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富贵、长寿之人的面相(图)

作者:隅芯整理 发表:2023-05-17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透过面相,可知一个人是否具备富贵、长寿及贵人之相。
透过面相,可知一个人是否具备富贵、长寿及贵人之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所谓的“相由心生”,其实就是出息《周易》的“相面术”,那么我们该如何从面相特征看出一个人是否具备贵人富贵长寿之相呢?今天一起来了解了解。

贵人之相

在面相学中,主智慧的额头被称为天庭,为一个人的神明之所在,同时代表着一个人的婚姻、事业、财运等运势。因此,我们能观察额头,来看一个人是否具有贵人之相。

额头丰润且宽广、天中与天庭无暇,日月角突起、头发虽然稀疏却显得黑亮的人,属于贵人之相;额头方阔之人,心思较缜密,考虑较周全,目光较长远,心地善良,不只人缘好,还喜欢帮助他人。这类人在工作与生活中,时常获得贵人相助,同时也会成为他人的贵人。这类人一生过得较顺遂,命中注定享有富贵;额头有王字形纹理之人,也能享有飞黄腾达的运势。

相书有云:“眉长过目,忠直有禄。”古人亦言:“眉长过目,即良相。”这是因为眉毛代表一个人的感情与理性,如若一个人的眉尾长过眼睛,则是十分难得的好面相,但长眉毛也不能长得太多,否则恐起反效果;眉尾的毛不紊乱且比眼睛稍微长些,加上外形好看之人,则是能够在社会上扬名的面相。

鼻子隆起又大,加上嘴巴大且紧闭,牙齿整齐,两颊到颐的肉十分丰满之人,也属于贵相。

所谓的“重瞳”,即是指拥有两个瞳孔之人,这是生长在贫寒卑贱之家却又能够晋迁到高位之人,据说古代的舜、项羽,均为重瞳之人。

相书有言:“耳白于面,名满赤县。”根据面相学可知,耳朵属金,为金星,如若一个人的耳朵轮廓清晰分明,耳朵颜色白润如玉,这类人大多属于有情有义、有诚信之人。这种人能成为名人,跟人交往之际也是以诚相待、行事光明磊落,有大将之风。

富豪之相

顶上毛发稀疏、光亮,耳朵上半部稍微突出,额头宽广,颜色淡红光亮之人,属于富豪之相。

垂珠厚实、大且垂下之人,在财运与健康方面的运势好。这类人擅长把握机会,也会依靠自己的努力,以及借助他人的帮忙在事业上获取成功,进而得以享有衣食无忧的生活。

拥有双耳贴脑(双耳贴着耳后的皮肉生长)这一类耳相之人,在经营、理财方面的能力很强。由于这类人善于投资理财,未来可成大富之人。

鼻子比一般人较大,鼻尖又稍微突出且颐的骨头朝两边突出、肉多丰厚,加上色泽鲜明之人,属于富豪之相

长寿之相

综合过往案例,长寿之人的面相,基本上具备了几类特征。

首先,观察眉毛。因为眉毛在面相学中又被称为“长寿官”、“福寿宫”,这恰恰表示人的眉毛跟寿命之间有着密切关联。长寿之人的眉毛大多是浓淡适中,眉尾则微微朝下。拥有这类眉型之人,表示身心状态良好,属于长寿之相;拥有一、两根很长的眉毛且颜色鲜丽,加上眼睛、鼻子与嘴巴之间的距离宽,又闪着光泽,脸型不胖不瘦,属于均衡适中之人,即为长寿之相。

据悉,眉毛端正,成一字形或是稍微成新月形之人,属于寿命达五十岁以上之相。

三庭均匀之人,也属于长寿之相。

所谓的“三庭”,即是指将人的脸分成三等份:从额头到眉毛、从眉毛到鼻子,以及从鼻子到下巴之间的三段距离。如若这三等份的距离差不多,即属于长寿之面相。据悉,三庭不均匀之人,跟他人相比之下,较容易罹患肌肉、关节方面的疾病。

古有云:“颧骨者,骨之本也。颧大则骨大,颧小则骨小。颧小则夭也。”换言之,古人会从颧骨来看一个人的骨骼,进而判断命运。如若颧骨高挺,则代表此人的骨骼健壮、强大,相对而言,也就会比较健康。因此,颧骨高大之人,被视为长寿之面相。

最后,耳朵也能反应一个人的身体状况。根据研究表示,耳朵跟肾脏的关联大,因此耳朵大且丰满,代表肾功能好、精力旺盛;如若耳垂上出现了褶皱,必须要特别注意,因为可能是罹患心血管疾病的征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