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报告令人震惊 称政府和媒体灌输恐惧强制打疫苗(图)

发表:2023-12-10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数百名“自由车队” 2022 年 7 月 1 日加拿大国庆日,支持者在加拿大渥太华市中心游行。(DAVE CHAN/AFP via Getty Images)
数百名“自由车队”2022年7月1日加拿大国庆日,支持者在加拿大渥太华市中心游行。(图片来源:DAVE CH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2月10日讯】根据国家公民调查(NCI)的报告,加拿大政府和媒体在国民中传播对新冠(COVID-19)大流行的恐惧,同时采取措施迫使民众接种疫苗,否则威胁可能遭到报复。这份长达5,000页的报告详细说明政府的疫情应对措施是不负责任、不科学且违反基本人权的。

“这场大流行病是政府和工业界合作颠覆民主制度的教科书案例,其让公民相信他们叙述的有效性和真实性,但其从一开始在客观上就是错误的。”11月28日NCI的报告写道。

加拿大联邦府与各省府和主流媒体一起“开展了一场资讯运动,旨在向公民灌输恐惧,并确保他们不会抵制所宣布的任何严厉措施”。

NCI是一个由公民主导和资助的机构,旨在研究加拿大的大流行应对措施,该机构在报告中指出,媒体中女权主义者所倡导的“我的身体,我做主”,“在大流行的第二年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政府官员和媒体“不断鼓吹”COVID-19疫苗“安全有效”。

政客和公众人物也纷纷表示,除非每个人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种疫苗),否则大流行限制不会取消。

报告称:“尽管在生活中自愿接种了公共卫生部门推荐的所有其他疫苗,但犹豫是否接种新冠疫苗的加拿大人,仍被贴上反疫苗者的标签。”

“不能从限制性措施恢复到正常,政客鼓励人们将其原因归咎于未接种疫苗的人。接种了COVID-19疫苗的人蔑视那些没有‘做正确的事’的人。并为之感到道德优越和合理。公开羞辱成为一种社会常态。”

政府以“特定的方式,使用充满情感的语言,或利用现有的偏见”来阐述问题,并透过媒体将其传播给公众。据国家癌症研究所称,这使他们能够影响“人们对事件、个人或群体的看法”。

该报告以加拿大卡车司机发起的“自由车队”抗议活动为例,抗议者希望废除政府对卡车司机施加的COVID-19强制规定。

报告称,“自由车队”示威者授权“和平抗议”,[然而]政府利用主流媒体,将这些人描绘成暴力分子、种族主义者和无政府主义者,称他们威胁着渥太华民众的生命。

宣传被用来压制异议声音和替代观点。“媒体和政府人士都妖魔化了不同意见。贴上'反疫苗者'或'科学否认者'的标签,许多人因害怕被贴上标签而保持沉默,”报告写道。

媒体在大流行期间是否受到“国家控制”,或者只是接受了政府的信息并开始毫无疑问地重复此类叙述,“通过调查的证词并未发现”。报告指出,需要对此事进行更深入的调查。

“无论如何,媒体与政府在此期间的合作,引发了一场宣传和恐怖主义运动,严重侵犯了人权、民主价值观和国际法原则,”报告写道。

强制接种疫苗

报告指出,在疫情期间,强制行为“几乎渗透到了加拿大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工作场所强制规定疫苗接种,甚至迫使那些从未打算接种COVID-19疫苗的人也必须接种疫苗,因为人们害怕失去工作。政府也阻止了因未接种疫苗而失业的人的就业保险。

NCI的几位目击者作证称,在失去生计的威胁下,他们或亲人感到被迫接受注射。

一些教育机构拒绝未接种疫苗的学生上课,以“强迫学生接种疫苗”。政府对国内和国际旅行强制要求接种疫苗。

当“人们已经知道接种疫苗的人可能会将COVID-19病毒传播给其他已接种疫苗的人”之际,仍然公告,飞机上不允许未接种疫苗的人,坐在已接种疫苗的人附近。报导称:“这一令人不安的事实没有得到承认,因此未接种疫苗的人可能会继续承受压力。”

疫苗通行证的实施是防止未接种疫苗的个人进入任何不被认为的地方,包括参观孩子的学校和餐厅、健身房和电影院等服务设施。NCI表示:“讯息很明确:如果你想接触这些你喜欢/爱的人/事,你必须接受疫苗接种。”

2021年10月,加拿大联邦政府在公共部门强制要求接种疫苗,要求联邦公务员以及银行业等联邦监管行业的工作人员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没有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或获得医疗,或宗教豁免的个人,将被安排无薪休假。

搭乘VIA Rail火车和游轮旅行的乘客还必须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或COVID-19检测结果呈阴性的证明。

加拿大阿省省府要求电影院、餐厅和体育场馆向顾客询问疫苗接种证明或COVID-19阴性检测结果。卑诗省也实施了此类限制。

疫苗“应该立即停止”

NCI报告是基于300多名公众和专家证人的证词,尽管向63名政府和监管机构成员发出了传票,但他们都没有作证。

据11月28日的声明,NCI专员兼主席德赖斯代尔(Ken Drysdale)在听证会上表示,这些证词“提供了无可辩驳的证据,表明加拿大公民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攻击。”

“自二战以来,这个国家还没有经历过,对其人民如此毁灭性的袭击,”他说,“许多公共和私人机构,如学校、医疗服务提供者和监管机构、工会、司法和警察部门,都在挫败加拿大人。这些机构和个人也必须承担责任。”

报告建议,“根据临时命令修订条款和新修订的食品和药品条例授权,加拿大目前使用的COVID-19基因疫苗,应立即停止。”

报告指出,必须对批准COVID-19疫苗的授权程序进行全面的司法调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