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川普助手也被起诉 前总统调整律师团队(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6-10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前总统2024年总统候选人川普于 2023年6月1日抵达爱荷华州格莱姆斯的格莱姆斯社区中心参加特朗普团队志愿者领导力培训。(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6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前美国总统川普表示,他的一名助手诺塔(Walt Nauta)也被大陪审团起诉,案件与佛州海湖庄园的机密文件有关。同时,为应对联邦指控,川普对律师团队进行了调整。

诺塔曾在海湖庄园担任川普的助手,如今他成为机密文件调查中被起诉的第二人,该调查将由迈阿密的联邦法院监督。

“我刚刚得知,来自不公正部(Injustice)的‘暴徒’将起诉一位出色的人,沃尔特.诺塔(Walt Nauta),他是美国海军的一员,他曾在白宫自豪地与我一起工作,从高级主管的位置退休,然后转为私人助理进入我的私人生活。他做得很棒!”川普在真相社媒(Truth Social)上写道。

《华尔街日报》还援引熟悉调查的消息来源证实了这些指控。 

据CNN报导,尽管诺塔在海湖庄园周围搬运(储存机密文件的)箱子方面发挥了作用,但仍不清楚针对他的具体指控。国家档案馆去年要求归还特定批次的敏感文件。

该媒体报导称,在特朗普更换法律团队并停止合作之前,有人看到诺塔和另一名工人在监控录像中移动箱子并与调查人员交谈。

川普目前面对7项联邦指控,他为自己和助手辩护,是他们是2024年竞选前政治迫害的受害者。

“他们正试图毁掉他的生活,就像许多其他人的生活一样,希望他会说‘川普’的坏话,”川普写道,“他坚强、勇敢,是一位伟大的爱国者。联邦调查局(FBI)和司法部(DOJ)是腐败的!”

伊利诺伊大学法学教授莱波尔德曾担任特别检察官肯尼斯.W.斯塔尔白水调查的顾问,他认为起诉书是为了让Nauta先生与调查人员合作。

检察官希望他在出庭前承认错误,这样他就显得可信。“如果政府希望他出庭作证反对川普,需要他认罪,”莱波尔德说。

应对联邦指控 川普调整律师团队

川普在宣布被起诉后立即开始向支持者发送电邮筹款,呼吁支持者与他站在一起,勿让国家沦入激进左派手中。

6月9日他表示正在调整法律团队,用一名在纽约事务中代表他的律师取代了两名为他的机密文件案件工作的律师。

川普在真相社媒上透露,下周二在迈阿密出庭时,他将由律师布兰奇和一家"稍后命名"的公司代理。

布兰奇代表川普出席了4月份在曼哈顿举行的提审,他被指控伪造商业记录。

律师团队中还有托西和罗利,两位关键人物负责应对在海湖庄园发现的机密文件的调查,并努力将其归还国家档案馆。

据美媒CBS News周四晚报导称,川普对由特别顾问史密斯(Jack Smith)领导的文件调查中可能发生的情况感到沮丧,并指责检察官和政治力量。

“我要感谢托西和罗利的工作,但他们面对的是一群非常不诚实、腐败、邪恶和'病态'的人,这种情况前所未见,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宣布更多的律师。”

周五的新闻报导说,由川普任命的美国地区法院法官坎农将监督此案。

坎农法官在文件调查初期一度登上头条新闻,当时她冻结了司法部的部分调查,让一名特别法官审查从海湖庄园查获的文件。但她的决定被一个上诉法院小组推翻了。

川普批评,最新的联邦指控是为挫败他的2024年竞选活动的广泛猎巫行动的一部分。

他说,司法部应该同样关注拜登,以及在拜登的华盛顿智库和总统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家中发现的机密文件。

“拜登何时会因为他对我们国家犯下的许多罪行而被起诉?”川普写道。

在川普被起诉的第二天,拜登表示他对此并不知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