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摆脱中共控制的公安(图)

作者:洪博 发表:2023-12-30 0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退
2023年10月,纽约支持三退游行(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12月28日讯】最近,广东广州天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玉达(化名)等7人在退党网站发表声明说:“即日起宣布退出共产党及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其实,自从三退大潮兴起以来,一直有公安警察表示要与中共决裂,不再当中共欺压百姓的工具。

希望摆脱中共的控制

“不想再受共产党高官们的压迫了!”陕西省咸阳市公安局声明车军锋声明说,“我每天看到的是高官、贪官等欺压老百姓,老百姓无处声援!级别越高血债越多,我们这些小公务员也常常是有苦无处诉,被迫给他们当帮凶,否则连饭碗也保不住,备受压迫和欺负,让我感觉到共产党才是真正的邪教组织,应早日下台。我要三退保平安,保家人。”

化名王晓红的陕西省咸阳市公安局一公务员声明表示,自己以前一直认为,自己这个职位每个月3500元的收入,应该是同等人群中较高的。后来他去了一次台湾,在台湾网络是自由的,他看了《九评共产党》,在网上搜索发现,在自由的民国,同样的职位,收入高出自己几倍。

王晓红还表示,中共邪教的那么多高层恶棍害人无数,到处敛财。光是一个部级干部就有几千亿打底资产,绝对是世界首富。一个高层干部出逃,能够突破重重封锁从北京飞到上海,想必有内线接应,这更能说明中共邪教内部各派林立,纷争无数的邪恶本质。

王晓红声明,“现在我下定决心,在这里宣布,我要退出这个邪恶的共产邪教,以及它的傀儡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

王晓红还呼吁,不光是大纪元,在自由的民国,其他的各种网站都无私地提供各类破网工具以及各种书籍,揭露中共本质,也帮助民众在“动乱地区”(中共统治地区)自由地访问互联网。希望能有志同道合,希望摆脱中共统治的公务员,也站出来讲真相!

“从今天起,我自愿退出中共,化明陶清远,意为看的清楚,看的远。”中国安徽一名中共体制内的公务员声明说:“我来自警察系统,几年来我一直了解真相,几年的思考和对现实工作生活的观察使我彻底相信中共不长久了,它是个彻彻底底的邪党,是害人的东西。有本事的它不用,没本事的都做官。所有的事情都是按潜规则行事,根本不按套路出牌。”

共产党断送了中国!

姜凤图是一名执法单位公务员,他在退党声明众说,“读了《九评共产党》,感到退出共产党对我来说是迫不及待的问题,虽然我实质上早已相当于退了党,但我认为我仍有必要在网上郑重地发表退党声明,以彻底肃清邪灵共产党在我身上的流毒!”

姜凤图表示,自己过去是一个纯洁的人,受的是党文化的教育,相信党。当兵时,受到的教育是要仇恨反对共产党的“敌人”,要心狠。但在部队镇压老百姓的经历,让他看到了共产党的两面三刀,他的信念开始动摇,开始用自己眼睛去观察,用自己的脑子去思考。

后来,姜凤图千方百计找到许多“地下书”看,知道了许多不让老百姓知道的铁的事实,如抗日主战场是国民党开创的,困难年饿死了许多人……这样姜凤图对共产党彻底失望了。

姜凤图说,“《九评共产党》震撼了我的心,他让我系统的、本质的看到了邪灵共产党的真面目,让我知道了共产党‘唯物主义’是个大毒瘤,许多人因此而认为‘人生短暂,何不及时行乐’,于是,为钱而做尽了坏事,社会因此而越来越糟糕,共产党断送了中国!”

他还说,“在执法单位,我对共产党的许多做法深恶痛绝,开始,自己也身不由已地做了违心的事,后来我要求自己做事要对得起良心,注意把握分寸。基于此,我自己以特殊的形式让自己退了党,良心上觉得要好受一些。”

所以,姜凤图严正声明:“退出共产党,乃至退出共青团、退出少先队,做一个大写的真正的‘人’!”

退出共产党全家总动员

王东是一名监狱警察,妻子、父亲、妹妹都是中共党员。他在与家人的联合声明中说:“随着瘟疫、地震、洪水,毒雹、昼晦和‘鬼哭龙吟’交织而来,天灭中共的步伐也在加剧。”

“国际上,随着中美冷战,西方世界纷纷转向,邪共的帮凶或遭剪除,或被招抚,这个不可一世的魔鬼成了孤家寡人。所谓毛病不改,积恶成习,在共酋习近平的操纵下,这个邪恶机器像被逼入绝境的饿狼一样困兽犹斗,摆出一副与全人类同归于尽的架势。”

“在国内,经济衰退,失业加剧,再加上贫富分化、社会不公不义,中华文化没落,道德底线一跌再跌,民权被剥夺,民生更凋敝,民族受压迫,黄俄的镇压却变本加厉,人民困难与日俱增。

“在这黎明到来前最黑暗的时刻,越来越多的人正从梦中惊醒,他们不愿随着这副破棺材沉入地狱苦海,正通过各种方法作最后的抗争。很多被奴役的中华儿女,即使恐惧如此深重,但已经清醒的人,还是冒着巨大风险尽力呼唤身边的同胞,他们不愿最爱的亲人朋友和同事在沉睡中为巨轮陪葬。

“我在少年时加入了共青团,伴随这一被诅咒的身份,我的人生迎来了诸多的不顺,每天除了吃喝玩乐再无所求,生命就像动物一样,只要满足最基本的欲望就行了,什么仁义道德,什么理想追求,都渐行渐远。就这样浑浑噩噩地度过青春,我从一个阳光少年颓废成暴政压迫下的懦弱顺民。

“庆幸的是,我没有完全丧失独立思考的能力,大学选择法学,接触到西方的三权分立和民主宪政,了解到贺卫方教授对司法独立的研究,开始对中共政权的合法性感到怀疑,再加上对中华民国历史的反思和对社会现实的联想,蓦然发现自己身处一个《楚门的世界》,并对整个社会的文化道德体系,对自己的思想意识、人生观和世界观开始了痛苦的反思和重构

“直到有一天翻到了墙外,海量信息和全新的世界向我展开,我充分呼吸自由的空气,感受自由的阳光,身在高墙内,心在宇宙间,我的灵魂和血肉在这一片没有压迫的环境下开始成长、丰满起来。

“大学毕业后,我参加了公务员考试,成为了一名监狱警察,在对中共有了彻底认识之后,曾想辞去工作回农村或种地,当偶然看到《了凡四训》‘公门里面好修行,半夜敲门心不惊;善恶到头终有报,举头三尺有神明’的教导后,我改变了想法,没有辞去工作,而是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对因司法不公的受害者提供哪怕一句话、一个眼神的鼓励,对家庭贫困,年老多病的服刑人员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利用传统文化知识对服刑人员进行普世价值的宣传,用工资收入放生行善,最后养家糊口。”

“从事监狱警察十年,我坚决守住底线,拒绝加入中共党组织,并多次拒绝监狱要我写文章做吹鼓手,为所谓‘新时代’摇旗呐喊的命令,因此我丧失了公务员遴选和提拔科级领导的机会,但我并不后悔,我只是在等待着——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退出共产党,全家保平安。不管前路多艰难,我们全家携手并进,坚强面对。愿这个国家民族,在中共解体的过程中,少一些苦难,少一些阵痛。“

最后,他们说:“天佑中华儿女!天佑中华民族!天佑三民主义!”

58名公安人员联名发表《退党宣言》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铁路公安处曹广法、宁雅杰等58名退休和在职的党员曾发表声明说,“现在怀着失望和愤怒的心情,用终止我们的政治生命的无奈方式,作为我们的抗争手段,向那些为官不作为,有权乱作为,知错不悔改的贪官污吏发出愤怒的呐喊:

“一、我们所在的海铁公安处党委,不为人民群众谋福利,不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从体制改革、工资换算以来,公安处党委就没有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置这一关系到广大民警切身利益的大事于不顾,而是一味推行不切实际的“小处要有大作为”形象工程。在造成我处民警工资大幅低与其他处的情况下,不是积极补救,为民警谋福祉,而是把提出诉求的民警当成稳控对象,软硬兼施,百般阻挠。如此党组织,我们还要留在其中吗?!

“二、我们的上级党组织,哈铁公安局党组织,不再代表广大民警的意愿,不再执行党的职责。在我处民警冲破阻力,努力抗争维权的五年中,局党委只是把由他们侵占的独生子女费等项下发,又把我们的取暖费分摊到月工资里,制造月工资提高的假象。如此欺上瞒下的做法,还能让我们信任吗?!”

另外,他们还说:“铁路公安机关整体转为国家公务员,本来是利国惠民的好事。你们却在刘志军体制下,采取不公开换算方式,单独调各处人员进京汇报的暗箱操作方式、公然索贿中饱私囊,有好处就乱批,没好处就不批,弄得工资核算毫无标准,极不公平,怨声载道。”

“尤其是哈铁公安局各处的工资核算极为混乱,海拉尔铁路公安处的工资补贴比同在呼伦贝尔地区的满洲里公安处同等情况下相差1500余元;齐齐哈尔公安处可以使用条件相对艰苦的加格达奇地区的标准,比我们多1000余元。我们通过信访上访等形式进行了五年之久的诉求,他们对于刘志军之流留下的祸根,不清不查、不整不改。”

“因此,我们这些入党几十年的党员,已经看不清、想不通、弄不懂了。我们决定集体退出这个变了味的党组织,以自己的政治生命来予以抗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