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札MMA格斗练到膝盖动刀 自曝病床照(图)

发表:2023-11-04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脸书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十字韧带撕裂开刀
脸书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十字韧带撕裂开刀,自曝病床照。(图片来源:脸书)

【看中国2023年11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脸书创办人长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3日在Instagram(IG)发文表示,他在为明年初的综合格斗赛进行训练时,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已经动完手术进行休养。

脸书创办人自曝病床照:前十字韧带撕裂开刀

综合CBS等媒体报导,身为脸书与IG母公司Meta的执行长,扎克伯格在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间开始学习综合格斗,并透露这增强了他应对工作挑战的身体能量。

彭博资讯报导,祖克柏在IG贴了多张他躺在医院病床上、膝盖缠着绷带且用支架固定着的照片,并表示:“我练拳练到十字韧带(ACL)断了,我刚做完重建手术。”

扎克伯格表示他仍计划继续接受训练,以“参加明年初的一场MMA竞技赛”。据报,扎克伯格练习格斗已有不错的成绩,今年5月在加州伍德塞德高中(Woodside High School)举行的巴西柔术不同项目比赛中拿下金牌、银牌。

扎克伯格膝盖韧带受伤开刀后,透露自己相当期待康复并继续训练。史丹佛大学医学中心资料显示,前十字韧带撕裂的术后休养时间可能需要几个月,大多数运动员开刀完过了9至12个月即可恢复。

马斯克“约架”练武视频曝光

外界一直及其关注美国两大科技巨头马斯克(Elon Musk)扎克伯格何时进行“铁笼格斗”。

全球首富、51岁的推特执行长马斯克(ElonMusk)今年6月和39岁的扎克伯格在社交媒体上“互呛决斗”,这2位当今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富豪都找来知名科技Podcaster弗里德曼(Lex Fridman)练习武术,双方的对练影片及照片如今也曝了光。

扎克伯格今年夏季和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隔空互呛,相约在意大利进行“铁笼对战”,但时间并未决定。

据名人八卦新闻网站TMZ的报导,知名科技Podcaster弗里德曼其实大有来头,他不只是俄裔美国计算机科学家、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科学家,还拥有巴西柔术最高段位黑带的等级。

他在播客中发布了1段他与祖克柏对练的影片,并表示,在马斯克与祖克柏2人互揪“8角铁笼决斗”后,他期待可以与他的老朋友马斯克还有新朋友祖克柏“三人同行,一起训练”。

弗里德曼在美东时间6月27日与马斯克相约对练,还发布了2张马斯克将他摔倒在地的照片,“马斯克的肌力、爆发力和技巧都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在立技还是在地板技上都发挥出色。”

他也笑称,这场对决是史诗级别的,“能够看到伊隆(马斯克)和马克(祖克柏)练习武术真的很鼓舞人心,但我认为,他们若纯粹练武,而不是为了在笼子里打架,世界会变得更美好。”

马斯克和扎克伯格“约架”已过去多月,但至今仍未实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