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驱逐中共外交官赵巍 中共报复无理反制暴本性(图)

作者:木天咤 发表:2023-05-09 1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 領事館
美國駐成都大使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加拿大政府8日宣布驱逐中共驻多伦多领事馆外交官赵巍,原因是他收集加拿大国会保守党议员庄文浩及其亲属的信息。因为庄文浩发起过一项动议,认定中共对维吾尔人实施种族灭绝。中共对他推出威胁计划。加拿大安全情报局的一份机密文件指出,“他们(中共公安部)可能进行进一步的潜在制裁(加拿大保守党议员),几乎可以肯定是为了拿这位国会议员做样板,以阻止其他人采取反中立场。”庄文浩对中共威胁“深感失望”。

加拿大外长警告,不会容忍任何干涉加国内政的行径。

事情一出,中共立即有反应,驻加拿大使馆发言人当天称,加拿大……是政治操弄,中方将作出回击。

回击立即来了。第二天,也就是9日,中共方决定将加拿大驻上海总领馆领事甄逸慧列为“不受欢迎的人”,已要求其5月13日前离开中国。但理由和原因并未交代。

这就很搞笑了。外国制裁中共,都有详细理由并有确凿证据,但中共反制往往是沉默的,人家问它原因和理由,它就是厚着脸皮不说话,为什么?说不出来。

比如美国制裁和驱赶华为,比如断蕊、防技术偷窃,比如欧美国家驱赶中共特务,关闭“秘密警所”,都有详细原因和理由,特别是三年前,美国政府关闭了中共在休斯顿的总领事馆,并要求中共外交官限期离境。人家美国有实锤证据,证明这个地方是中共政府发展留学生间谍、获取经济和军事情报的“司令部”,关闭该领馆是为“保护美国知识产权和美国人的私人信息”。随后,中领馆人员在院内大量焚烧文件,引发附近居民报火警。当时网传视频显示,多人在领馆内的露天大院中使用几个铁桶焚烧文件。

随后,中共要求立即关闭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成都总领事馆,就是薄熙来一个巴掌打王立军,王立军多年跟随薄熙来尸塑中国正义善良人士和正信修炼者,跟随薄熙来唱红打黑赴汤蹈火,但是,关键时刻没有向娘家公安部呼救,也没向中央老爹逃命,而是跑进了“万恶的美帝巢穴”。那人家关闭成都总领事馆,也断了以后中共官员受巴掌之后的后路啊,关闭也静悄悄没见一点火星,根本不存在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文件。

中共用外交手段,推行扩张、渗透、离间、威胁那是全球公知的秘密。中共向来骂别国干涉它的内政,而它推动“大周边战略”、“一带一路”计划,以多种方式,在国际上合纵连横,比如建立上海合作组织、设立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等等,都需要得力于外交机构与间谍的操作,不断干涉他国内政。利用西方国家的民主制度与媒体言论自由,发动统一战线、大外宣、谍报战等手段,企图最大限度地从内部操纵与和平演变民主国家:建立私人关系收买、恐吓、收取私密证据威胁当地政府官员、国会议员、外交官和退役军官;用经济利益驱使资本家当中共说客,来影响他国对中国的政策,强制高科技公司配合中共的网络封锁和信息审查;威逼利诱大多数华人社团自动成为第五纵队;渗透他国智库和学术科研部门,按中共的要求自律,为中共说话,力图掌握舆论,控制话语权……步步为营,全线出击,广泛培植代理人,离间社会,分裂他国,兴风作浪日甚一日,成为世界心腹之患。

中共对等回击驱赶加拿领事,不料暴露了自己的流氓本性,真是千防万防,坏事多了总有防不全的时候。

加拿大安全情报局报告指出,中共通过其统战部管理的外交官和代理人,渗透华人社区,动员社区成员成为政治影响者,向加拿大政府施加压力,以支持北京的利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