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现身法院冒白发“被钱砸中” (视频/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9-21 1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影帝刘亚仁
韩国影帝刘亚仁涉嫌吸食毒品案第二次拘留令审查庭,刘亚仁被绑上手铐,以蓝色布盖住双手,等候法院决定他与崔河那是否有拘留的必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9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韩国影帝刘亚仁因吸毒案21日上法庭,被愤怒的民众砸钱羞辱,相关消息不但在韩国火爆,还上了大陆的热搜,可见韩国影视在大陆的影响力。

刘亚仁接受第二次拘捕资质调查 遭路人砸钱羞辱 

 “被钱砸中的刘亚仁”冲上大陆9月21日热搜。在位于首尔瑞草区的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因涉嫌习惯性吸毒的演员刘亚仁9月21日接受第二次拘捕资质调查。韩国检方本月18日再次向法院提请批捕刘亚仁,距离法院驳回第一次批捕提请将近4个月。

综合韩国及台湾、香港等媒体报导,韩国“青龙影帝”刘亚仁(本名严弘植)刘亚仁涉嫌吸食毒品案今(21)日开第二次拘留令审查庭。羁押庭从早上9时召开,经过3小时的审问后,刘亚仁被绑上手铐,以蓝色布盖住双手,等候法院决定他与崔河那是否有拘留的必要。

他约中午步出法院,大批媒体和市民等候,当他走向押送车时,有路人满腔怒火,朝他的头部丢掷大把钞票,喊着“给你到牢里用”、“真的无语”、“去坐牢吧你”,钞票是韩币1千元、5千元和1万元真钞。刘亚仁脸上没有太多表情,立刻被带上车。

刘亚仁接受第二次拘捕资质调查 遭路人砸钱羞辱 
刘亚仁接受第二次拘捕资质调查 遭路人砸钱羞辱。  (图片来源:微博)

刘亚仁去年被爆自2020年起,涉嫌滥用“牛奶针”  (异丙酚) 、大麻、可卡因和K他命、安眠药佐沛眠、咪达唑仑、阿普唑仑,染上至少7种毒品,还逼迫朋友吸大麻遭法办。

法院今年5月驳回羁押声请,但检方不放弃2度声押,当地时间9月21日早上9时召开羁押庭,冒出白发的刘亚仁身穿黑色西装现身首尔中央地院,经过3小时的审问后步出法院。

刘亚仁21日抵达法院时,淡定表示:“这段时间让大家添麻烦了,我再次说声抱歉。我在法庭上会诚实回答,诚实说出我能提供的意见。”至于是否唆使男密友共犯崔河那湮灭证据、强迫朋友吸食大麻等嫌疑,刘亚仁摇头表示“没有”,否认检方指控。

刘亚仁全面否认罪状  坚定表示“不是事实”

刘亚仁因违反毒品管制法、教唆湮灭证据罪、协助罪犯逃亡等嫌疑,5月首度遭声押,但法院认为他与艺术家男密友崔河那认了大部分的犯行,判定2人没有逃亡的疑虑,庭讯10小时后驳回声押。检方后续追查4个月,发现刘亚仁在美国逼迫友人吸大麻,多加1条罪状,因此第2度提声押。

面对新的指控,刘亚仁全面否认,坚定表示“不是事实”。

刘亚仁5月首次遭声押时,开完羁押庭被带到麻浦警局的拘留所,经过10小时的等候,法院驳回羁押声请。恢复自由身的刘亚仁当时走出警局,遭民众丢宝特瓶、泼咖啡,西装外套惨中镖,气得刘亚仁回头找“凶手”,抬头怒瞪民众,还想上前找对方理论,一旁的工作人员见状,立刻拉住他安抚,才没酿成冲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