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了!这几种面相跟印堂发黑一样可怕(图)

发表:2023-06-06 2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心了!这几种面相跟印堂发黑一样可怕
小心了!这几种面相跟印堂发黑一样可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家都知道看面相能够预测一个人一生的命运富贵,想知道自己的命运如何吗? 赶紧来看看一生易不顺的面相吧。

一、印堂现悬针纹

在两眉中间出现了横穿印堂下垂的纹线,即为悬针纹。

悬针纹是一种常见的纹,在中年人中较为常见。有“悬针纹”的相的人,说明这个人心里面有所不满,经过长时间的压抑,心里积压了许多忧闷,最终形成这种“悬针纹”,这是劳苦之相。

有悬针纹的男人在性格上比较暴躁,处理事情较为固执,常以自我为中心,生活或工作中的一点小事容易激起他们心中的不悦。

二、眼神飘忽涣散

眼睛是心灵之窗,眼睛能揭示着人的内心与心灵的深处,心通神,神通灵,神昏气就浊,眼睛便会显得昏暗涣散,看东西视线不集中。眼神飘忽涣散就代表气虚体弱,身体会有衰败之相。

三、耳鼻现昏黄

耳朵与鼻子都出现了灰黄色,呈现暗沉之相,这预示著有可能会患病破财,易患长期的慢性疾病,或较严重影响健康的疾病,持续时间长难治疗。

易一生不顺的面相

双眉生得过低

眉低压眼的人,生性懦怯,优柔寡断,易失机会,压运,多阻碍,属于无主见,无法下决定。

天庭塌陷凹凸不平

是指着印堂以上至发际之处,凹凸不平,不平整,额纹混乱,两侧日月角无势。

太阳穴低陷

太阳穴低陷,没有事业高度,也缺乏财富积累,一生财富来来去去守不住。

颧骨削薄带棱角

颧骨是指着两个眼角以下隆起的骨头。这部分的骨头要有气势,不能孤耸,尖削,特别是与中耳连接的部分,要圆融,就是要粗,不要形成三角形棱起,或者是塌陷不见都是穷相,缺少富贵。

山根折断鼻梁歪

山根代表祖上的根基,也代表着夫妻的关系。山根折断的人一般很难得到祖业,也不能从父辈或祖上得到助力。山根过低会影响婚姻的稳定。

歪鼻梁的男人大多命运多舛。因为这一类面相的男人做事执着,不服输,所以其一生命运的起伏很大。

双目无光眉稀疏

双目无光,心无神。没有精神的人是缺乏灵性和智慧的象征。加上眉毛稀疏,心智粗鄙,很难获得富贵的眷顾。

嘴若吹火牙漏风

吹火嘴的特征是:嘴唇尖尖凸凸的,开而不收,总是合不拢,看起来好像在吹火的样子。吹火嘴的人往往孤独无助,主晚运破败。

心地勾曲鼻带尖

心地勾曲是指着心术不正。所谓多行不义必自毙,种啥得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罢了。鼻子带尖的人,缺乏真诚,行事上偏于自私,所以富贵也不会长久。

人中平坦鼻漏窍

人中没有印痕,是个扁平的,一生运程不顺。鼻子漏窍,财库破了,一生不能蓄积财富。不过鼻子漏窍的人心不藏私,好交往。

话不由衷眼游离

“言不由衷”形容说的不是真心话,心口不一。眼游离指着眼神迷离不定,少与人对视。这种人缺乏诚信,一生不易得富贵。

枯瘦露骨多灾难

瘦人露骨本不算少,但现枯色则大为不妙。情变,病灾,后代也难旺,寿元难长,诸事难顺。

面多赤色双肩耸

面部的重要部位,耳、鼻梁、颧、常现赤色,而且头缩肩耸,生活难安。

气色无常,人反复

话语反复无常,声音不定,气色常变,为人没准则,亦无信义,易招惹祸事入家门。

阴阳错位面蒙尘

男生女相,女生男相,还面常灰败,这属于生活状态不稳定,心欲过强,行事荒唐的表现,容易引来灾祸。

慌乱眼光神入昏

行事多挫,眼神不正,多环视斜视,且神色昏沉,多生盗心。

眉乱口小山根断

一个人集中这三种特点,胆小怕事,毫无目标,得过且过。

喉结突而不平声如破

喉结突而不平,声音如受压气息不足又破响,这种人一生波动,东奔西荡,生活经常处于奔波之中。

面如染油胸露浊

面上浮一层油,胸骨突露,这种人易陷入沉沦,条件再好的生活易潦倒。

法令纹左右不齐

所谓法令纹,是指从鼻翼两侧延伸向嘴角的两条对称条纹路。左右法令不整齐者,其性格也不均衡而具有双重人格者居多。职业方面也无法长期定着于某项工作,而容易变换。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