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打响 中共间谍 美中都抓(图)

作者:马来启 发表:2023-06-01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陳軍 中共 特工 法輪功 迫害
中共特工陈军在骚扰华人(图片来源:免费图片)

5月26日洛杉矶FBI逮捕了两名中共特工——原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荣誉主席、中华海外智库执行长、美国天津同乡联谊会荣誉会长、79岁的美籍侨领陈军和持有绿卡的43岁的中国公民林峰,在华人圈引起不小波动。

“梁利堂的教训还不够让他警醒,真不知这些人怎么想的。”“陈军有中共军方影子,未来有类似背景的移民者,想入籍恐怕会难上加难。”“陈军退伍后,在天津政府机关工作,是天津驻外人员,因为是老侨务,说话比较有人听,做了很多中共让他做的统战和策反的事。凡是为中共做事的,迟早倒楣。”在美华人纷纷议论。

根据案情,业内人士估计他们终生监禁。而中共党官,绝对是会撇清关系,不会营救他俩的。远的金无怠、近的曾任美国德州“和统会”主席梁成运,都是很能说明问题的例子。金无怠为中共卖命一辈子,做出巨大贡献,被抓后邓小平一句话“不认识这个人”,外交部就直接喊于美国“这个人与我们无关,你们爱杀爱关随便”,直逼金特务自杀于监狱;梁成运可能被美国方面获悉了休斯顿领事馆就是中共间谍的窝,被中共当局也以间谍罪判处无期徒刑,没收个人财产50万元人民币。

说起陈军俩落网的事,很有戏剧性。他俩居然向“FBI”在税务局工作的官员行贿,希望税务机关审查法轮功偷税漏税问题,乘机完成中共“扳倒法轮功”的命令。“干票大的才能捞更大好处”,不料把自己捞到监狱里去了。

有网友翻出了陈军在2019年威胁民主人士的视频,视频中陈军大言不惭的威胁集会的民运人士和法轮功学员说:”你如果是中国护照,我现在把你拍照,你回到中国会被抓起来;你们如果拿著美国护照,让你拿不到中国签证。”

“假如庭审的法官看到这则视频,陈军连求法官开恩的机会都会失去。

看得出陈军对中共是真爱,一腔热情,但是中共这边至今是冷眼横对,不过,这次中共想说不认识都难,因为陈军回中国领取贿金并交了部份给FBI人员,都有洗钱记录,想赖都赖不掉,陈军的凄惨命运也在意料之中。”一位福建的胡氏华人对媒体说。

陈军的马仔林峰也不一般,他曾是中国自行车国家队运动员,来美后担任南加州“爱中国护香港青年大联盟”要员。林峰移民美国后开始从事贴身安保服务,由于他的身体素质而获得保安资格,曾担任过影视明星吴彦祖到洛杉机时的临时贴身保镖。

据FBI探员透露,陈军和林峰在办事过程中屡屡向探员拍胸脯称“事办成了钱少不了你的”,在办事过程了两人多次催促“FBI”税官快点对法轮功学员办的一个实体扣以“偷税”的帽子。

依附于中共的长臂打手用血与泪给海外华人深深上了一课。他俩阻断了万万千千想留在美国的华人;也使美国的大企业警惕诸如有名的华人会给自己带来麻烦。

而中共,到时才不管你死活呢。历史上过河拆桥、免死狗烹、卸磨杀驴的事多了,倒打一耙,共产党连眼皮都不带眨的。

美国司法部门官员早说了,任何骚扰在美合法活动的亲共人员,都在警方的关注中。正告中共特务,你们每个人的背后,都有美国BFI等注视。今年4、5月,美方逮捕了两名中共特务——现年61岁的卢建旺和现年59岁的陈金平,这两人代表中共福州市公安局在纽约市经营一个中共“秘密警察站”,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跨国迫害。5月11日抓捕波士顿侨领梁利堂。司法部在短短一个多月时间里指控了5名中共代理人,另外,美国方面还对40多名在逃的中共海外警察进行通辑。证明中共在美国华社有一个间谍网,监视异见人士,执行中共的任务。而这些人,一旦中共认为没有价值了,是个包袱,也必定给扣屎帽子而倒打一耙,那些特务迟早落得个抛弃或抓捕的命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