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省多名党官自首 其中一名曾为政法委和纪委双重内鬼(图)

作者:台宛民 发表:2023-09-21 1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監禁
 监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九月十六日,据江西省纪委监委消息:江西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原主任委员徐南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接受审查调查。徐南凯曾任江西省宜春市政法委书记,江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江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徐南凯的通报中,措辞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这显然是政治问题大于经济问题,中共对自己人下手象冬天般残酷,哪能轻饶呢?

按照中共的机构概念,“纪委”是隶属于党内纪律检查机关,不属于政府部门,有“党权的利剑”之称,政法委领导管理政法工作,包括国安、公安部门等,直属机构包括综治办、维稳办等,有“党权的刀把子”之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内,属于省纪委的一个派出小组。

从徐南凯的履历中,我们看到,他领导的公安、国安、综治办与维稳办都是直接迫害中共国上访、政治异己、维权人士、不同信仰者的机构。据明慧网报道,徐南凯在地方上积极组织、指使、操纵迫害法轮功学员,对发生在上饶市、宜春市及全省数百位法轮功学员的被绑架、关押、酷刑折磨、被迫害离世负有不可推卸的直接责任。

政法委、纪委官员,在百姓眼里,应是知法懂法,公平正义执行者,但在中共体制与培训中,却变成知法犯法,视公正为粪土。但是,他们在执行犯罪行为中,往往也是打着法律的名义。比如说什么寻衅滋事、利用什么教破坏法律实施,这些罪名都是口袋罪,公民在街上举张白纸或者在公园里做一下炼气功锻炼身体动作,都可以被套用。就象流氓穿上西装,欺骗手段也“与时俱进”,用“法治”、“稳定”、“发展”等等时髦的词汇给人灌迷魂汤。但是邪恶流氓本性没有改变,比以前穿中山装更具有迷惑性而已。

然而,在政法系统的官场“倒查三十年”“整顿”中,很多不听话的、不坚持“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阴阳人、两面派、墙头草纷纷打倒。在纪委打内鬼的“刀刃向己、清除害群之马、防治灯下黑、清仓起底”运动中,那些被共党洗脑与污染得罪恶满身的党官,自然吓得要死,纷纷投案求得共党从宽处理。

但是,历史证明,中共对自己人下手象冬天般残酷。这不,看对徐南凯的通报中,措辞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这显然是政治问题大于经济问题,还是严重的。哪能轻饶呢?

不能轻饶的还有一个人。他曾是江西省被称为“挖矿老虎”的下属。

9月11日,据江西省纪委监委消息:上饶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茂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江西省纪委省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简历显示,李茂荣曾任抚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抚州市副市长。2021年8月,他出任上饶市副市长。曾是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肖毅的下属。

2015年4月,肖毅任抚州市委书记,2018年1月,任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兼任抚州市委书记。李茂荣正是在肖毅担任抚州市委书记期间,先后被擢升为抚州市副市长的。

2021年5月,肖毅落马,同年11月被双开,次年8月22日,肖毅被判无期徒刑,被称为“挖矿老虎”。肖毅将从事虚拟货币计算生产业务的九木集团创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奉为抚州市“数字经济”产业的一张“名片”,对外宣扬它是搞“大数据”、“云计算”的高新科技公司。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2023年第11期刊发江西省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的文章,督促有问题的党员干部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梳理发现,近期,江西有多名干部主动投案。

9月19日,莲花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刘绍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萍乡市纪委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9月18日,吉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市林业局一级调研员陈春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同一天,吉安市林业局原二级调研员简宗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

之前的6月29日,江西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原主任委员谭晓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他曾任江西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

6月7日消息,江西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欧阳泉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

4月21日,江西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院长杨文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他曾任九江市市长。

中共官员投案,也是中共体制下的产物,中共就是先让官贪、邪、恶,再以斗、杀、吓来让全官全民恐惧。一切,基于它害怕失去权力的独裁本质,注定它不会尊重人民的权利。它在伪装人权上所花的人力物力财力,远远超过于其所谓改善人权的欺骗式投入。

现在,中共已撕下伪装,彻底与民众为敌,它象白骨精变化手段,但流氓本性永远不会变,这是中国人的大不幸。中国有句古话:“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奉劝党官们,要想有个安全的出路,快远离中共,不助纣为虐,在工作中用自己的良心权衡,对民对国家有害的事,用自己的方式智慧抵消。远离中共绞肉机体制,做个干净的中国人,才有希望有个平安的未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