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新CEO何许人也?为何获马斯克青睐?(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5-13 0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BCUniversal 广告销售和创意合作伙伴关系主席 Linda Yaccarino 于 2015 年 9 月 30 日在纽约市时代中心舞台发表演讲。(Laura Cavanaugh/Getty Images for AWXII)
时任NBCUniversal广告主管雅卡瑞诺(Linda Yaccarino)于2015年9月30日在纽约市时代中心舞台发表演讲。(Laura Cavanaugh/Getty Images for AWXII)

【看中国2023年5月13日讯】5月12日,推特老板马斯克任命60岁的雅卡瑞诺(Linda Yaccarino)为推特的新任首席执行官(CEO),希望这位前NBCUniversal广告主管能使广告商重返推特。

马斯克周五发推说雅卡瑞诺将“主要关注业务运营”,而他负责产品设计和技术。“期待与Linda合作,将这个平台转变为X,即一站式应用程序,”他说。X是马斯克给推特起的新名字。

60岁的雅卡瑞诺的主要任务之一将是吸引暂停广告支出的营销人员,他们担心马斯克会削弱内容审核或公司存在太多不确定性。

去年10月马斯克收购推特后,解散了管理团队和公司董事会,自己任CEO和董事长。董事会只有他一名董事。接着对推特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频繁改变公司政策引起很多批评,推特也流失了一些广告客户。去年广告商纷纷撤离后,雅卡瑞诺伸出援手,帮助马斯克驾驭麦迪逊大街(美国著名商业街),更好地了解广告商的担忧。

被视为NBCUniversal广告销售机器的雅卡瑞诺有一个暱称“天鹅绒锤”,代表友好的外表下面强硬的谈判策略。她在NBCUniversal任职12年间,带领2,000多人的广告销售团队创造了超过1000亿美元的广告销售额。

雅卡瑞诺在Turner工作了将近20年之后于2011年加入NBCUniversal,Turner现在是华纳兄弟(Warner Bros.Discovery)的一部分。她带领公司度过了电视结构性衰退,随着消费者切断有线电视,电视结构性衰退影响了所有主流媒体。这一变化给收视率带来了压力,收视率是用来产生广告收入的指标。

在推动NBCUniversal将目光投向仍构成业务核心的30秒电视广告外,雅卡瑞诺拥抱互动购物并与BuzzFeed和Apple等数字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她简化了Bravo、E!等网络的广告销售和NBC广播频道,并在广告支持的孔雀流媒体服务的推出中发挥了作用。

雅卡瑞诺一直是马斯克的支持者,两人政治观点一致。上月,雅卡瑞诺在佛州迈阿密海滩的一次会议上在台上采访了马斯克,询问他对推特的看法。

她后来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言论自由像他所说的那样是美国的基石,我不确定这个房间里会有人不同意这一点。”

雅卡瑞诺毫不掩饰地向同事和朋友透露她想要担任CEO。她曾多次在NBCUniversal内部施压,几年前威胁要辞职。2020年,她获得了公司内部重要数据业务的监督权,但未能成功夺取母公司Comcast CMCSA广告业务的控制权,对此雅卡瑞诺表示失望。

Molson Coors在美国的媒体和消费者参与业务副总裁费恩伯格(Brad Feinberg)看好雅卡瑞诺很可能让广告商重回推特,“因为她了解品牌和广告代理商的看法,她的话在历史上一直是可信的。

通用汽车首席营销主管瓦尔(Deborah Wahl)高度评价雅卡瑞诺:“她了解商业和商业的价值,这就是使她成为非常有价值的合作伙伴的原因。”

雅卡瑞诺直言不讳,她曾挖苦谷歌和脸书允许广告出现在有争议的内容附近,并指责尼尔森在大流行期间低估了收视率。“她敢于处理这类问题,这正是改造推特所需的技能组合。”专门从事媒体和广告的投资银行家特里卡瓦贾告诉《华尔街日报》。

近年来,她通过推动电视行业为电视带来更好的广告定位功能,借鉴了科技公司的做法。去年,她专注于科技平台广告业务的基础:小型公司。她推出了一个自助广告平台,让小企业更容易从其流媒体服务中购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