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宪章》成为中共屠掠百姓的工具(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3-04-18 0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安门
天安门(图片来源:Lintao Zhang)

【看中国2023年4月18日讯】2023年4月10日中共用构陷重判许志永和丁家喜来迎接德国外交部长贝尔伯克4月13日的访问。因为德国外长来华访问,很多人权律师、人权捍卫者被上岗软禁限制出行、遭到传唤,甚至因拒绝服从共产党这种任意侵犯人权的非法行为而被刑事拘留。

自从4月13日起,李和平、王峭岭夫妇被上岗,14日一早出门时遭非法阻挠;同时数名中共爪牙直接把椅子放到王全璋、李文足的楼道里不让他们出行。即使到了16日他们出行依然有两辆车跟踪监视,还在停车场遭到人身攻击。还有包龙軍和王宇律师也被政保限制出门……

而特别是余文生律师和其妻子许艳在受邀赶往欧盟驻中国代表团的途中遭公安传唤,然后宣布刑事拘留。4月15日下午一点后,超过七名公安到余文生律师的住处向其刚满18岁的儿子宣读于余文生及其妻子许艳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的通知。这些公安违法的不给书面文件也不允许拍照……中共爪牙们还对其家里进行了搜查,在没有出具任何搜查文书的情况下,抢走了一些私人物品。之后他们用手把在门口,不让其儿子出门……

与此同时,在北京之外的不同地方也传出多处中共迫害人权捍卫者的消息:多名基督徒遭公安抄家拘留;4月14日下午,浙江长湖监狱狱警电话通知吕耿松的太太王雪娥:停止吕耿松家人探监三个月。还有直面中共罪恶写出过著名的《王默辩护词》的王默先生在上海遭到政保传唤殴打、抢夺手机。政保说,市局领导要求连夜将其强行送出上海。4月16日彭建和宋玉生两位律师去了余文生律师家,两个打手守在门口,两个公安在家里看着许艳的儿子不让独自出门……

每当外国政要访华时,中共就对人权捍卫者、维权律师和活动人士进行迫害由来已久。还记得2005年小布什总统访华时,赵昕遭到暴力殴打,导致膝盖骨骨折。他按照圣经“有人打你的右脸,连左脸也转过来由他打”的说法做了,结果遭到暴徒的第二次殴打。还有2005年联合国人权专员诺瓦克来华调查侵犯人权的状况时。何德普的太太被带出北京,在强烈要求下才被公安带回来……令人遗憾的是中共这一系列公然侵犯人权、违反国际法的暴行,在联合国调查确认并公布调查报告后。就到此为止了……这等于只是侦查确认了凶手杀人越货的犯罪事实,而没有采取追究要其偿命或送进监狱终身监禁的惩罚措施。长此以往,独裁者当然会变本加厉,对国际社会无所畏惧。

回顾历史,《人权宪章》颁布七十多年,而人权仍然是副业;共产党屠掠人类百余载,而暴政却变成了“伙伴“。自由世界在明知共产独裁暴政本性就是残暴无耻、毫无底线的情况下,为了眼前的利益,仍然不断与魔鬼立约……

自由世界在谴责独裁者邪恶残暴迫害人权的同时,也应该反省多年来把人权价值都放在了什么地位,不断地绥靖是不是出卖了立国之本,助长了共产暴政的嚣张气焰?

因此,人权价值法治化,建立起对独裁暴政侵犯人权的惩罚机制迫在眉睫,势在必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