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了!這幾種面相跟印堂發黑一樣可怕(圖)

發表:2023-06-06 2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心了!這幾種面相跟印堂發黑一樣可怕
小心了!這幾種面相跟印堂發黑一樣可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大家都知道看面相能夠預測一個人一生的命運富貴,想知道自己的命運如何嗎? 趕緊來看看一生易不順的面相吧。

一、印堂現懸針紋

在兩眉中間出現了橫穿印堂下垂的紋線,即為懸針紋。

懸針紋是一種常見的紋,在中年人中較為常見。有「懸針紋」的相的人,說明這個人心裡面有所不滿,經過長時間的壓抑,心裡積壓了許多憂悶,最終形成這種「懸針紋」,這是勞苦之相。

有懸針紋的男人在性格上比較暴躁,處理事情較為固執,常以自我為中心,生活或工作中的一點小事容易激起他們心中的不悅。

二、眼神飄忽渙散

眼睛是心靈之窗,眼睛能揭示著人的內心與心靈的深處,心通神,神通靈,神昏氣就濁,眼睛便會顯得昏暗渙散,看東西視線不集中。眼神飄忽渙散就代表氣虛體弱,身體會有衰敗之相。

三、耳鼻現昏黃

耳朵與鼻子都出現了灰黃色,呈現暗沉之相,這預示著有可能會患病破財,易患長期的慢性疾病,或較嚴重影響健康的疾病,持續時間長難治療。

易一生不順的面相

雙眉生得過低

眉低壓眼的人,生性懦怯,優柔寡斷,易失機會,壓運,多阻礙,屬於無主見,無法下決定。

天庭塌陷凹凸不平

是指著印堂以上至髮際之處,凹凸不平,不平整,額紋混亂,兩側日月角無勢。

太陽穴低陷

太陽穴低陷,沒有事業高度,也缺乏財富積累,一生財富來來去去守不住。

顴骨削薄帶稜角

顴骨是指著兩個眼角以下隆起的骨頭。這部分的骨頭要有氣勢,不能孤聳,尖削,特別是與中耳連接的部分,要圓融,就是要粗,不要形成三角形棱起,或者是塌陷不見都是窮相,缺少富貴。

山根折斷鼻樑歪

山根代表祖上的根基,也代表著夫妻的關係。山根折斷的人一般很難得到祖業,也不能從父輩或祖上得到助力。山根過低會影響婚姻的穩定。

歪鼻樑的男人大多命運多舛。因為這一類面相的男人做事執著,不服輸,所以其一生命運的起伏很大。

雙目無光眉稀疏

雙目無光,心無神。沒有精神的人是缺乏靈性和智慧的象徵。加上眉毛稀疏,心智粗鄙,很難獲得富貴的眷顧。

嘴若吹火牙漏風

吹火嘴的特徵是:嘴唇尖尖凸凸的,開而不收,總是合不攏,看起來好像在吹火的樣子。吹火嘴的人往往孤獨無助,主晚運破敗。

心地勾曲鼻帶尖

心地勾曲是指著心術不正。所謂多行不義必自斃,種啥得啥,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罷了。鼻子帶尖的人,缺乏真誠,行事上偏於自私,所以富貴也不會長久。

人中平坦鼻漏竅

人中沒有印痕,是個扁平的,一生運程不順。鼻子漏竅,財庫破了,一生不能蓄積財富。不過鼻子漏竅的人心不藏私,好交往。

話不由衷眼游離

「言不由衷」形容說的不是真心話,心口不一。眼游離指著眼神迷離不定,少與人對視。這種人缺乏誠信,一生不易得富貴。

枯瘦露骨多災難

瘦人露骨本不算少,但現枯色則大為不妙。情變,病災,後代也難旺,壽元難長,諸事難順。

面多赤色雙肩聳

面部的重要部位,耳、鼻樑、顴、常現赤色,而且頭縮肩聳,生活難安。

氣色無常,人反覆

話語反覆無常,聲音不定,氣色常變,為人沒準則,亦無信義,易招惹禍事入家門。

陰陽錯位面蒙塵

男生女相,女生男相,還面常灰敗,這屬於生活狀態不穩定,心欲過強,行事荒唐的表現,容易引來災禍。

慌亂眼光神入昏

行事多挫,眼神不正,多環視斜視,且神色昏沉,多生盜心。

眉亂口小山根斷

一個人集中這三種特點,膽小怕事,毫無目標,得過且過。

喉結突而不平聲如破

喉結突而不平,聲音如受壓氣息不足又破響,這種人一生波動,東奔西盪,生活經常處於奔波之中。

面如染油胸露濁

面上浮一層油,胸骨突露,這種人易陷入沉淪,條件再好的生活易潦倒。

法令紋左右不齊

所謂法令紋,是指從鼻翼兩側延伸向嘴角的兩條對稱條紋路。左右法令不整齊者,其性格也不均衡而具有雙重人格者居多。職業方面也無法長期定著於某項工作,而容易變換。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