是个案,以下是他的自述,我们来了解一下。

压力巨大 罹患冠心病

1986年,是我人生中的重大转折,我从部队转业到地方,工作、家庭中的巨大压力一起压过来,我承受不住,病倒了,确诊为冠心病。

在医院治疗一个月后出院,出院时心脏病没有完全恢复,时常出现心慌气短等症状。回家要上到二楼楼梯,我却怎么也跨不上去,急得我满头大汗,这时我真切的感受到力不从心的滋味,我落泪了。

为了治好心脏病,我到处求医,省城有名的大医院都走遍了,中西药、偏方、保健茶都尝试,但没有明显效果。有一回和同事去南方出差,只稍微劳累一些,心脏又出现早搏,还出现“二联率”(一个正常的心跳之后,紧跟随着一次早搏),似乎病情加重了,工作也受到严重的影响,被安排到一个相对轻松的工作岗位,我的事业和病症都跌到谷底。

因为精神压力太大,加上工作的挫折,我的脾气变得非常暴躁,经常迁怒家人。朋友领我到部队的一家总医院找他认识的心血管病专家诊察,做了各项检查以后,专家和我说,心脏病很难完全治愈,只能注意日常养护,建议我练气功或做温泉疗养。

于是,我多次去听气功讲座,也练过道家功等,但都没有什么效果。

体验身体神奇变好的过程

1996年春天,有一个早晨我去公园晨练,发现一个新的法轮功炼功点,一位正在炼功的单位同事马上迎上来说:“这个功法很适合你,祛病健身的效果特别好,你赶快来炼吧!”一位辅导员就将几套功法的动作要领给我做了演示,并辅导我做了一次。一炼功我就感到能量场特别强,身体非常舒服,也非常轻松,不知不觉中炼了7天。

当时我有一个习惯,总喜欢用手去摸脉搏,但这几天炼功我却一次也没想起来要摸。等我想到时,一摸脉搏,突然发现我的心脏好比汽车挂上了档,一下子心跳就平稳了,反复去摸,真的没有早搏了。我非常高兴,折磨我七、八年的心脏早搏,打针、吃药都不见效,没想到短短炼功7天就神奇的消失了,这使我更加勤奋的炼功,身体也感觉变得越来越好。

炼了一段时间以后,一天晚上刚要睡觉,一躺下,肚子突然疼痛起来,要拉肚子,拉出来的全是黑水,带有少量分泌物等,发出一股腥臭味。但一排出来,马上感觉轻松了,不料刚要入睡,肚子又开始痛,就又去卫生间,接连好多次,不过却没有什么难受的感觉,没睡多少觉也不困,反而挺有精神。早上吃了一个大馒头,喝了两小碗粥,然后去上班。上班时没有异状,午餐后也没有任何反应,一天都很正常。

等到晚上睡觉以前又有了反应,但肚子也不那么疼了,去了2次卫生间后一切恢复正常,睡了一个好觉。更奇妙的是折磨我几十年的过敏性鼻炎、慢性肠炎竟也不翼而飞。

后来我认真看了一遍《转法轮》,感觉耳目一新。我懂得怎么样去做人了,按照书中的道理做好人,做更好的人,不断提升道德水准,才能更健康,随着不断的看书炼功,我的身心都在发生着变化。

心脏没毛病 像小伙儿的心脏一样

炼功3个多月后,公司体检,公司卫生所医生知道我以前罹患很严重的心脏病,破例给我增加2项检查,一个是彩超,一个是扇扫。结果出来后,专家诊断说:“这心脏没毛病啊,像小伙儿的心脏一样!”

这次体检,我身体各项指标都正常,其他多种慢性病全部消失了,尤其血压好的出奇,80/120,卫生所的护士连续3天给我量血压,指数始终如一,她非常吃惊。

短短3个多月,我的身体全面康复,精神焕发,原单位的人见到我说:你的精神这么好,简直换了一个人一样。

修炼后,我对如何做好人有了新的体会,为我曾经伤害过不少人而内疚,逐渐放下争名夺利的心,道德水准也逐渐回升。

现在年近八十的我,身体依然健康,虽然身体有一些老化现象,但满面红光、皮肤细嫩,比同龄老年人有精神、有活力、耳不聋、眼不花,记忆力没有减退。饮食起居自理,生活所需都能独立进行,从1996年至今,身体没有病痛,没打过一次针或吃过一粒药,从未因身体原因而拖累子女。儿子常说:“爸妈有这样的好身体,我太幸运了!”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