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事案审判川普作证 要求成立陪审团(图)

发表:2023-11-07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2023年10月24日,当美国前总统川普抵达纽约民事法庭时,向媒体发表讲话。(图片来源:ALEX KEN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1月7日讯】11月6日,前总统川普于纽约在无陪审团民事审判中史无前例的出庭作证后要求成立陪审团,称针对他和他的企业的民事审判是“耻辱”,并表示纽约总检察长詹乐霞实际上“没有任何案子”。

川普将他的强迫作证描述为“选举干扰”,同时坚称他的净资产“远高于”周一作证时的财务报表。

当天的审判源于詹乐霞对他、他的家人和他的企业的诉讼。詹姆斯指控川普欺骗银行并夸大其资产价值。

川普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并一再表示他的资产实际上被低估了。川普一再表示他的财务报表有免责声明,要求银行对这些数字进行评估。

“我认为这起案件是一种耻辱,”川普补充说,当詹乐霞“关注这起案件”时,纽约人正在被“谋杀”。

“这是一种耻辱。这是选举干涉,因为你想让我整天待在法庭上,”川普在作证五个多小时后在证人席上说道,“还有法官……我想要一个陪审团。”

“川普总统的表现绝对出色。他没有退缩。他告诉了所有人事实,”川普的一名律师在前总统作证结束时表示,“现在美国人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也许事情会改变。”

去年民主党人詹乐霞去年起诉川普、他的孩子们以及川普集团,指控他和他的公司在资产价值方面误导了银行和其他人。詹乐霞表示,川普的子女,包括小唐纳德、伊万卡和埃里克——以及他的同事和企业在其财务报表上做出了“大量欺诈和失实陈述行为”。

川普发言人告诉福克斯数字新闻,詹乐霞“根据一项剥夺陪审团权利的消费者保护法”对川普提起诉讼。特朗普发言人告诉福克斯数字新闻。“从来没有选择陪审团审判的选项,”发言人说,“不幸的是,陪审团无法了解此案的实质是多么荒谬,并得出没有发生任何不当行为的结论。”

周一川普作证时,纽约法官恩戈伦试图阻止他对州律师的提问提供冗长的答案,“我不想听他所说的一切。”法官表示。

川普在出庭时为自己和他的企业辩护,并抨击了调查、诉讼和非陪审团审判。“我们不应该在这里提起诉讼,因为我们有一个免责条款,除了这位法官之外,每个法院都支持这一条款,”川普指的是他所有的财务报表和财务报表的免责声明。

川普指出,出于政治原因,詹乐霞试图伤害自己,他接著称她为“政治黑客”,说她利用对自己的调查和诉讼成为州长和州检察官。

“这是一场政治迫害,她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川普说道,“她就是骗子。”

Engoron于9月裁定川普和川普集团犯有欺诈行为,同时通过欺骗银行、保险公司和其他人建立自己的房地产帝国通过高估他的资产并夸大他用于进行交易和获得融资的文书工作的净资产。

“他在对我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做出了对我不利的裁决,”川普在证人席上说,“他称我为骗子,但他对我一无所知。”

前总统接着抨击恩戈隆低估了他位于佛州海湖庄园的价值(恩戈隆对这处房产的估价为1800万美元)。

“1800万美元,他说。我因为没有估价房产而成为骗子?当你拥有的财产是你的50到100倍时,你怎么能说一个人是骗子呢?”特朗普说道。“你相信了那里的政治黑客,这很不幸。”

川普的律师哈巴周一称法官对她“大喊大叫”。“我不在乎你是谁,你有权聘请一位可以将异议记录在案的律师,”哈巴在中场休息时在法庭外说道,“你有权聘请一位律师,当他们发现问题时,他可以站出来说话。”

“但是今天我被告知要坐下来,我被骂,法官精神错乱,摔桌子,”哈巴继续说道,“让我说清楚,我一生中不能容忍这种事,我不会容忍它。你知道吗?你也不应该这样做,因为并不是每个美国公民都有相机和麦克风。”

哈巴接着炮轰詹乐霞,“你说他(川普)的政府太男性化、太白,这是她的话。”

川普当天还被问及有关贷款协议条款的问题,并提交了有关具体贷款的文件。“这笔贷款已全额还清,没有违约,也没有受害者。贷款全额还清了,银行很兴奋……银行非常喜欢我……贷款就这样消失了,”他作证时说。

当被问及为什么提前支付贷款时,川普作证说,“因为我们有很多现金。......我的儿子[埃里克]推荐了它,我说,‘做你想做的事。’”

川普多次作证说,他相信自己遵守了贷款协议。

但川普坚称,他的净资产“远远高于财务报表,远远高于财务报表”。“我的净资产数字远远超过财务报表,”他说。特朗普说道。“因此,你没有案子。”

川普再次引用了他的财务报表上的免责声明,并证明这些免责声明告诉“钱的贷方出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它说要做好你自己的尽职调查,”川普说道。

法官说:“这听起来像是一张破记录。”

本周三,将轮到川普的女儿伊万卡.川普(Ivanka Trump)出庭作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