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似乎总针对中国大陆 风水豪怎么说?(组图)

作者:穆臻 编辑整理 发表:2023-12-20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再封控民众不满上街抗议大骂“共产党说话放屁”
2022年深圳再封控民众不满上街抗议,大骂“共产党说话放屁”。(图片来源:公用领用)

12月9日,中共国家疾病局微信公众号发布“预防呼吸道传染病公众配戴口罩指引(2023年版)”的通知。这份指引显示中国正遭受新冠病毒流感、肺炎霉浆菌、呼吸道合胞病毒等病原体肆虐。

那些病原体其实是“业障病”

香港命理师风水豪对媒体说,从周易、五行的角度分析,2024年的卦象为“丰”,表示上天将在未来的十年里,跟人类算帐,让人类为自己所做的坏事“埋单(结帐)”。

风水豪说,瘟疫从来没有离开过中国,只是暂时潜伏,等到适当的时机再次爆发出来,而且比以前更强。从风水学的角度解释,这些引起大流行的病毒、细菌,并非简单的病原体,而是“天谴”。至于瘟疫为何当下在中国爆发,则与“八运”转到“九运”有关。

根据“三元九运”理论,2023年至2024年是从八运过渡到九运的时期。从2024年立春起,整个世界开始进入长达二十年的九运。九运的卦象是“离”,象征火;前十年(2024至2033年)称为丙火年,是太阳之火,性质刚猛,将会烧尽一切不应该存在的东西。烧掉不好的东西后所产生的尘,就是煞气,煞气会让人生病,所以疾病会这么严重,不是没有原因的。

风水豪以八卦理论解释
风水豪以八卦理论解释当前大陆儿童疫病为何流行?(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可是为什么近期中国的瘟疫大多侵犯小朋友呢?风水豪以八卦理论解释,八运的卦象是“艮”,艮为少男,八运一退,代表小朋友的运势衰退,所以在八运转九运的过程中容易生病。

对于2024年的运势,风水豪定义为赏善罚恶的一年,上天要人类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埋单”。他解释,先贤将六十四卦与年份相对应,每年有一个“值年卦”,2024年的值年卦是“丰”,字面上是丰硕、丰收的意思,而深层的涵义则为,丰的上卦为雷,下卦为火,代表引天雷勾地火,象征天罚。上天开始要跟人类算总帐。

退党
退党大潮势不可挡,已逾四亿中国人以真名或化名退党,与红魔划清界线。(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

天谴似乎针对着中国而来

近三年多来,新冠病毒在中国造成高度的传染力和死亡率,医院尸体横陈,火葬场不堪负荷,染疫者就算没死,肺部可能也是一片“白雾”,导致终身呼吸困难。今年年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对此指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似乎在印证这句话,到了年底,瘟疫再次席卷中国,这次是多种病原体(新冠、流感、霉浆菌等)同时爆发,再次将医院挤得水泄不通,殡仪馆又开始大排长龙。

大家会不会觉得奇怪,瘟疫似乎总是针对着中国而来?李洪志先生早在2020年就警示过,“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2023年11月19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左一)在《九评共产党》发表19周年的纽约集会上,向三退的民众颁发证书。
11月19日《九评共产党》发表19周年的纽约集会现场。(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

风水豪说,因为中共什么都不相信,不相信上天,不相信因果,只相信自己,所以人就会堕落,然后不断地做坏事;当然上天会给你机会,如果人还是不向善,不与共产党断绝关系,自然就会遭天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