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年疫情被“正能量”写入教科书 民呛:不要脸(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4-26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年疫情写入教科书
去年4月上海封城期间当局强制民众在一健身房打地铺隔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4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上热传一则中国3年新冠(COVID-19)疫情被“正能量”写进历史教科书的视频,书中声称“铸就了生命至上”等伟大抗疫精神。对此,有网民直言,“不要脸的自吹自擂!”

推特帐户“中国悲剧档案”4月26日发布视频显示,中国三年新冠(COVID-19)疫情已经被编入历史教科书“中国历史(八年级)下册”。书中声称,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我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开展了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书中还声称,“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并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重大成果,“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对此,网民纷纷回复,“不要脸的自吹自擂”“假话说千万遍,就会成为真话,洗脑循环就是如此,中国被共匪毒害不会有未来”“袁老师说,他把这本书放车里都嫌脏”“除了前面的时间和事件名称,后面全都是歌功颂德八股文,期间发生了什么?经过结果影响?啥都没有,就拿着宣传材料硬塞是吧?”

“Lucy”怒说,“TMD要点脸!破疫情搞死多少人?经济被搞得有多垮?疯了多少人?有多少人跳楼?上海四通桥、白纸革命、厕所革命,全球第一政治甩锅国,烂尾的雄安新区和一带一路各种大撒币,烂成这球样还编进教科书?恶心他妈恶心,共产党去死啊!”

“福泽和夫”说,“从现在的事情看中共的历史,没有一样是真实的。国民党挑起内战不是真实的,地主资本家残酷剥削不是真实的,蒋介石不抗日也不是真实的。等等。总之,谁相信中共说的,就等于相信骗子说的一样,被骗无疑!”

其实,中国COVID-19疫情早已被当局利用写进了儿童教科书。去年9月1日就有网友发推文说,“核酸写进儿童教科书,写的咋这么瘆人呢!”书中写道,“红管管,白签签,一起排队做酸酸”等等。

三年疫情,中共采取极端清零政策,给民众造成的次生灾难层出不穷,人间悲剧不断。去年4月22日,一部收集了多个上海疫情期间录音对话的短视频《四月之声》在社媒上被广泛转载,但很快遭到全网封杀。视频中的真实事例当时很多网民评价“令人泪目”。这些是不会被写在教科书里的。

恰逢《四月之声》发布一周年之即,根据短视频内容回顾一下上海2022年4月封城期间真实的一幕幕:2022年4月1日浦东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科主任电话告诉市民,“病房很紧张,隔离点没有房间,120也没有车,这就是事实!”金山某医院婴幼儿和父母被强制分开隔离,孩子的哭声让人撕心裂肺。

4月2日有送救援物资的货车司机抱怨,“水也没得喝,吃也没得吃,我是来支援的、无偿的,现在我连温饱都解决不了”。晚间民众饿的在集体喊楼“发物资!”有人说,“病毒不会死人,饿是要饿死人的”。

4月3日浦东一居委书记在电话里对居民哭诉,“我也需要上面有好的政策来给我,我可以对居民有交代,现实是没有!”一个警察劝一位应隔离在家的居民说,“你们有家呆不住,我们有家不能回呀!”

4月7日一名男子的父亲病重没有医院接收,他怒说,“没人救,也没人来处理这个事情”。徐汇区一位居民患重病出去化疗,夜晚回家时保安不让进门回家。方舱还未完工,民众就“抢被子、抢床”被强制安排入住,甚至睡地上。12日凌晨有女子挨家挨户敲门为发烧孩子求退烧药。120有300多人在排队等待,徐汇老人求助就医,“12345打过了,110也打过了”,但没有人管。

针对《四月之声》被全网封杀,有网民说,“就是真实发生在中国上海的这些声音,居然也不能被听到,它们在恐惧什么?它们最怕的就是中国人民说真话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