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一生交给党?其实是当炮灰(图)

作者:刘清 发表:2023-06-09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退
纽约游行(图片来源:柳笛/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6月5日讯】近日,一些海内外的华人表示,以前在中国被强制要求加入少先队等中共组织,现在才发现是被中共洗脑,且中共其实没做过一件真正利民利国的事,反而是祸国殃民的元凶。因此,这些民众纷纷声明退出中共相关组织,不做邪党的炮灰。

掌握自己命运不再被邪教所“安排”

浙江永康的陈振兵说,他曾在邪党的党卫军里服役,从内到外被洗脑,当时学过一首歌叫“一生交给党安排”,现在回想起来不寒而栗。

“为什么我们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却要把自己的身家性命交给‘组织’去安排?共产党的邪恶就在于,洗脑一个人,让他给党当炮灰,死了还是光荣的、是好事。这样的组织不是邪教是什么?”

就中共迫害法轮功伪造自焚事件、活摘器官等事件,陈振兵说:“这样的举动根本就是魔鬼才会做出来的!中共对生命的漠视,对国人的残害令人发指!我声明三退,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不再被邪教所驱使、所‘安排’!”

阿联酋的碧梨也声明退出中共少先队,表示不与邪党为伍。

“在国外的学习生活中我了解到了真正的事实,了解到共产党残害中国人,企图对人民群众进行洗脑,无恶不作的丑陋面目。全世界第一大骗局就是中国社保,希望国人不要把自己辛辛苦苦赚的钱交给共产党去挥霍,”碧梨说。

香港的林余佳声明三退时说:“党欺师灭祖,对人民的生死不管不问,百姓流离失所,为了自己的生存不得不去拼,拼到最后什么都没了。”

入过少先队的民众纷纷声明“三退”

宇宁说:“从小就被共产党骗加入所谓的少先队员,长大后我才知道并不是那样,三年疫情看清楚共匪的真面目,从今天开始做回自己,不做奴才,申明三退,不和共产党有任何关系。”

河南的丁云说:“小时候加入过少先队,现在声明退出,目的是把当时宣誓的誓言完全作废。这个共产党太坏,整天骗人欺压人,连小孩都不放过,那幺小就要宣誓把一生献给它,真是太坏了。”

新加坡的王泫鹏说:“加入少先队的时候是小学,几年级忘了,反正全校都统一。也没人问过我是否愿意,这本身就是不合理的,当然在那种环境中也没有反对的空间。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仪式性的东西我本人非常反感。希望更多人对自己国家的政府和党有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胡可鑫说:“小学时被强制加入少先队,当时学校每天检查红领巾,不戴就扣分,这就最初引起了我对邪党的反感。江泽民造假天安门自焚事件后,学校又让我们写作文诋毁法轮功,还安排我们举小旗上街游行声讨法轮功,放寒暑假前校长在操场上开会也特别强调假期在家不许炼法轮功。”

“现在通过翻墙了解到了事实的真相,更加感觉到了中共的邪恶和无耻!法轮功善待生命,敬畏天地,让无数人绝境逢生,对身心大有裨益,我在生活中陷入困境的时候也几次靠着默念‘九字真言’扭转了局势。而共产党只讲党性,丝毫没有人性,中国人每时每刻都遭受着邪党的迫害,具体的例子数不胜数!为此我声明退出早年加入的少先队,抹去兽印,支持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共产党手上占满了血债,它的覆灭也是必然”

Jason Yan说:“我这几年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真正历史,对它祸害中国、杀死那么多中国人以及给中国民众洗脑非常痛恨。中共的假恶斗使得中国人渐渐的在党性面前丧失了人性,比如不做核酸不让孕妇进医院,让她们死在医院门口。我希望这个党早日解体,我也真心愿意从内心退出中共北京一切党团队组织。”

Jason Yan还表示了对法轮功的钦佩,支持法轮功团体揭露中共邪恶,并说:“也希望所有的国人能早日清醒,认清中共的真实面目。”

天津的李建利也声明退出共青团少先队,表示要“远离邪党”。

李建利说:“英王查尔斯登基,民众可以公开抗议而不受追究,而在中共国,笑果文化仅仅无意间引用了习的两句话就被扣上侮辱中共党卫军的帽子批倒批臭,谁是民主谁是专制一目了然!这也说明中共国已经到了周厉王‘道路以目’的地步了,离灭亡只有一步之遥了。”

近日认清中共真实面目的,还有朱发凤等9位民众,他们严正声明退出少先队。

他们说:“中共建政以来,确实没有做过一件真正对老百姓有利的事情,嘴上说为人民服务、人民至上,实际它把人分成三六九等,而且等级森严。生活在最底层的民众根本谈不上人权的,他们只有被割的份!而官员高高在上、作威作福……尤其在意识形态上,对与其一念不合的就采取打压甚至迫害,共产党手上占满了血债,它的覆灭也是必然,这叫咎由自取!”

全球退党大潮仍在继续

2004年底,大纪元网站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深刻揭露共产主义和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犯下的罪行,引发了全球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的大潮。

自2004年12月3日,第一份海外前共产党员的退党声明送达《大纪元时报》以来,世界各地民众纷纷加入退出中共邪党的队伍。至2022年8月3日,三退人数已突破4亿,并仍在继续累积。

截至2023年5月26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网站显示,目前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总人数已逾413,520,480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