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获德州州长背书 爱荷华州宣布边境政策(图)

发表:2023-11-21 0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总统川普于2023年11月19日在德州爱丁堡南德克萨斯国际机场与德州州长阿博特发表演说。川普和阿博特为感恩节假期期间驻扎在美墨边境的德州国民警卫队和德州公共安全部(DPS)士兵提供餐点。 (Michael Gonzalez/Getty Images)(
前总统川普于2023年11月19日在德州爱丁堡南德克萨斯国际机场与德州州长阿博特发表演说。川普和阿博特为感恩节假期期间驻扎在美墨边境的德州国民警卫队和德州公共安全部(DPS)士兵提供餐点。 (图片来源:Michael Gonzalez/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1月20日讯】前美国总统川普于爱荷华州竞选之际宣布了他的边境移民措施,并且获得一项重要背书。德州州长、共和党人阿博特(Greg Abbott)11月19日在社交媒体帖子中宣布,他“自豪地支持”前总统川普获得2024年总统提名。

“今天,我很自豪地支持川普当选总统,”阿博特在X(前为推特)上发文表示,“现在美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一位能够保护边境安全,并优先考虑国家安全的总统。川普总统是完成这项工作的明确选择。”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周日在德州爱丁堡,川普与州长一起参加了雅培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前传统活动,根据州长的“孤星行动”(Lone Star)计划,向部署在南部边境的德州公共安全部士兵和德州国民警卫队提供玉米粉蒸肉。这次访问的目的是,关注非法移民和边境安全等焦点问题。

两年半以来,边境移民过境人数激增一直是备受关注的一个主要问题,共和党选民、共和党领导人和政界人士对拜登总统政府处理危机的方式提出严厉批评。

川普承诺,如果连任,将发起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大规模驱逐行动,并将恢复旅行禁令和他的2019年“留在墨西哥”计划,该计划迫使打算从南部边境进入美国的非墨西哥的寻求庇护者,在墨西哥等待案件的解决。

2021年,川普支持寻求连任的阿博特,担任保守派州长,当时阿博特面临来自右翼多重初选挑战。阿博特于2022年3月以压倒性优势赢得连任提名,然后在去年11月击败民主党挑战者、前众议员奥罗克(Beto O'Rourke),第三次担任州长。

据州长政治圈的人士透露,阿博特对川普的早期支持表示感谢,而他现在显然正在回报川普。

川普连续第三次参加白宫竞选,目前是共和党2024年提名的领先者,并且领先优势在春季和夏季扩大,他是美国史上第一位被起诉的前总统。川普面临的四项诉讼案提升了他在共和党选民中的支持率。

另据《华盛顿时报》报导,川普一直在提出移民提案,如再次入主白宫,之前他曾使用的边境措施可能急剧升级。

川普爱荷华州竞选活动 宣布边境移民问题措施

川普周六在爱荷华州举办竞选活动时宣布,如果当选总统,将终止拜登政府的每项开放边境政策,停止对南部边境的入侵,并开始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国内驱逐行动。

川普的具体措施如下:

—恢复并扩大其有争议的旅行禁令,该禁令最初针对七个穆斯林占多数的国家。川普最初的行政命令一直被上诉到美国最高法院,最高法院维持了川普所抱怨的“淡化”版本。

—对所有移民开始新的“意识形态筛检”,旨在阻止“仇恨基督教的共产主义者和马克思主义者”和“危险的疯子、仇恨者、偏执者和疯子”进入美国。“那些来到并加入我们国家的人,必须热爱我们的国家,”他说。

——禁止那些支持哈马斯的人。川普表示:“如果你同情激进的伊斯兰恐怖份子和极端分子,你就被取消资格。”“如果你想废除以色列国,你就没有资格。如果你支持哈马斯或任何与之相关的意识形态,或者人们头脑中出现的任何其他非常病态的想法,你就被取消资格。”

—驱逐居住在该国怀有“圣战主义同情心”的移民,并派遣移民代理前往“支持圣战主义的示威活动”以查明违法者。针对大学校园内的外国人,并吊销那些表达反美或反犹太观点的人的学生签证。

—引用《外国敌人法》将所有已知或可疑的帮派成员和毒贩驱逐出美国。该法被用来为二战期间的拘留营辩护。它允许总统单方面拘留和驱逐非美国公民。

——上任第一天就签署一项行政命令,结束宪法赋予的与生俱来的公民权,该命令将对第十四修正案未经法律检验的重新解释编入法典。根据他的命令,只有父母至少有一名美国公民或合法永久居民的孩子才有资格获得护照、社会安全号码和其他福利。

—终止所有工作许可,并切断为非法居留者提供庇护和交通的资金。

—沿着边境建造更多隔离墙,打击合法寻求庇护者,并重新实施《第42条》等措施,该条允许川普以防止COVID-19传播为由拒绝美墨边境移民。

—敦促国会通过一项法律,任何被抓获贩卖妇女或儿童的人都将被判处死刑。

—将包括联邦调查局和缉毒局人员在内的联邦执法人员转移到移民执法部门,并在南部边境重新部署目前驻扎在海外的数千名士兵。

边境问题也成为阿博特议程的核心,也是与拜登政府在移民问题上不断升级的斗争的主题。这位州长已经批准了数十亿美元的新边境墙建设,授权在格兰德河沿岸设置铁丝网,并用巴士将数千名移民运送到民主党领导的城市。

阿博特预计很快就会签署德州迄今为止最激进的措施之一:一项允许警察逮捕涉嫌非法进入该国的移民的法律,并授权法官有效地将他们驱逐出境。该措施是对美国政府移民权威的巨大挑战。它已经招致了墨西哥的谴责。

民调显示,许多选民对拜登政府对边境的处理并不满意。

马凯特法学院9月底对登记选民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川普在处理移民和边境安全问题上比拜登领先24个百分点(52%:28%)。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