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伴行星预言:王气能量与王者诞生(组图)

作者:归元 发表:2023-10-26 0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0-2/p3396944a726402086-ss.jpg
1945年、1954年、1962年发生了日食伴行星在三度以内的天象,三星汇聚王气能量分别为0.4、2、0.3,近几届美中俄三国首脑都是在日食伴星前后三年内诞生(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本文首次发现日食伴行星的角度越小,三星汇聚的王气能量越高,对应在该天象前后三年内有王者诞生,并且王者在位时间越长或建功立业越大。秦始皇与汉高祖的出生年份只相差三年,隋炀帝与唐高祖的出生年份也只相差三年,其出生前后都有日食伴星天象。近几届美中俄三大国政府首脑以及救世圣人转轮圣王都是在日食伴星前后三年内出生的,普京与习近平打破惯例执政时间超长也是跟日食伴星天象王气能量较高相关。

一个人的出生前后有一个与其命运相关的日食称为出生日食。大国政府首脑的出生前后通常三年内往往有日食伴行星的天象,预示王者诞生。

美国总统约8年一换,中共首脑约10年一换,俄罗斯总统约12年一换,美中俄三大国的政府首脑出生年份按理应该是均匀分布的,但事实上却是聚集在1945年、1954年、1962年附近。

为什么这些王者出生年份都是聚集的,而不是均匀分布呢?为什么出生年份在1954年日食伴星附近的普京与习近平的执政时间都打破惯例而超长呢?

日食伴行星(金木水火土五行之一)是比较罕见的天象,此时太阳(天)、月亮(地)、行星(人)三星汇聚了高能量,在此前后出生的容易获得王气能量从而诞生贯通天地人三才的“王”。

秦始皇与汉高祖刘邦虽然分别是开创秦朝和汉朝两个朝代的王者,但他们的出生年份公元前259年、公元前256年却只相差三年,其出生前后有日食伴星天象——公元前259年5月24日日食伴水星汇聚角度1.5度。

隋炀帝杨广与唐高祖李渊也是两个朝代的王者,他们的出生年份569年、566年却也只相差三年,李渊甚至比杨广还大三岁,其出生前后也有日食伴星天象——567年7月22日日食伴水星汇聚角度4度。

日食伴行星三星汇聚,汇聚角度越小,王气能量越大,王气能量可用汇聚角度的倒数来表示。

秦始皇与刘邦合起来的王气能量为1/1.5=0.7,三星汇聚的秦初汉初王气能量相当强大。杨广与李渊合起来的王气能量为1/4=0.3,三星汇聚的隋末唐初王气能量一般(到转轮圣王前世李世民出生时王气能量为1超强)。通常王者的王气能量在0与1之间,只有当转轮圣王的历代转世时王气能量达到1以上甚至为最大值2。

鉴古知今,近几十年美中俄三大国的政府首脑的出生时间及执政时间长短也可以用日食伴行星的王气能量来解释。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0-2/p3396942a999056170-ss.jpg
1945年7月9日,日全食伴土星在2.5度内汇聚王气,预示有王者(大国首脑)诞生(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1945年7月9日,日全食伴土星在2.5度内汇聚,汇聚王气能量=1/2.5=0.4,王气能量比较强大,在此前后三年内将有王者(大国首脑)出生。

果然拜登与胡锦涛都是该天象三年前的1942年出生的,小布什、克林顿、川普都是该天象一年后的1946年出生的。5位首脑的在位时间都不超过8年。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0-2/p3396943a329359514-ss.jpg
1954年6月30日,日全食掩木星在0.5度内汇聚王气,预示有救世圣人与大国首脑诞生(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1954年6月30日,日全食掩木星在0.5度内汇聚,汇聚王气能量=1/0.5=2。日全食掩木星是日食伴行星的特例,因为太阳及月亮的视角度就是0.5度,并且木星同时被太阳与月亮掩盖了,三星汇聚达到历史上的最小角度0.5度,此时汇聚王气能量达到历史上的最强大值2,在此前后三年内将有圣王出生与普通王者出生。

1954年日食掩木星是几千年甚至几万年都难一遇的罕见天象,对应了救世圣人的出生日食。果然该天象三年前的1951年救世圣人转轮圣王出生,转轮圣王吸收了最大的王气能量用来传出救世大法济世度人,详见“日食掩木星预言:救世圣人诞生于1951年木兔年”。

普京是该天象两年前的1952年出生的,也获得较大的王气能量,普京打破了俄罗斯惯例、通过修宪已经执政快20年了。习近平是该天象一年前的1953年出生的,也获得了较大的王气能量,习近平打破了中共惯例、通过修宪取消国家主席任期限制成功三连任,执政快11年了。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0-2/p3396941a66319657-ss.jpg
1962年2月5日,日全食伴金星在3度内汇聚王气(水星木星也在附近),预示有王者(大国首脑)诞生,刚好发生在代表中共命运的五星连珠天象期间(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1962年2月5日,日全食伴金星在3度内汇聚王气(加上附近水星木星为5度),汇聚能量=1/3=0.3,三星汇聚的王气能量一般,在此前后三年内将有王者出生。

果然奥巴马是该天象一年前的1961年出生的,当了8年美国总统。梅德韦杰夫是该天象三年后的1965年出生的,当了4年俄罗斯总统。

1962年2月5日日食伴金星刚好发生在代表中共命运的五星连珠天象期间,详见“五星连珠预言4:民国共和与2026中共灭亡”。各种预言也揭示中共可能在2025年(巳蛇年)、2026年(午马年)前后灭亡:刘伯温碑记预言“关过天番龙蛇年”、《黄蘖禅师诗》“刚到金蛇运已终”、刘培中预言“龙头蛇尾恶魔休,白马欢庆乾坤定”、《格庵遗录》预言“辰巳圣人出,午未乐堂堂”。

中共江泽民曾庆红邪恶集团从1999年7月起残酷迫害救世圣人未来佛弥勒传出的大法正道,注定了“天灭中共”是不可更改的历史大势,只是在“天灭中共”之前其中的每个人还有选择正邪、三退保命的机会。2022年虎年属虎的江泽民已经死了,江曾邪恶集团还剩下暗杀大王曾庆红逍遥法外。推背图第四十三像“黑兔走入青龙穴,欲尽不尽不可说”,双关语预言揭示了未来的道路是可以选择的,积德行善、同化大法可以逆转未来。黑兔可能指2023年兔年,也可能指属兔的黑心曾庆红。青龙穴可能指2024年龙年,也可能指不同于中共大红龙撒旦的青龙新王权。

习近平作为中共大红龙最后一位领导人——推背图第四十六像预言的白头翁,尽管其出生时获得了日食掩木星天象的部分王气能量而成功三连任,但也不能有恃无恐,上天随时可以收走逆天而行者的福份。“有一军人身带弓,只言我是白头翁。东边门里伏金剑,勇士后门入帝宫。”

习近平如果选择一条保党之路与中共大红龙撒旦的无底坑命运捆绑在一起,在中共内忧外患之际还要发动台海战争,这时白头翁习近平的结局可能就是被军人政变,暗杀大王黑兔曾庆红将在幕后掌控青龙穴王权。习近平还可以选择另外一条灭共之路与中共幽灵撒旦分道扬镳,习近平作为军委主席也是身带弓(掌握军权)的军人,他如果反过来抓捕了曾庆红,让江曾集团的罪恶曝光于天下取得民心,习近平将远离中共大红龙从而掌控青龙穴的新王权。当年俄共领导人叶利钦就是退出苏共后大获民心继续成为俄罗斯联邦的首任总统。

日食伴行星的天象比通常的一年两次日食更罕见,日食伴星能够汇聚王气能量,对应在该天象前后三年内有王者诞生。日食伴星角度越小,三星汇聚的王气能量越高,通常王者在位时间越长或者成就的功名越大。近几届美中俄三大国政府首脑以及救世圣人转轮圣王都是在1945年、1954年、1962年三次日食伴星的前后三年内出生的。几千年一遇的天象1954年日食掩木星三星汇聚角度最小,预示着救世圣人未来佛弥勒于1951年木兔年诞生并获得最大的王气能量传出救世大法济世度人,1952年出生的普京与1953年出生的习近平也获得了较大的王气能量,其执政时间都打破惯例而超长。白头翁习近平是有两条路可以选择的,选择保党逆天而行可能会被政变,选择灭共顺天而行将名垂青史。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