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段子:“学好汉语很重要”(图)

发表:2023-05-11 1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搞笑段子:“学好汉语很重要”
搞笑段子:“学好汉语很重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01、风险对冲

眼下又出了一个经济新名词:“风险对冲”,那什么是风险对冲呢?

一位老太太背包进银行存50万美金,总裁在VIP室亲自接待。

总裁:”您老一生的积蓄?”

老太太:哪里?我以豪赌为生,逢赌必赢,刚赢的!

总裁:“不可能!”

老太太:“不信就赌一把吧,明早你的屁股上会出现一个三角形的胎记,赌注就是这50万!”

总裁狐疑不决,望着一袋现钞,决定应赌。老太太走后,总裁回到家对着镜子检查了好几遍,没有任何胎记,直到第二天约定时间再到VIP室。

老太太早到,旁边站着一个穿着考究的律师。

老太太:“今天律师作证检查你的屁股。”

总裁:“真是没有胎记,更别提三角形的。”随后脱下裤子,让他们检查屁股…

老太太看看:“果然没有,我输了。”

这时律师脸色铁青,不停以头撞墙。

律师:“她刚与我打赌100万美金,说她可以让一个银行总裁当面脱裤子让我看他屁股!”

这就是风险对冲!

懂经济学的、聪明的老太太!

祝大家在2023年学会"风险对冲"。

02、学好汉语很重要

隔壁老王缺德,给自己淘宝用户名用的是“我爹”俩字,每次快递员给他送货的时候总是很为难:

“你是……我爹吗?”老王:是的!

“你是我爹吧,下楼取快递。”老王:好的!

“是……我爹……吧,这有你的快递……”

快递员感到怎么说都觉得別扭,后来问自己的语文老师,得到了指点……

快递员:喂!你好!你叫我爹对吧?

老王:你……是?

快递员:你是不是叫我爹?

老王:你是谁?

快递员:我问你叫我爹对不对?

老王:你到底干啥?

快递员:你要是叫我爹我就把快递给你送过去!你要不叫我爹就把快递退回去了啊?!

感谢语文老师,学好汉语很重要。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