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俩部级以上党官被自己保卫警员杀死说起(图)

作者:花玉堂 发表:2023-12-07 1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刺刀
安保刺刀(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共夺取国民党大陆政权以后,一位部级高官和一位副国级高官,死于自己的安保警卫。部级高官是时任云南省革命委员会主任(相当于现在的云南省委书记)、共军昆明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兼第一政委、“云南王”谭甫仁,副国级高官是时任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李沛瑶。前者是被军区保卫科副科长王自正半夜在军区大院自己住宅枪杀,后者是半夜在自己家里被值班警卫张金龙用刀砍死。

谭甫仁被保卫科副科长枪杀

1970年12月17日天未亮,在昆明军区大院32号楼的住宅内,突然传出一阵枪声,谭甫仁夫人王里岩,中弹身亡在一楼寢室,睡在二楼房间的谭甫仁仓皇逃到警卫室求救。不料,二处警卫室都没有人开门,王副科长追上来,朝谭甫仁连开五枪。谭当即倒在血泊之中。

这是自有中共国以来一起特大案件!不过人们奇怪的是,王自正当时关押在西坝俘管所,怎么能够、为什么要谋杀云南王?

王自正原名王志政,河南省内黄县人,富农出身。在此前二十余年,王志政在他堂兄等多人率领下枪杀了抢劫富农的武拐村武委会主任武某。后来国民党军队败撤,王志政随即逃离家乡,在外地改名王自正后混入共军部队,在边防某团当兵,提了干。后调昆明军区保卫科任副科长。王自正的堂兄在镇反三反运动中被杀头。

文革“清队”时,武拐村革委旧事重提,一纸公函直寄云南省革委会,接者呈报谭甫仁。于是王被隔离审查,关在原西坝俘管所的政治部审查组。

文革时期,所有被打成坏人或怀疑对像审查的,那是要吃尽各种批斗羞辱的。谭甫仁成为云南王后,在司令部大院八号楼成立了专门打击阶级敌人的部门。当时八号楼被人称为云南的“中南海”,军区调研组被人称为“谭办”。

谭命令“谭办”对被他认为错误的派系人员全面严历整肃:“有一万抓一万,有一百万抓一百万,不要手软,不要受框框的约束、限制……”谭的一句话,一夜之间就揪出了九百九十多个。游街,下放劳动,戴白袖套……据统计,仅下关市一地,追查“滇挺”分子运动中打死逼死七百多人,打伤致残一千多人,打伤一万多人。临沧地区追查“慰问‘滇挺’”一案,就株连一万多人,其中二千多人被吊打,五百多人被打伤打残,六百多人被打死逼死。曲靖和昭通地区,受“滇东北游击军”假案牵连干部群众多达六十万人,仅曲靖就有二百多人被逼死,一百多人被打死……

搞政治运动,总是揪出的阶级敌人数量越众多,革命成绩就越伟大。

谭甫仁对敌人进行没完没了的审查、处理。军区的这些“准囚犯”当时就集中在距离一两千米的西坝俘管所关押。王自正正是许多被审查者之一,在俘管所任打任骂,自由遥无定期。

但是,这种关押场所到处敞开,形同儿戏,漏洞百出。根据王的工作经历和经验,他对于军区内部情况,对首长及首长住宅的情况,包括活动规律、房屋结构,甚至主房、副房的布置等等,均了若指掌。他也知道军区保卫部保存枪械的保密室没有明锁,只有密码,他当过多年枪械保管员,密码早稔熟于心。 

于是他潜出西坝,偷了两支枪,装在衣袋内完,从厨房后墙的缺口爬入,经厨房到院子,敲开一楼卧室开枪。而二楼的谭大叫着出逃令王意外惊喜,顺利实施了行动。而前后门两处警卫室的警卫,三名被派出去训练,一位听到枪声吓得躲床底后又逃到厕所,另一位在与比他大三十岁的谭家保姆房间忙着与保姆偷情。

李沛瑶被自己警卫刀杀

1996年2月2日,63岁的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李沛瑶在自己家中被人杀害。据介绍,李沛瑶住家的警卫,是一位名叫张金龙的武警战士,1995年3月从武警北京总队二支队一中队调来值勤。事发后,中共官方说他利用值勤之机,潜入李家行窃,将李沛瑶惊醒,被李训斥教育,见事已败露,从李家厨房拿出两把菜刀,与李搏斗一阵,杀害李。”

但是,后来知情者披露了真相,掩盖的真相。原来李沛瑶夫妻感情失和,长期分居,张金龙见他一个人很可怜,就把自己的妹妹从农村叫来给他做保姆。没想到李沛瑶强奸了她,致其怀孕后又将其赶走。

性格暴烈的张金龙于是怒从心生,以暴易暴,决定以鲜血雪耻,白天不行,只能夜里潜入泄恨最保险,于是,发生了悲剧。事后,张金龙向科室上级自首。未经什么调查,迅速被处决。

知情者说,官方说他行窃,显然骗不了会思考分析的人:一、张金龙既然负责李沛瑶住所的保卫工作,何时不能监守自盗,何必等李沛瑶在家时才去偷东西?二、既然将李惊醒,迅速出逃就是了,为何还要面对“李沛瑶严厉申斥和教育”?三、张金龙20来岁,若想杀害一个63岁的老头子,不过举手之劳,何必再去厨房拿两把菜刀?四、要杀人,一把菜刀足矣,何苦拿来两把?再说,为何不在行窃之前身藏二把水果刀?五、李沛瑶据说还有一定武力,对武警对打,但从未听说他会武术。六、既然是“谋财害命”,致人死命可矣,何必把对方捅成马蜂窝(记得捅了20几刀)?七、如果是偷窃张金龙为何投案自首?而且是迅速处决……

但是,张金龙自知妹妹被强奸驱赶,为什么不拿起法律的武器?在中共官,上至国家主席下至一介草民,谁都知道,中共国的法律虽然汗牛充栋,却不过是权贵的维护利益的工具,中共的遮羞布摆设,专欺负弱者的。一位小战士和一位农村小姑娘企图以法律来对抗副委员长,无异于螳臂挡车,与虎谋皮。

他们都被中共所杀

谭甫仁也好,李沛瑶也罢,被谁杀的呢?是被中共恶制杀的,也是被中共杀的。中共及其高官历来通过政治运动或权势,屠杀民众,欺侮弱小。在权贵眼里,政敌需要以党的名义屠杀,一介屁民始终是路边的狗尾巴草,猪可以吃,羊可以啃,牛可以踩,狗可以尿;他们没有自由,没有尊严。我们听说过太多领导奸污女秘书、院长奸污医生、局长奸污科长。工人一觉醒来,发现企业被没收,农民一夜醒来,发现土地已被卖掉,拆迁户一觉醒来,发现房屋已被扒,储户一觉醒来,发现存款已被清零……他们只好去上访,上访户一觉醒来,已在黑监狱。他们没有丝毫反抗能力,他们最大的反抗能力,在自己身上浇一桶汽油,然后,用打火机点燃。

然后,城市霓虹依旧闪炼,高铁高速依旧车流如飞,形势一片大好!

要说王自正的恨,他其实是对一个时代一批人的恨,要说张金龙的恨,他其实是对权势任意欺凌草民的恨。可是,他们都如流星一闪,随即便消失在茫茫夜空。

网友说的好,大人物人面兽心,因惹火烧身而死后,还要把他的“兽心”挖空心思掩盖起来,并精心为他整修出一张正人君子的面孔;小人物受尽屈辱,死后还要在他的身上泼满污水。他的家人从此只能在别人的白眼和含垢忍辱中消磨残年,不只何时才是尽头。

反省者胜

当中共国一介草民哀嚎声落地,有多少人会思考:在被带动的“与天斗与地斗与人其乐无穷”的社会,多少人成了被绑架的共犯,随魔而舞形成共罪?

是的,太多的仇恨、制造与播种集体仇恨,可能不是高官本人,但是,每一个无神论官,都是其中的一颗螺丝钉。而每个中国百姓,不应从中反省和吸取教训吗?

如果要说,谭甫仁死在毛泽东发起的文化大革命运动的仇恨中,那么,现在社会,中共还是不断制造着这样一波波运动,江泽民、薄熙来、周永康、孙力军、傅政华……官杀官官杀民民杀官民杀民,没完没了,无穷无尽……

可以说,只要中共在,象谭书记、李副委员长这样的人一定会有,象王自正、张金龙这样的人也一定会有。中共杀百姓,集体杀个体,百姓炸药绑身炸官员……国际谴责、公约法规,对中共来说,都是摆设。

中共极端自私,每一次受国际指责,它的底线就是这一次不自私了,等人类放松警惕时,它重新来,人类允许它做恶到什么程度,它就会及其所极的放大邪恶。中共一直在钻人类空子,游离于边缘,懂得进退尺度。人类不远离中共抛弃中共,必祸害于它的魔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