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贵人之气的4类人 你身边有吗?(组图)

发表:2023-06-01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贵人 伴侣 家人
这几类人身带贵人之气,会给你带来好风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小人和贵人的磁场,对于普通人的影响,存在天壤之别。

以下这几类人身带贵人之气,会给你带来好风水,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珍惜。

一、困难时拉你一把的人,要珍惜

俗话说:“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

有钱的时候,身边就会有一群阿谀奉承的人,这是很常见的。但是穷困潦倒的时候,要想别人来帮你一把,就特别困难了。

这尘世之人,多半只能同富贵,而不能共患难。哪怕是相爱多年的夫妻,也会因为某一方贫穷而分道扬镳,越活越冷漠,越活越现实。

那么到底要如何分辨一个人,是不是你生命中的贵人呢?那就要看他是否会在你困难的时候,拉你一把。

遇到“雪中送炭”的人,一定要珍惜。

二、给你助力的伯乐,要珍惜

唐宋八大家之一的韩愈说过:“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故虽有名马,祗辱于奴隶人之手,骈死于槽枥之间,不以千里称也。”

千里马,基本满大街都是。而伯乐,少之又少。就是因为伯乐稀少,不识货的人很多,所以不少千里马都老死在了马槽当中,没有施展才华的机会。

人间最缺乏的,不是英雄,也不是精英,更不是潜力股,而是懂得欣赏人才的伯乐。

这些人,很难遇到。可如果有幸遇到,那要好好珍惜。

伯乐 家人 伴侣
困难时拉你一把的人,要珍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三、欣赏并鼓励你的伴侣,要珍惜

谈到伴侣,有一个问题值得思考:究竟什么样的另一半,才是最好的伴侣呢?

如果另一半跟你结婚,只是为了你的钱财和房子,那么可以肯定的是,当你生病或者破产的时候,你的另一半绝对会离开你。

古往今来,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的事,数不胜数。所有以物质为基础,而不是以“观念”为基础的婚姻,都不会长久。

真正美好的伴侣,应该是那个懂得欣赏你,且懂得鼓励你的人。无论你是否赚到钱,她都觉得你尽力了,就特别好。无论你是否富贵,她都陪伴在你的身边。

然而现代人的观念貌似都偏了,总是觉得漂亮、有钱、会哄人的才是好伴侣。事实上,这些人只能当情人,而不能成为夫妻。

夫妻,荣辱一体,生死与共,不是随便说几句甜言蜜语,就能概括的。

四、接纳你一切的家人,要珍惜

有这么一句话:接受父母的平凡,接受孩子的平凡,接受自己的平凡。

20岁那年,我们会发现,父母之间的差距,会影响孩子的差距。但是,我们无法改变现实,就只能接受父母的平凡。

40岁那年,孩子逐渐读书了,也许天赋比不上别人家的孩子,但我们没有抱怨,觉得平平淡淡就好。如此,就接受了孩子的平凡。

60岁那年,我们已经活过一个甲子,经历过尘世间的枯荣兴衰,那我们就会完全接纳自己,享受平平凡凡,简简单单的好时光。

人活一世,就讲究这么两个字,接纳。

自己,要懂得接纳家人。而家人,也最好要接纳身边人。

跟这些懂得接纳身边人的家人相处,就会感觉到特别幸福。

责任编辑:明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