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心声:中共要奴才不要人才(图)

作者:洪博 发表:2023-12-12 0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党
2023年,纽约声援退党游行(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12月12日讯】“作为教师,我们比一般人更深知中国教育的畸形、腐败,家长、孩子身心俱疲,商业教育,是教育啊,怎么能‘商业’呢?”这是中国大陆一名有良知的教师在退党网站发表三退声明时提出的质疑。

这位赵老师还说:“这个国家一日在中共手中,就一日不能解决我们13亿中国人的教育问题,因此我在此严正声明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组织,远离这个中国万恶之源,愿神明早日解体中共,救救中国的孩子吧!”

自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后,引发了波澜壮阔的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大潮,每天都有数万人发表三退声明。截至目前,声明三退的人数超过4.23亿人,其中有文化、有良知的教师队伍人数巨大。

大学教师:退出共产党是最正确的选择

大学教师黎明郑重声明退出曾经被动加入过的少先队、共青团!他在长达2000多字的声明中说:“读罢《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我如梦初醒。小学6年、中学6年、大学4年、研究生3年,我学的是什么?我信的是什么?”下面是他声明的主要内容:

1、共产党培养的是“听党话的书呆子”

小学一年级第一堂语文课,我学的是“毛主席万岁”。虽然一个7岁的孩子,根本不知道“毛主席”是谁、也不知道“万岁”是个什么概念;然而,从入学第一天起,就被灌输了这么可怕的观念——崇拜一个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暴君。在随后的多少年里,我背《毛主席诗词》、学毛体书法、看《毛选》。这花费了我多少青春年华!而自己却被欺骗着认为自己“在向伟人学习”,从而成就辉煌的一生。

上了高中,语文课里出现了邓小平的文章,我又被这个所谓“三起三落的英雄”所迷惑,丝毫不知道是他下令屠杀了请愿的大学生们。刽子手怎么能成为一个中学生崇拜的对象?上了大学,当同学们在嘲笑江泽民时,我甚至愚蠢的认为自己的同学“有点过了吧,怎么管总书记叫江蛤蟆?”

今天,我彻底明白了——共产党培养的根本不是利国利民的人才,而是“听党话的书呆子”、共产党的工具。所以,学文科的人,跟着共产党说假话、吹捧共产党、为共产党提供各种邪理歪说去愚弄老百姓。学理工科的人,按照共产党的指示去制造杀人武器、监控人民的设备、窃取人民隐私的软件。所以,在共产党的教育下,中国大陆真正的人才“奇缺”,没有多少真正的知识分子、科学家、文学家。反倒出了许许多多的“伪人才”——科学痞子、文化痞子大行其道。

2、共产党需要的是“跟党走的奴才”

上大学时,政治课上,老师问我们:“同学们,你们认为什么是人才?”几位同学先后发言,老师摇了摇头:“你们都说错了!老师告诉你们——党说你是人才,你就是人才!”同学们纷纷不解。

大学毕业十年,同学聚会,回想起老师那句话,大家深以为是。除了在外企、私企或者干个体,只要是存在共产党党委的单位,无一例外的都是这种情况——溜须拍马、跟风当爪牙的人风光无限,而那些有真才实学、踏实肯干、德才兼备的人一定活得辛辛苦苦、窝窝囊囊。

共产党根本不需要“人才”,它只需要“跟党走的奴才”!要想在它的领地里有权、有钱、有名、有发展、有事业,必须把自己的人格降低、蜕变成“党的一条忠实走狗”。

3、共产党重用“流氓”,“流氓”热爱共产党

刚刚工作的时候,一位资深教授告诉我说:“行政楼里全是流氓!”听罢,我非常震惊!因为在大学的行政楼里,都是这个大学的管理阶层——党委、团委、学生处、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国资处等等。难道说是一群流氓在管理中国的大学吗?这样的大学培养出来的是什么?!

工作多年,我终于明白了——事实确实如此。别看那些个行政官僚有博士、硕士的学位,一旦成了共产党统治阶层的一员,就彻底出卖了良心、沦丧了道德!在狼群里,绵羊可能生存吗?绝对不可能!所以,这些有文化的人主动向“流氓们”学习,迅速成为了“有文化的流氓”,变成了“披着羊皮的狼”。这样的人最具迷惑性、欺骗性,是最可怕的!马克思们、毛泽东们、周恩来们,哪个不是这样呢?!

从古到今,流氓一直是人类社会的渣滓、最下等的人。可是,在共产党的圈子里,它们被大大赞扬,并得到重用和升迁。毛泽东当年“放手发动群众”,其实就是重用各类流氓。今天,那些依旧给共产党唱赞歌的人,除了流氓,没有别人!

4、共产党毁灭的是“良心和智慧”

同事的丈夫在省党委工作,是个处长。一次聊天,他说出一句惊人的话——“现在当官,良心被狗吃了一半都不行;全被狗吃了,那才能行!”所以,中国大陆每一天都在上演“丧尽天良”的恶行。

人有“是非心”,能明辨“是非善恶”。而共产党告诉你唯物主义,“是非善恶”没有固定标准,统治者的意志就是法律。文革时,它说“造反有理”,老百姓就跟着造反;六四时,它说“镇压有理”,老百姓就认同镇压。九九年,它说“迫害有理”,老百姓就默认迫害。

人有“羞耻心”,不同于动物。而共产党告诉你——人就是猴子变来的、就是动物,只要能够满足欲望,什么方式都是对的。“无耻”成了共产党的招牌。毛泽东随地吐痰,说是“保持农民本色”;毛泽东乱扔烟头,说是“不拘小节”;毛泽东蹲坑看书,说是“珍惜时间”;毛泽东“屁”字入诗,说是“革命情怀”;毛泽东字斜笔乱,说是“当代草书之冠”。

人有“恻隐心”,同情弱者。而共产党告诉你弱肉强食、适者生存,要不择手段成为控制别人的“强者”,而让那些“弱者”成为你永远的奴隶。谁有钱,共产党千方百计骗过来、偷过来,实在不行就抢来;谁有知识技术,共产党千方百计让你为它所用,否则就搞臭你、搞垮你、甚至搞死你。

人有“辞让心”,讲究礼让尊者、老者、弱者。而共产党歌颂斗争,告诉你斗争是历史发展的动力,是生物进化的原因,教你怎么去跟人斗——跟父母斗、跟老师斗、跟同事斗……。

人的良心尽失,哪里还有人性、人情,更谈不上智慧了!有的只是共产党教会的争斗、无耻、冷血、疯狂。

5、共产党面临的是“万劫不复”

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政权把所有宗教都灭掉,共产党做了;从来没有一个政权把整个知识分子阶层都打倒,共产党做了;从来没有一个政权把全体人民一次次地卷入政治运动,共产党做了。如此滔天的罪恶,还得了吗?只有“万劫不复”!

6、退出共产党是最正确的选择

德国人已经不信马克思了,俄罗斯人已经不信列宁了,中国人为什么还抱着马列的死尸不放,当孝子贤孙呢?!难道真的是愿意去“见马克思”吗?

拒做谎言传播者,做一名真正的教师!——一位中学政治教师的宣言

新唐人电视台曾有一期节目中评论大陆政治教师为“谎言的传播者”。大陆一位中学政治教师认为确实是这样。

这位署名弓长张的老师在声明中说,“自己中学时代受政治课的洗脑教育,却丝毫不觉。如今即将毕业,步入中学政治课的课堂。不过我已不是曾经共党教育下的一个愤青,我有自己的思想,因为我了解到了真相。不忍心看到现在的孩子再受到无耻的愚民教育,但是我也只能尽自己作为一个真正的教师的职责,在压抑的教育体制下为学生们带去些许自由思想的新风。如果我的努力能换来更多有独立人格的新公民,纵使遭受非议,我也毫无怨言。”

他说:“今天我郑重声明退出中共团、队!为自己的生命负责,也为我的学生负责!同时也愿我的同学能接受真相,追寻真实的自我。”

内蒙古赤峰曹老师声明说:“我已经看透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并在此宣布三退,并将始终教育我的学生不要相信中共的恶语,从自身开始拯救国家免受恶党侵害。”

辽宁省宋萍老师在退党声明中说:“在人世间几十载,看过人间疾苦,看过人间喜乐。从古至今中国一直都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而当道者的不作为,胡作为,一次次地使中国处于危难之间,而如今正面临世界大动荡之变局中,岂能让独裁者当道,使中国几十年来所积累的力量功亏一篑。”

“自从了解到法轮功这个国际组织,我就被他的魅力所深深吸引,他所带来的理念是(中共)魔教无法替代的。其中所倡导的理念不就是国人苦苦追求的理念吗?看到国人的麻木不仁,这也让我理解当年鲁迅的苦闷了。我也曾想过实干救国,可看似平等的升职体系,对于像我这种没背景没势力的“下等”人,属实是举步维艰。所以我选择像鲁迅一样弃‘医’从文,当一名人民教师,从新一代的人思想中改造。使青年们看清事实的真相,看到蕴藏在和平之下的危机。”

浙江淳安宋益豪、宋新龙也声明说:“作为一个教师,非常痛心共产党对没有认识能力的中小学生灌输谎言和仇恨奴役他们的思想,但是我也只是体制内最底层的零件,根本无法改变任何现状,我的家人因为共产党受了太多的罪……

“听父母说1959年全国都在饿肚子,为了修新安江水库,家中老小被迫强制迁移,没过几年日子又遇上了文革,我的家人又因为是知识分子被无端批判受尽折磨。”

“(中共)在文革害死了不计其数的知识分子!从小父母都教育我要尊守规章制度,不要和集体作对,我也在无知中加入了少先队和共青团。但是这么多年过去看到这些人仍然不干人事、道德败坏,又要对下一代人下手时,作为老师我不能放任不管。我要和家人一起退出这个邪恶组织。”

他还说:“在读了《九评共产党》后再一次肯定了我的想法,天网恢恢善恶有报,我要抓住这个良机和这个祸害数代人的匪帮划清界线!”

不退,就像喝了一口飘着一只苍蝇的汤一样

王老师、罗老师夫妇是中国大陆南方一所高校的教师,都很不喜欢共产党。他们没有担任过任何行政职务,更没有害过人,一直兢兢业业干教书的本职工作。

他们结婚以来,多次讨论过退党问题。他们说:“考虑到在工作单位直接申请退党会受到各种打压;但是如果不退,实在感觉不舒服,就像喝了一口飘着一只苍蝇的汤一样。”

所以,他们托托“老北京茶馆”节目主持人帮他们在退党网站办理退出中共党团队事宜。他们声明:退出曾经在稀里糊涂被洗脑中加入过的中共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拒绝与邪恶为伍,迎接自己和家人美好的未来。”

其中,王老师退出中共共青团、少先队;罗老师退出中共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

孙教师、张老师也声明说:“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我郑重声明:退出参加过共青团与少先队组织,抹去邪恶的印记。做炎黄子孙、不做马列子孙,中国不是中共!”

中学教师高少英声明说:“我是一名教师,曾经受共产邪教毒害,做过一些污蔑法轮大法的事,在我儿子读小学三年级时,老师要求我儿子写一篇看新闻图片,表示反法轮功的读后感,那时,我儿子小,基本就是我代笔的,我犯了错,请求大法师父原谅。”

高少英还说:“我跟儿子李自翔,现在已经明白大法是导人向善的正法,共产邪教才是害人的魔教,现特此宣布退出一切加入过的共产邪教的党团队组织,重新做人!!!”

李勇清等80人联合声明说:“天灭中共邪灵亡,退党大潮救人忙,九评剥去邪党皮,民众退党心欢畅。我们声明退出共产邪党的一切组织,不与邪党为伍,支持法轮功。特此声明。”

广西韦佳贤曾任小学校长,现已退休,他声明说:“近几年对共产党已心灰意冷,决意退出共产党的组织!苦于无门,多次在各种场合表达退党意愿,可党组织不允,现通过大纪元正式声明自己坚决退出中国共产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