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憲章》成為中共屠掠百姓的工具(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23-04-18 0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安門
天安門(圖片來源:Lintao Zhang)

【看中國2023年4月18日訊】2023年4月10日中共用構陷重判許志永和丁家喜來迎接德國外交部長貝爾伯克4月13日的訪問。因為德國外長來華訪問,很多人權律師、人權捍衛者被上崗軟禁限製出行、遭到傳喚,甚至因拒絕服從共產黨這種任意侵犯人權的非法行為而被刑事拘留。

自從4月13日起,李和平、王峭嶺夫婦被上崗,14日一早出門時遭非法阻撓;同時數名中共爪牙直接把椅子放到王全璋、李文足的樓道裡不讓他們出行。即使到了16日他們出行依然有兩輛車跟蹤監視,還在停車場遭到人身攻擊。還有包龍軍和王宇律師也被政保限製出門……

而特別是余文生律師和其妻子許艷在受邀趕往歐盟駐中國代表團的途中遭公安傳喚,然後宣布刑事拘留。4月15日下午一點後,超過七名公安到余文生律師的住處向其剛滿18歲的兒子宣讀於余文生及其妻子許艷因「涉嫌尋釁滋事」被刑事拘留的通知。這些公安違法的不給書面文件也不允許拍照……中共爪牙們還對其家裡進行了搜查,在沒有出具任何搜查文書的情況下,搶走了一些私人物品。之後他們用手把在門口,不讓其兒子出門……

與此同時,在北京之外的不同地方也傳出多處中共迫害人權捍衛者的消息:多名基督徒遭公安抄家拘留;4月14日下午,浙江長湖監獄獄警電話通知呂耿松的太太王雪娥:停止呂耿松家人探監三個月。還有直面中共罪惡寫出過著名的《王默辯護詞》的王默先生在上海遭到政保傳喚毆打、搶奪手機。政保說,市局領導要求連夜將其強行送出上海。4月16日彭建和宋玉生兩位律師去了余文生律師家,兩個打手守在門口,兩個公安在家裡看著許艷的兒子不讓獨自出門……

每當外國政要訪華時,中共就對人權捍衛者、維權律師和活動人士進行迫害由來已久。還記得2005年小布希總統訪華時,趙昕遭到暴力毆打,導致膝蓋骨骨折。他按照聖經「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的說法做了,結果遭到暴徒的第二次毆打。還有2005年聯合國人權專員諾瓦克來華調查侵犯人權的狀況時。何德普的太太被帶出北京,在強烈要求下才被公安帶回來……令人遺憾的是中共這一系列公然侵犯人權、違反國際法的暴行,在聯合國調查確認並公布調查報告後。就到此為止了……這等於只是偵查確認了凶手殺人越貨的犯罪事實,而沒有採取追究要其償命或送進監獄終身監禁的懲罰措施。長此以往,獨裁者當然會變本加厲,對國際社會無所畏懼。

回顧歷史,《人權憲章》頒布七十多年,而人權仍然是副業;共產黨屠掠人類百餘載,而暴政卻變成了「夥伴「。自由世界在明知共產獨裁暴政本性就是殘暴無恥、毫無底線的情況下,為了眼前的利益,仍然不斷與魔鬼立約……

自由世界在譴責獨裁者邪惡殘暴迫害人權的同時,也應該反省多年來把人權價值都放在了什麼地位,不斷地綏靖是不是出賣了立國之本,助長了共產暴政的囂張氣焰?

因此,人權價值法治化,建立起對獨裁暴政侵犯人權的懲罰機制迫在眉睫,勢在必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