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共和党众议员抨击川普案的纽约法官(图)

发表:2023-11-11 0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11月6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出席在纽约高等法院举行的欺诈案审判(Brendan McDermid-Pool/Getty Images)(16:9)
2023年11月6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出席在纽约高等法院举行的欺诈案审判(图片来源:Brendan McDermid-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1月11日讯】美国众议院第三号共和党领袖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介入了纽约前总统川普的戏剧性民事审判,指责涉案法官恩戈隆在法庭上表现出“偏见”和“怪异行为”,表示恩戈隆的行为“在我们的司法系统中没有立足之地”。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周五上午,纽约州共和党众议员斯特凡尼克在致纽约州司法行为委员会的一封信中,对法官恩戈伦(Arthur Engoron)提出了道德投诉。

斯特凡尼克在信中表示:“我今天写信是为了表达我对恩戈伦法官,在纽约针对川普总统和川普集团的诉讼中,表现出的不当偏见和司法不公的严重关切。”

斯特凡尼克写道:“这位法官的怪异行为,在我们的司法系统中没有立足之地,恩戈龙法官没有尊重被告获得正当程序和公平审判的权利。”

信中继续道:“被告是美国总统的主要候选人,司法系统似乎被政治化,以影响竞选结果,这一事实加剧了这些严重的担忧。”

关于川普集团及其高级官员是否故意歪曲多年来持有的多处房地产的价值的历史性审判,川普和他的三个成年子女本月都在纽约市中心的法庭上作证。纽约州总检察长利蒂西亚.詹姆斯提起了这起民事案件,目前正在恩戈伦法院进行无陪审团审判。

周五的信中提到了这一事件和其他报导的事件,以及恩戈隆对川普及其律师施加的有限禁言令,理由是自审判开始以来,他和他的工作人员受到了大量威胁。

斯特凡尼克说:“恩戈隆法官仅仅因为川普总统批评恩戈隆法官的法律助理而对川普总统进行了封锁和罚款,而这是受第一修正案保护的核心政治言论。”“如果美国的任何人都必须拥有宪法权利来公开反对法官、他的工作人员、证人或诉讼程序,那么被告就正在经历一个被政治化和武器化的诉讼程序。”

她还猛烈抨击对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的估价“在18至2760万美元之间”,这位前总统的盟友称这个数字低得令人难以置信。

斯特凡尼克说:“这是恩戈隆法官通过保留此案而不是将其发送给所属商业部门的专家法官,这表现出错误判断的又一个例子。”“恩戈隆法官的怪异和偏见行为使纽约的司法系统成为笑柄。”

当被问及对斯特凡尼克的信发表评论时,司法行为委员会行政长官坦贝克吉安(Robert H.Tembeckjian)表示:“根据法律,司法行为委员会审理的所有事项都是保密的,除非法官被发现存在道德不当行为,并已就此做出决定。”

9月,恩戈隆认定川普的儿子埃里克.川普和小川普以及川普集团的两名高阶主管对商业诈欺负有责任,目前的审判主要是为了评估对他们的处罚。

周一早上,川普走上证人席,几分钟之内,他在法庭上的一天就变成了现场真相社交帖子。

川普作证说,没有人像他一样了解房地产,银行也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川普说,坐在他旁边的法官“有偏见”,法庭是“欺诈”,针对他的案件“疯狂”。

川普说:“我认为这是欺诈性的,决定、欺诈是在法庭上,而不是我。”“他称我为骗子,他对我一无所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