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会习近平输出暴力恐怖 特务军警装粉红曝光(组图)

暴力从机场始至机场终 拜登习是独裁者“赞誉”成峰会华彩乐段

作者:今涛拍暗 发表:2023-11-19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抗议
中共党魁习近平窜访旧金山72小时内,暴力从机场始至机场终。(摄影:冷涛/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11月19日讯】第三十次亚太经合组织(APEC)非正式峰会,习近平的旧金山之行所谓的场内成果被场外的独裁围殴民主遮盖殆尽,粉红暴力再一次彰显了邪恶政权输出恐怖主义意识形态的特征,令全球侧目。

当地时间11月17日习近平离开旧金山前,粉红的欢送与民主、异议人士的抗议,在没有任何遮挡的公路两旁,相信习近平车队看得到。而更应该看到的是,每一个粉红都具有暴力倾向,他们中大多数人是攻击和平抗议者的凶残打手。

第一
习近平第一天到到旧金山,抗议者黑龙江贾俊伟就遭到粉红殴打。(摄影:冷涛/看中国)

民主党党员陈闯创律师说出了一段带有总结性的话:匪首习特勒窜访旧金山72小时内,暴力从机场始至机场终,共匪从全美各地召集收买的上千“粪红”们主动袭击了至少四十名各界和平抗议者。但是旧金山警察始终没有逮捕过一名共匪袭击者,相反却逮捕了实施自卫的抗议者界立建。这不能不给人以印象,即共匪在旧金山施暴不用承担责任。

个
被打伤的民主党党员正在接受警方救治。(摄影:冷涛/看中国)

这段话其实诠释了近期的中美关系,让人们不得不怀疑加州州长在前不久的访问中国时,被灌了什么样的迷魂汤,才如此厚颜讨好中共,并为邪恶站台。

实际上,习近平在加州旧金山的窜访,被加州警方控制在固定的区域,这些区域与中共的网路防火墙毫无二致。而旧金山APEC峰会,更像是中美之间不打仗的儿戏。中共一厢情愿想要“增信释疑”,美国心知肚明而逢场作戏,只有加州州长纽森,只要经济目的而毫无普世价值原则与正邪立场。

民主党
民主党牵头人王军涛(左)与中共特务讲道理并不断劝架。(摄影:冷涛/看中国)

报答邪灵中共的“厚爱”,与知遇之恩,扫荡了流浪汉,并为习近平所经之处“画地为牢”,铸成钢筋铁网的“铜墙铁壁”,其“双煞”效应明显。中共邪恶的“拥趸”,全美粉红的热烈欢迎也同样被“清零”般隔离。最终导致场内的动静成为历史记录的一个小小的板块,场外的记忆却注定是“天灭中共”之后的正邪大战的特写镜头。

抗议
抗议者愤怒撕碎五星血旗向对面的粉红挥舞。(摄影:冷涛/看中国)

从独裁者的自诩说起

“执政党党章、上升为国家意志”是习近平在美国旧金山出席美国友好团体联合举行的欢迎宴会上的说法,这句话也可说是宣言书——将共产独裁理念强加给国家,并使其成为合理的存在。无论是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书面演讲”,吹嘘了他自己的功劳,还是习近平在APEC峰会参与首脑们的合影中,被边缘化,成为左前倒数第二。与会者溢于言表的厌恶也“跃然纸上”。

习近平
无论怎样解说,独裁者习近平被边缘化是真的,马上要被挤出画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同时,拜登总统对习近平“赞誉”成为峰会的华彩乐段。

拜登总统仍然坚持他在今年6月赠与习近平的亮色标签——独裁者:“你们看,他,从某种意义上说,他是独裁者,因为他统治着一个共产主义国家,而这个国家的政府形式与我们的政府完全不同”。

拜登的话,是对场外抗议者的支持与肯定。但美国的自由性决定了总统的言行并不能影响或左右地方政府的作为。

不过,与此相反的中共喉舌的口径统一,新华社连标点符号也不能变动的通稿,将习近平的独裁包装成“大国领袖风范”,而王毅奴才造型,点头哈腰阿谀谄媚,却为独裁给出了形象的范本,外交部发言人口中滑出回避“独裁”字眼的反驳,却会暗示着屏蔽时代的特征。

警方曾以
警方曾一度隔开抗议者与粉红,正邪较量面对面,抗议者的警笛声盖过了红歌声音。(摄影:冷涛/看中国)

只有粉红的暴力向全世界昭告了邪恶中共还在以其暴力统治着中国,解体中共的使命更加迫切。我们不妨给一个终极的归结。

粉红是魔是鬼?暴力基因源自中共九大邪恶基因

在抗议与“欢迎”的对阵中,粉红的数量占有优势,他们实际上向全人类展示了中共在国内施暴戏剧性场景。

从洛杉矶过来的粉红,乘坐中领馆租用的10辆大巴车,只能说,这些人被精神芬太尼毒害过,完全没有了自己。X平台上面有网友披露,中领馆招募的,有法拉盛的站街女,流浪在美国的懒汉流氓。中领馆与旧金山黑社会联手,搜罗了混迹在美国的各种垃圾。只要来赚取银两,来凑热闹也行,人手一面血旗,定岗定责。中领馆在制作这场“秀”中花费了多少纳税人的钱,谁也说不清。

地上
民主党人王维在本次抗议中也曾被打伤。(摄影:冷涛/看中国)

粉红们都不承认领取了“演出费”、“辛苦费”、“出场费”,但还是爆料称,中共侨领之类的领班,给粉红的出场费是400元,但是打架就不干了。他们当中有许多人是“发自内心”的邪恶。他们可能没有一个是“润”出来的,这一祖国情结,带着动物的本能而不是人的知觉。

因此,这些粉红完全是用中共方式来欢迎独裁者,同时,他们又绝不容忍反对者,这就是中共在高墙内的模板。大量的横幅,五星血旗,大尺寸的滴着中国人鲜血的中共国家旗帜,遮挡了铁闸护栏,就是要给独裁者习近平一个海外中国人膜拜的假象,崇尚血旗等行为都是被背后邪恶东西所操控。

问
世界需要真善忍,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摄影:冷涛/看中国)

而场面上,除了中共的特务,坚定的党徒,还有中共驻旧金山领事馆的官员,前来安排助阵。他们是暴徒、挑衅者、精神病患者,施虐之人。因此而表情麻木,眼光呆滞。

犹如疯狗带有严重的攻击性,被中共收买毒害的上述人等,才会不断攻击、殴打和平抗议人士。粉红的蛮横霸道,抢夺每一块能让铁网内的人看见的阵地,疯疯癫癫痴狂不已,血旗成为他们阻挡善良与美好、诉求与抗议的邪恶武器。

过程中,由王军涛牵头的中国民主党,多名党员一直是此次与粉红大战的前线力量。

在如此惊悚的暴力场景下,终于有网友披露,人们所看到的被打毫无还手之力的情况真相:

对手不是粉红,也不是拿钱站街的,而是藏身其中的中共军警,这些人训练有素、出手狠辣、经验老道。

这位网友还说,事实上,旧金山抗议者面对的是身着便服的中共暴力国家机器。

该网友认为,界立建被抓,是中共利用美国制度进行政治操弄的结果,希望尽快得以释放。

竭力见
界立建被抓,是中共利用美国制度进行政治操弄的结果,左图为中国民主人权联盟的成员魏立斌2023年11月15日,被小粉红挑衅发生冲突被诬告攻击罪(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不过,加州警方的施为完全偏离了美国基本原则,甚至可以说背离了美国精神。实际情况是:这一次习近平窜访旧金山,抗议者的“言论自由,集会自由”并未得到应有的保护。堕落的是一些旧金山警方。

只有一道风景窒息着邪恶

在习近平窜访旧金山的几天之内,APEC峰会会场外,习近平下榻的酒店附近,乃至旧金山三街四街等一大块区域,除了有内部消息渠道而驻守的粉红,还有数量不等的民主人士或法轮功学员的身影。

抗议
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方式,会让人想到1999年4月25日的“上访”(摄影:冷涛/看中国)

最值得称道的是法轮功真、善、忍修炼群体,一些人打着横幅,默默的站立,横幅上的“诉求”震惊着路人,还有一些学员在打坐,炼功。他们没有口号,只有祥和的音乐。

而这一幕才是中国未来的希望。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