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炳强时空逆转20年追溯外国势力 所为何事?(图)

作者:李子壬 发表:2023-08-03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在节目中表示外国势力在回归前已开始处心积虑透过香港破坏国家安全。(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香港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在节目中表示外国势力在回归前已开始处心积虑透过香港破坏国家安全。(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手握130亿港元维稳费的香港保安局局长邓炳强财大气粗,说起话来也与众不同。早前邓局长一直强调2019年后出现的“黑暴”令香港成为国家安全的缺口,外部势力乘虚而入。之后彻底打倒“黑暴”后,邓局长又强调香港仍然不安全,因为社会存在“软对抗”。不过似乎邓局长并不满足这一剧本,于是再发表国家安全系列剧本之“前传”——将剧情追溯至2003年甚至更早。

8月2日,邓炳强在外国势力的社交平台——脸书,上载国家安全影片。节目中,他身穿外国势力发明嘅西装,表情严肃地说,外部势力想利用香港危害国家安全,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在回归前已开始处心积虑,所以在过去的20多年,香港才会出现多次的国家安全事件。

邓炳强表示早于2003年,香港已经出现威胁国家安全的事件。他说当时外部势力已经在香港培植了一些本土反对派,专门组织大型反政府游行,当年50万人反23条立法的大游行就是外部势力的试点。

他说,外部势力发现只要能够制造社会议题及矛盾,就有机会号召很多人出来游行,令到政府难以施政,“甚至将一些明明是对的事情都歪曲成错误,令到政府举步维艰,到后来2012年政府见到年轻人的思想被激化,想推行国民教育,但外部势力继续重施故技,找出一些代理人出来带头抹黑政策,他们除了游行之外,更包围政府总部。”

他又指,到了2014年,政府想推行政改,结果外部势力的本港代理人出来反对,继而发生了长达79日的雨伞运动,最后虽然以失败告终,但有人意识到和平抗争是没有效果的,要武力抗争,于是就发生了2016年的鱼蛋革命。

邓炳强续指,2019年“黑暴”全面爆发,外部势力代理人以“反送中”之名,抹黑《逃犯条例》,再通各种手段煽动市民示威,而外部势力亦利用他们的媒体,在国际间作出对政府不实的报道,助长了“港独”之余,也令香港出现前所未有的暴乱,将香港一步步推向“颜色革命”的发展方向。

《国安法》于2020年7月1日正式实施,虽然当局称没有追溯期,但不少在《国安法》实施前的事件也被政府拿来作为检控的证据。但是一下子追溯到20年前,还是令很多香港市民跌破眼镜。

与其追溯到2003年,笔者认为倒不如彻底一些,追溯到1842年,大清王朝在《南京条约》中将香港岛永久割让给英国,自此外国势力便打开了中国的大门,不过那时还没有共产党。

根据英国人创办的《香港辕门报》记载,在1841年5月15日,香港岛上共16个村庄,居民合共7,450人。之后的150多年,这个外国势力为不足万人的渔村带来与世界接轨的教育、文化和管理制度,以及普世价值,让这个渔村一跃成为国际都市。

从50至70年代末,当中国大陆经历大饥荒,上演一个接一个的政治运动时,在外国势力的治理下,香港已经悄然成为亚洲四小龙。

对外国势力情有独钟的又何止香港,70年代末当邓小平发现整个中国大陆的经济已经破产,迫使他不得不韬光养晦,去乞求外国势力投资大陆,以出卖中国人的廉价劳动力为共产党赚取外汇……

而我们的邓炳强局长,出生在60年代中期,正是从香港经济腾飞中获益最多的一代。如果邓炳强父母当年没有从大陆来港,以当年大陆的环境,想必邓局长未必可以读到大学,即使混得一官半职,也绝对不会有每月35万港元的工资袋袋平安(除非贪污)。

此外,邓局长1987年加入皇家香港警察,是外国势力政府培养出的官员,如今却吃里扒外,反对一手栽培他长大的外国势力,真是不忠、不孝、不义!

如果真如邓局长所言,97前已有外国势力处心积虑破坏国家安全,那么在警队任职超过30年的邓局长为何早年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这30年到底做了什么?抑或邓局长觉得现在可以令自己平步青云的唯一途径就是炒热国安这一话题,以凸显自己的重要性,所以要扯到2003年甚至更早。总之,跟着习主席路线,高举国安大旗,做下届特首指日可待了。

话说回来,到底这个外国势力是谁,多年来都是一个谜。不过外国势力的确成为邓局长的万能钥匙,加上无限的想像和创作力,时不时罗织一个剧情,给香港人一个“惊吓”,反正不是吓死就是笑死!其实,深一层思考,邓局长可以转行做作家。

不过讲到外国势力,怎比得上邓局长的大老板——共产党啊,这个西来幽灵排斥一切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国没有任何关系,这才是最大的外国势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