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出现专业灭党组织 全国灵活剿杀党官?(图)

作者:花玉堂 发表:2024-02-16 0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 莒县
莒县群杀案后人们心惊(图片来源: 网络图片 X 推特)

莒县群杀事件

年初一,是传统中国敬天拜地、亲友团聚享家庭天伦之乐的最喜庆最寄美好希望的节日,却在那一天,网传山东莒县宅科村发生一起“被开除的特警在当地政府家属院门口枪杀40多人伤亡”的事件,死亡人中包括警察和医生。随后,当地被严管、消息被封锁、网络被删贴……

2月11日,就是事发次日的年初二,有一个叫“革命自由军/中华保台反共复国党/海鹏复国军沦陷区革命自由军”(下简称“革命自由军”)的组织在X平台官宣,对那个枪杀事件负责,声明称:“经慎重考虑,还是决定官宣:莒县打响第一枪,目标为政府人员,战斗小组目前已全员安全撤离,自由军为此事负责!具体细节不便公布!”还发推文指出,“本推为大陆自由军官方帐号,宗旨是欢迎任何人参与复国革命讨论,军事战略战术的研讨。”

同时该帐号还贴出中国大年前2月5日发出的“自由军官宣”内容显示,“80后很可能在中国春节前后动手!”

我们回看该事件发生地点,需要注意的是,选在政府家属院门口,似乎验证“目标为政府人员”,这个“革命自由军”的“官宣”给人有种有准备有组织的活动,气势如国共第一次战争时期国民党上井冈山剿匪的宣言,因为有提前“战争公告”。

2月12日该帐号再发表“自由军声明”,内容显示,“时间:2024年2月10日上午10:30分。地点:莒县洛河镇老干部活动中心。事件:对参与团拜活动之所有人员进行无差别物理消灭。自由军宣布对此事件负责!”

2月13日,“革命自由军”再声明表示,“莒县革命”目的是肉体消灭、资金筹措、积累经验、放手一搏。“莒县革命”意义是打破中共强大神话,凝聚革命共识,迫使两岸彻底对立,形成灭共复国统一战线。“莒县革命”总结,情报及时准确,计划周密详实,战前动员有力,行动迅速有效,撤退有条不紊。

“革命自由军”要在全国灵活地专业消灭党官

不过,令人质疑的是,现在中共国对人口的管理极其严密、细微,基本上做到人人的信息有登记造册,到处是监控,手机、网格、城乡摄像头,还有网格人员挨家管控。要在城乡群杀官员,那“自由军人”如果不是提前精心设置路线、强有力的躲避方法,如何能做到“全员安全撤离”?因此,也有网友质疑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信息的真实性,也不知莒县那边的枪手是否真的逃脱。由于中共封锁信息,目前事件真实情况还不能有个准确说法。不过,从网上能查到的信息综合来看,目前对中共仇恨的国民大有人在,而且想织织队伍进行起义的人不在少数。现在可以确认的是,成员遍布欧美拉非等国的中国民主党等几大已独立操作的组织,都是较成熟的抗共组织。

网上信息还能查到的是,“革命自由军”帐号曾在2023年11月11日发布一篇招募人员推文称,“广聚天下英雄,共创复国大业!”推文表示,复国党自由军本部向沦陷区公开招募“特战队队员及指挥官和特勤人员”,要求“必须为沦陷区之国民”,年龄性别不限,“要敢于革命勇于灭共,要忠于民国忠于革命”,被录用者,“本部提供全方位支援”,“英雄们!集合了!”

1月25日,该帐号发布“复国路线图”,计划共分5步,在全国3000个区县建立武装基地组建武装革命力量;用灵活之战术逐渐袭扰消灭赤虏侵略者同时不断发展壮大;用各种手段破坏其殖民统治基础扰乱其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自由世界力量介入主导大陆全面革命实现复国伟大愿景;自由世界力量托管或军政训政逐步过渡到宪政。

从专业角度来分析,这个“革命自由军”表面上延续台湾国民系的意志,但要在中共国招募队员、指挥官、特勤人员,乱了生产生活秩序,似乎不太现实。毕竟,在中共国,象杭州丫丫这样的人还不足,更多是被共党洗脑或奴役的人。因此,这个“自由军”似乎是新冒出来的,以表达个体情感或意志为吸睛的网络军而已。

复国与报复社会

但是,这说明一点,目前,包括中共国在内的,全世界民间对抗共的意识不断在增加。象刚才提到的中国民主党等组织,不断在强大,并被各界看好。要唤醒被中共洗脑的冷漠、无知的民众,人性觉醒方为上策。

2月4日,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在南加州竞选主席,学习台湾总统大选的方式,通过唱票、计票等程序,公正透明选举出了本届主席,台湾等多国(地)政治人物如蔡英文等表达了祝贺。

2月13日早上,就是年初四,河北邢台任泽区金湾梦都小区发生爆燃。全楼窗户玻璃几乎震碎,一二楼门窗全部炸飞,网传多人伤亡。

据封面新闻和现场视频显示,一层、二层彩钢建筑破损严重,外层彩钢墙弯曲脱落,地面上有防盗窗栏杆。该建筑后方的白色楼房两排窗户的窗框掉落,玻璃破碎,受损严重。有受伤人员被抬走。现场砖瓦遍地,一片狼藉。

有网友推出消息说,“这是和莒县案一样,都是报复社会,所用炸药威力巨大,具体来源也搞清了”。

在无神论中共的暴恶治下,民生、民权、民身等全受到严酷剥夺和压制,把人变成非人,国已不国。人人身体内被灌注了一层“恨”的物质,“恨”衍生出暴力、杀戮和种种暴戾之气,活而无乐,人人为敌,死已无畏。这样的社会,对每个人都是灾难。

而中共,恰是这灾难的制造者。中共为了政权,肯定会抓捕影响它统治的任何组织和个人,但制造的是更多更大的灾难。就如“革命自由军”在网上发布消息后,中共肯定作本能而强烈的反应,会不惜一切血本追查并防范,宁肯错杀万人,不会放过一人,要在全中共国内,灵活地专业物理消灭中共党官,中共岂能不歇斯底里?

其实,中共越是要剿杀人民,反作用于它的伤害也越大。百腿之虫,速并不快,鸟只二足,日飞千里,强者并不在于器利,而在于有特殊的本领。这本领,作为权治者应懂是仁爱之德性,吸万众归心。原子弹历害,并不能征服人心,人心散,政权失。共党是魔鬼,当然不懂这理,可惜,现今入了魔的党魁们也听不懂,这话,等于白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